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自己在这次的考试中,犯下了非常严重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我非常清楚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但是我还是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尽管我子啊当时没能察觉到,但是在现在,我知道了!自己这样的行为,是对老师非常不尊重的事!我作为学生,不应该不去完成考试,更不应该在考试中上交一份空白的试卷。
我很惭愧,听了老师的批评,同学们的嘲笑,我才明白自己这种“标新立异”的错误行为,是非常的不可取的。这不仅是对任课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重视,更是伤害了家长们的期盼。也许之前的自己还不懂,但是在经受了这些之后,我真正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可笑。
其实,自己也并不是对这门科目有这样大的敌意。但是xxx这门课,确实是我最大的弱点之一。其他的课程还好说,我也愿意去学习和听课。在过去的学习中,也从来内有拖欠过作业之类的。但是唯独这门课,我没有办法跟上老师的脚步,不仅在上课的时候听不进去,在看课本的时候都感到难受。而在意识到这样的情况后,我不仅没有努力的去客服这些问题,甚至还选择了逃避,选择了彻底不去面对这么课!而这样做的结果也是非常明显的,这次的考试,就像一面“照妖镜”一样照出了我的真实情况。在这张试卷上我大部分的题目都不会做或是看不懂,更别提写出正确答案了。面对这样的情况,也许有的同学会选择猜一些答案写上去,但是我当时觉得,与其写满的试卷拿到寥寥无几的分数,还不如干脆不写了。就是这样的想法,造成了现在的错误!
现在仔细想来,自己这样的想法实在是非常的错误!这并不是诚实,这是懒惰,这是我不愿意去面对!尽管自己的成绩很差,尽管自己对试卷上大部分的题目都不懂,但是总有两个自己能看的懂的题目,只要努力,我总能写出几句答案。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做,而是在考场上玩自己的,睡自己的,慢慢的等到考试结束。
真的很对不起,我现在,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最大的错误不是不会写,而是我连去尝试的动力和信心都没有!不会还可以学习,但是如果懒惰,那就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很抱歉给您造成了这样不好的感受,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积极的督促自己努力的学习,将自己的缺点弥补起来!希望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