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您手下的学生xxx,很抱歉辜负了您的期望,保持住的成绩,反而掉落了很多。这次考试的结果也说明了我在的努力上没有其他同学付出的多。很多人都说在天赋一致的情况下看谁更努力了,很显然我这个学期并没有其他人努力,甚至压根没有努力,把自己所有的精力花在了别的地方。我对不起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厚爱,我非但没有让自己的成绩更进一步,反而倒退了。种什么样的因,结什么样的果,显然现在就是我的恶果了。
在暑假的时候我天天在家里看电视,很无聊,我爸妈又不准我乱跑,怕我不安全。所以也不肯给我太多的零花钱,就让我每天在家里玩,自己学习。我一开始还在天天学习,但天天这样的日子真的毫无聊,最后在我的苦苦恳求下,他们给我买了一个平板,并且给我定下了规矩,我只有白天他们不再家的时候能玩,晚上不准玩,如果我违反规定的话,以后都不让我玩平板了。对于这个决定我当然欣然答应了,先把平板争取到了在说,于是平板在手的我一个暑假没有看书,天天就是玩游戏,看电影。当然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游戏上,还会喊上班上的同学一起玩,在游戏里一起聊天。
开学之后,我爸就想要收回这个平板不让我玩,让我专心学习。我当然不愿意,一直求他,可能是看我太可怜,我爸最后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但还是和我提了一个条件,那就是不准拿到学校里面去。这个我也答应了,因为拿到学校里来,到时候同学肯定都和我借着玩,万一弄坏了怎么办,那样我就自己玩不了啦。到了学校之后,我却很难在上课时在像以前一样聚精会神的去听了,每次听着听着就开始有点游离,就想到了游戏,想到了自己该怎么玩,还会想着放学之后怎么样能够快点回家玩平板。于是就这样我混过了一个学期,但等到快考试了之后我有点慌了,因为这个学期我压根没有听课,所以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过作弊,但一想作弊得到的成绩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爸妈从小就和我说不要作弊,考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于是我放弃了作弊的想法,靠自己以前学到的那些知识完成了这次的考试。
我现在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一定会改正让自己逃离游戏这个深渊的。请老师拭目以待,我一定在下个学期好好学习,不在辜负老师您的厚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