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入场词
2019年8月8日是全世界人民都盼望的、期待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北京奥运会,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看了这样一个开幕式。
有2019个演员敲打着2019只缶,敲打出愉快地节奏,象征着2019年北京奥运会。突然间,灯光暗了,舞台上发出了金灿灿的倒计时光芒,从60到10,从9到0,同时29个脚印烟花一左一右地奔向鸟巢,象征着29届奥运会,这时我非常兴奋,真希望奥运会快点开幕。
在这时,敲打声平息了,彩灯慢慢暗了,转眼间无数繁星汇成了一个奥运五环,然后,奥运五环缓缓地立起来了,虽然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办到的,但是那壮丽的五环和闪烁的繁星在我们的脑海里刻上了深深的印象。
舞台上升起了一个地球,地球的顶端传来了动听的歌声,那就是奥运会主题歌,这首歌似乎把我带进了美好的奥运大家庭。听起来很简单的一首歌,却有许多丰富的含义。我坐在电视机前静静地享受优美的音乐。
我还喜欢放飞和平鸽这个表演。有100个白衣少女用手臂作出和平鸽的翅膀,那优美的动作让我也跟着一起做,我喜爱和平、友好。
入场仪式太久了,我都要睡着了。在这时,最后一棒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体操王子”要点燃主火炬啦,我一下子来了精神。在那一瞬间,圣火窜到了主火炬上,那是一个巨大的火炬,在那一瞬间,中国的梦想就要成真了,那是一个百年梦想。
盼望已久的奥运会开幕式终于来到我们面前。在这美丽的奥运会里大家都做最棒的自己。在这同一个世界里,我们成就了同一个梦想,更快,更高,更强!
期待已久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在广州如期举行。本届亚运会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我的心情很激动、很兴奋。下午4点,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到江边看风景。街两旁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每个路口都有警察叔叔在维持秩序。江的两岸,更是花的海洋。人们早早就聚拥在岸的两旁。远处表演点上,演员们在尽情地欢歌跳舞。
6点18分,岸两边的灯光都亮了起来,与湖光交织在一起,五颜六色、绚烂多彩。花船开始巡游了,只见45艘花船,四周打扮得流光溢彩,led灯不断变换着各种美丽的图案,缓缓地向海心沙亚运会开幕式的主场地驶去。途中经过六座大桥,每到一座,欢声雷动。
8点整亚运会开幕式开始了。海心沙的周围燃放起了五彩缤纷的烟花。接着文艺表演启航。舞台上有几朵盛开的木棉花,奋发着广州市,共同建造一个激情亚运、和谐亚运的盛况。第一段的节目是《梦想》、第二段节目是《大地之水》、第三段《海洋之舟》,船在汹涌澎湃的海上行走、电闪雷鸣;第四段的节目是《白云之帆》、第五段的节目《花城之邀》。然后10点20分,各个国家的运动员入场。
大约11点20分,火炬手开始从江上跑来,最后一名火炬手跑到舞台的中间,与两个小朋友一起共同点燃鞭炮,亚运圣火熊熊燃烧起来了。
亚运开幕式精彩绝伦,美仑美奂。祝愿本届亚运会圆满成功、祝愿我国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拿多一点金牌,为我国体育事业争光。
盼望着,盼望着,奥运开幕式终于到来了。我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静静地等待着开幕式。
隆隆的鼓声敲响了北京,敲响了中华大地,敲响了2019。伴随着我们的呐喊声出现了开幕式的倒计时。点点的红星星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四大发明之一:“火药”。连同“活字印刷”,“指南针”,“造纸术”,都带给了我无尽的知识。我赞叹着中国人民的聪明才智,感受到中化民族的骄傲和自豪。
黑衣舞蹈家在长长的画卷上,用灵巧的肢体语言向世人展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水墨画。水墨画的画轴上通过激光打印,分别让我们看到了山水画呀,瓷器呀,茶呀,等中国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孩子们穿着56个民族的服装,把庄严的国旗交到了仪仗队手中。当国歌响起的一刹那,我连忙从地上站起来,和着音乐一起唱着国歌。
绚丽的礼花在开幕式的上空不断展开,29个巨大的脚印和2019个孩子的笑脸,以及在地面上闪闪发光的五环,和平鸽,使我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在今天的开幕式,我看到了中国的古典,也展望着中国的未来。奥运会是全世界的,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一定会和奥运会相融成新的篇章。
8月8日,这一天终于来到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和我,7点钟就迫不及待的坐在电视机前,等着奥运会开幕式的直播。
呀!开始了,开始了!我注视着电视屏幕。突然,眼前的电视屏幕上黑了,原来,是体育场鸟巢的灯关了,全场一片漆黑。咦,场上出现了白色的一片,是不是上面灯光照的?不是,是开幕式的第一个表演。它是“倒计时”表演。有二千零八个人,一起在击缶。咦,这会亮!表演者们一拍,缶就一亮,表演者不拍,它就不亮了,全部的表演者齐刷刷地拍拍拍。我真惊奇,全部的表演者这么齐,全场又一团漆黑,突然出现了“三十”——“二十”——“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啪,啪啪啪!一个流星似的烟火飞快地环绕了鸟巢一圈,又马上有红色的烟火在鸟巢周围托起。这时的镜头突然转到了远处,是一个个烟火脚印,烟火发射器从地面向上一打,就变成了一个大大的脚印,相距好几百米,犹如一个大巨人,跨向体育场鸟巢。我们全家也跟着电视激动的欢呼着!大型表演从造纸术、活字印刷术、指南针和火本站药四大发明,到书法、昆曲、京剧、国画,从海上丝绸之路到现代“星空”……看了奥运开幕式,使我更加了解了我国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文化。我为我们伟大的中国自豪而骄傲!我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我国运动健儿多拿金牌,取得好成绩!
妈妈用电瓶车带着我“飞驰”着来到东港中学,没想到我们班参加健美操展示的同学差不多都到了。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终于可以进去了,来到里面高大的教学楼立在大家的面前,路旁边种满了花草……同学们嘴动个不停,讨论着这所学校与我校的不同。
进场仪式结束,开始健美操展示。大家快速的脱掉校服,留下跳健美操要穿的衣服,等第一个学校表演完后我们上场了。我开始兴奋,因为大家辛辛苦苦练了半个月,就是为了今天,今天到了,总算可以展示自己,此刻谁不会兴奋呢?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早晨。
这真是一个紧张而有兴奋的早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