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好老婆:
以下就是我对自我的种种恶果的分析和日后的悔改,请老婆阅读。
(第一)20xx年12月22日我惹老婆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就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
(第六)老婆,我真的明白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应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就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就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1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无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老婆说1我不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