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学生检讨书
您好!
我是xxx,是三年级xx班的学生。昨天您在班上给我们考了期末考试,但是我没有做一道题,我交了白卷,我感到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交的白卷的。昨天晚上我可能受了点寒,所以有一点感冒,但是又不想缺席这次考试,所以就没有请假也没有跟您说一声,考试的时候渐渐觉得自己没有力气了,感冒可能加重了,所以就有点困觉,就没有再去管试卷,勉强写了个名字,就往课桌一趴就睡了,结果等自己好一点醒过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快到了,什么都来不及写就交了试卷,我呈上去就是一张白卷了。我心里尤为后悔当时应该跟您报备一下,或许还可以得到休息的机会然后继续考试,也就不会交白卷了。
我觉得很对不起您,所以跟您检讨一下这次的事情。我在发现自己不舒服的第一时间应该是要向您说一声的,就有足够的时间去得到休息,在考试期间也能够得到您的批准,先把感冒稳定好,就不会在考试前就愈发的觉得自己大脑有些沉重而错失了好的机会。我这样也很影响其他的同学考试,因为您看见我没有考试,而是在睡觉,就下来催我,因为不知道情况,还以为我是太困了导致,不停的喊醒我,对其他正在考试的人就会有干扰。而我在前面的时候实在没有力气,就没有说出实情,您也就随我去了,可是等我睡好一些,考试已经完结了,这真是让我挺无语又无奈。
经过这件事,我也是知道自己是真的很欠,带着病考试不说,去了考场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结果就交成了白卷。跟您请假不去考也比交白卷的好呀。是我对自己太不负责了,知道自己可能会考不成,还要硬着头皮去,简直是有点犯蠢。
很对不起,让您在事后还担心了,做事欠稳妥的我给您添了大麻烦了,我以后一定不这样做了,也不会再让自己有交白卷的机会。我会照顾好自己,不管怎样都会把身体养好,才会有精力去学习和考好试。交白卷的行为也不可为,竟然考了就应该写点什么,不然该有多么遗憾,一个学期才一场期末考试,也是检验自己一个学期来学到多少的措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