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检讨书
尊敬的院长:
我是您的下属xxx。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因为个人的鲁莽,没有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轻率的将一张不该有的图片放到实习群,导致了恶劣的谣言,致使很多同学无法安心的实习,给学院,给院长和老师带来了很多麻烦,对此我深感抱歉和羞愧。并且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早在去年年前,因为a班的同学多上了几天班导致了部分同学的抱怨,并且有人仔细统计了上班的天数,确实证明a班比b班多上了2天班,当时实习老师说,明年来的时候,第一个周天由b班同学来上,以此平衡实习天数,而这周周天,依旧安排a班上班,引起了部分同学的不满,当然也包括我在内,于是我找来了当时那张有统计上班天数的图片,发到了群里。想以此向实习老师说明,a班已经多上了2天班了,不应再上这个周天了。但是我没注意图片底下的那行字,也没想到会造成这样恶劣的影响,不仅影响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也给学校和企业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给院长老师带来了很多烦恼。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院长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院长老师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院长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领导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和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并且做到自觉遵守。
3、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鲁莽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