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学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这次期末考试交的事情,我知道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这样了。我向您保证。
期末考试那天,我只记得我拿到试卷的时候,发现我好多题目都不会做,越做越烦躁的情况下,我生出了交白卷的念头。当时有这个念头的我,根本没有想到后果,没有想到交了一份白卷上去之后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只想着不会做,与其交上去都是红叉叉,还不如直接交份干干净净的白卷上去得了。就这样,在这样的没有思考后果的念头下,我交了一份期末考试的白卷上去了。也就有了您让我写检讨书的现在了。真的非常抱歉,学生我不仅态度不好,还做出了如此任性的事情,让您带的班级蒙羞了。
在您把我叫到办公室,跟我聊了多小时后,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怎么样的一种行为了。我现在再看自己的态度,认识到自己错得有多么离谱了!再怎么样不会写,也不能这么交一份白卷啊!这份白卷交上去,不仅是对老师您的不尊重,也是对我自己的不尊重。我作为一个学生,在学校没能好好学习,把该搞懂的知识都搞明白,还在期末考试这场检验一整年学习成果的考试中交了一份全校就我一个人交了的白卷上去。现在真是越想越后怕,不敢想象自己这样一个平时虽然没有成绩很好,但也不至于做出什么出格事情的我,做出了这样一件人尽皆知的事情。
老师,谢谢您找我聊了就这么久,希望我的这封检讨书能够让您满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