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科老师:
伴随一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歌声的结束,我流下了动情的泪水,我身为一名北京xx中的学生,某科考试竟然得到了xx的低分,简直是给学校丢脸,给老师丢脸,也是让我愧疚不已。
我的父母千辛万苦地盼着我读书好,学习好,让我进入了这所中学读书,可是我却没有能够好好学习,导致了成绩一直上不去,其中某科成绩更是非常的不好。
这一次我某科考试没考好是严重地拖累了全班的分数,我真的有愧于大家。经过一番思考与分析,我思考了为什么我分数这么低的原因。一来是我平时不太注意给某科安排足够的时间,这是时间资源上的分配不足。二来,我对于基础题目的训练不够重视,片面地强调了攻难攻坚,自身对于某科学习存在战略上的误判。三来,我某科基础薄弱,一定程度上也有点跟不上某科老师的讲课速度,这是一点客观原因。
今后我一定要加强重视某科学习,对于这次考试出现的错题与相关题目加强训练,努力在今后考试当中一定要做对。并且在平时生活当中加大某科方面的学习时间、精力的投入,争取能够在下半学期将某科成绩提升到一定水平,不再拖同学后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