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开学以来,本人表现仍有欠佳。诸多缺点仍像油漆一样未能完全清除,老师说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学期努力,未有变本加厉之势,偶有犯之,实属无奈。事情未能有规划的进行,就像个流浪汉只能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寄托于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态像漂浮于空气中的纸屑,不能彻底的安静;外界的诱惑像病毒侵入,欲罢不能。
现在我希望自己能收回心思诚心改过,抛弃以前的缺点,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同学们应该以我警己!紧记自己的职责,不要在犯这么低级,无聊,愚蠢的错误. 本人以后要本着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不阅读毫无知识内涵与学习无关的垃圾书籍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而且要尽量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