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的国旗下讲话
夏至将至,天气越来越热了。今天是星期一,第二节课下了要举行升旗仪式。虽说我们不怎么喜欢站在太阳底下,但一想到今天有奖状可领,我们便高兴得忘了这些烦恼。
今天也是我们毕业班最后一次在母校举行升旗仪式了,所以同学们显得格外认真。
国旗下,我们六一班获得了“市级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我和远宜获得了市区级“优秀班干部”和“三好生”的荣誉称号,这是我们六一班的各位老师和全体同学的荣誉。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记住这美好的时刻,记住这国旗下的荣誉,也将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拼搏努力的所有过往……槐树下,有你,有我,有我们未来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