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关于此次某科考试不及格的问题,我在此递交某科考试不及格的检讨书,由此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向您做出如实保证,并且提出诚恳改正措施,最大程度地弥补错误。
回顾错误经过,我在上一阶段某科学习过程当中出现了严重的厌学问题,一度某科课几乎没有认真地听,导致多门课程的知识点没有掌握。最终导致了此次单元某科考试不及格,得到了全班最低分。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万分,此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思想上存在着放松、懈怠自己的诸多问题。林林总总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我不够成熟,没有充分意识到学习某科的重要性。
特此,我向您保证:
1,我今后一定提高自己对于某科这门学科的充分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素质,做到不偏学不偏科,不懈怠学习。
2,我一定努力进去,认真学习某科,提高某科成绩,争取在下阶段某科考试当中取得好成绩。
3,我必须充分地以此次错误为戒,反省自己,重新定位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