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幸福的人,一种是努力追求幸福的人。存在就是一个永久的奇迹,而这就是人生。每个生命都是上帝创造的的奇迹,无论你承认与否。
生活就像手电筒的一开一关,有时明亮的晃人的眼,有时有又阴暗沉闷。在明暗交错的时光里留下纯真。
阿甘,以一个纯真的角度为我们诠释了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常常,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这就是人类的悲哀。
我们总习惯于用我们的思维去思考世界。我们总以为人生是反复无常的。然而,正是有了这些苦难与磨难才铸就了人生的辉煌。苦难与辉煌并存,这并不是个悖论。
总喜欢思考最深处的人性。人性是美的,无论你承认与否。只是通常我们习惯于刻意的忽视它。这或许就是悲剧的根源。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自己。只要我们相信人性的美好,那么即使是身在地狱,我相信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天堂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