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学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真的很惭愧,我今天考试交白卷了,现在回想起来实在是情节恶劣,在学习的时候不认真,英语这一门是我最大的难题,这次考试我就是抱着反正自己不会做,交不交白卷都无所谓的心理,事后我想起来的时候实在是感觉很不妥,我真的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这次事情让您失望了,我现在想起这些的时候还是抱着很自责心情,交了白卷这情节非常的恶劣,我认为我不应该继续这么下去了,对自己不负责,也是不尊重老师。
回想自己在学习当中一直都没有好好的学习,在班上的成绩一直都是倒数,以前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这样,现在想起来的时候我实在是非常的自责,我感觉我很对不住您,在这件事情上面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我感觉我很对不住您,这次事情让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从我自己在学校的一些表现出发,我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对待学生的态度是非常恶劣的,从这次交白卷的情况就能够看出来,这让我感觉非常的自责,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我连这么一件事情都做不好,在工作当中我真的感觉很不好,所以我不能再继续这么下去了,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给您丢脸了,交了白卷,这次事情我必须要反省好自己。
今天在英语考试的时候,我没有想那么多,我一直都是班上成绩倒数的,在英语这一门上面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完全不知道怎么下笔,在考试的时候甚至懒得动笔,这让我感觉我就可以不写了,我当时不知道怎么想的,根本就没有想清楚这件事情,直接就不写了,到了交卷的时候我还没有写上一个字,幼稚的认为反正自己的写了也是错的,这种态度让您很是生气,现在我真的是知道错了,期末考试被我弄成这样,我感觉自己的态度实在是不好,在这件事情上面我真的是感觉很对不住您,对不住班级,因为我交了白卷我们班上的整体平均分都要下降,再一个就是的我的行为也是不好。
期末考试我交白卷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家长交待,现在想了想我很自责,我一感觉我没有保持好态度,在这件事情上面我做的也实在是不好,现在我想清楚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好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上面保持态度,不再这么幼稚了,也不还不让您再一次失望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