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暖阳点燃了我们似火的热情,在巍峨的尖山脚下,我们500多名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共赴我们七中教育集团教职工的首次体育盛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政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艰苦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之基、智慧之源。唯有运动,才能带来健康;唯有健康,才能革命;唯有革命才能实现自身价值;唯有实现自身价值才能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因此,我们应将运动作为像吃饭、睡觉一样本能的事情,真正去践行“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此次运动会,大赛组委会本着“团结、和谐、拼搏”的原则设置了六个集体项目。在比赛中,大家必须团结协作、共同进退才可能夺取最后的胜利。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希望老师们携起手来,将平时工作中“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干劲拿到赛场上来,充分展现团队的凝聚力,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俗话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家和万事兴”的祖训传了一代又一代人,我们需知成功不仅需要攻坚克难的勇气,而且需要相互体谅的气度,更需要团结协作、相互理解支持形成的合力。今天的比赛无论胜负如何,大家都应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虽然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争取自身工作岗位的“金牌”业绩才是我们应当不懈追求的!
我们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实现我们七中教育集团的长远发展,才能捍卫我们七中在社会上的王者地位,才能实现我们七中人自身的价值追求,才能真正维护属于我们七中人的神圣尊严。
老师们,让我们心连心、手挽手,共同投身到七中教育集团首届教职工运动会的热浪中,尽情地释放热情,尽兴地展示风采。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福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幸福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