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学生检讨书
在错误发生后,我便是对的情况做了深刻的反思与检查,也是真正的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于我这次在考试中用手机作弊的事情我会不断地反思,争取让自己摆正思想,真正的为自己的未来去做更多的与奋斗。
在考试事情上,都是有不断地为我们做工作,反复地将重点知识告诉我们,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有更好的成绩出现,并且老师对考试的纪律也是有进行强调,尤其是作弊这样的事情,更是有非常严重的后果。这完全是我没未管束我自己,才让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作弊的事情的严重性我的是明白的,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的机会,我会改正的,再也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最近的我在复习功课上确实是有些不得劲儿,很多的知识我掌握起来确实是非常的困难,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动了坏心思,更是做出了这样的行为。现在我真的是明白我的错误是非常的大,所以我更是下定决心要改正,就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努力下有更好的成绩,在未来的时光中也是可以有更好的表现。我在此承诺,我会将手机上交,请老师发落,而我也是会接受老师的批评与处罚,认真的在自己的行动上,在思想上改正。
现在的我还是一名小学生,我现在明白了作弊这样的事情的严重性,也知晓了自己的行为需要更加努力地去改变,所以我便是会努力地让自己去成长,以更好的努力来促成自己的改变在学习上我更是会摆正自己的心态,在工作上做更多的努力,以个人的真实的思想与奋斗来促成自己的改变与成长。
面对接下来的生活,我会在学习上摆正姿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来完成好每一份工作,在工作上我更是会努力地去做好一切,真正地让自己去成长,去为自己的未来做更好的奋斗。以后的时光,我都是会争取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这样我才能够真正的在以好学生的身份在学校学习。我也很是期待能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取得好的成绩,让老师,让家人都能够为我感到开心与幸福。当然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也是非常的庆幸自己能够得到如此的生活,在未来的时光中去拥有更加幸福与美好的生活。
请老师相信我改正的决心,时刻的关注于我,我相信我是一定是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我相信我能够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