自从看了一本叫《泰国寻宝记》的书,就对泰国充满了好奇和向往。最后,7月16日,我们踏上了去泰国的旅程。
我们上了香港航空的大飞机。每排十个座位,地上铺着大大的红地毯,让我们感觉很舒服。一路上,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云上的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泰国。
和爸妈还有好朋友在芭提雅的沙滩上散步,海浪一个个打在我的脚上,发出“咕咚”声,真的很舒服。晚上,海边酒店里有很多鹅卵石灯光,亮出五颜六色的灯光。酒店的游泳池蓝蓝的,远远看去好像和大海相连。水中间放了很多大沙发,软软的,暖暖的。晚上,我睡在酒店又大又白又软的床上,很开心的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泰国国王住的地方,名字叫大皇宫。我们一走进大皇宫的大门,哇,里面全是金墙和文物。太壮观了,太耀眼了!还看到很多奇怪的无名雕塑,我妈说是泰国的守护神。
走在曼谷的街道上,你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出租车,感觉很美,像花一样盛开。然而,泰国道路狭窄,汽车很多,因此经常发生交通堵塞。
我们还去了曼谷最高的建筑,在81楼吃了自助餐。我也喜欢那里的许多表演,包括魔术、泰国机器人、乐队和玩气球的小丑。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机器人把我抱在怀里,拍了一张合影,问我要冰淇淋。哈哈,原来她是个女机器人!
在泰国,我看到了一个不同的国家。泰国人民非常热情友好。泰国菜和美丽的风景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