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就应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就应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就应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但是,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明白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期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就应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样能够这么不遵守纪律。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能够向老师保证今后必须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明白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必须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潜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能够放心,让老师能够信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