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学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万分抱歉,我在期末中用手机抄答案了,我对自我的行为向您道歉,对不起!作为一个学生我自然是知道,考试作弊是万万不可的,一旦作弊,无论是老师、还是家长、还是同学们都会向我投来厌恶、质疑的眼光,更何况是期末考试这种检验一个学生一学期成果的考试,对不起,是我一时鬼迷心窍了,做了错事,我很抱歉,我现在已经得到了学校的惩罚,还望老师您能原谅学生我这一次。
您也知道的我的学习怎么样,您这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也是迫不得已想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的,只不过是用错了方法,而且是用了最为错误的一种方法作弊!
2、每年都是如此,只要我考试你成绩很差,在家的时候,父母哪那都会看我不顺眼,睡懒觉不起床要被骂,出去玩回来晚了要被骂,吃零食要被骂,看电视玩手机更是要被骂,反正处处找我茬,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在家就是碍他们的眼。
3、过年家里来亲戚了,第一句问的就是在学校学习成绩怎么样啊?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吗?在班上目前拍多少名啊?我难道如实的说在学校成绩很差,考试成绩出来了考的很差,目前在班上排名倒数几名。我可羞于说出口,我只能撒谎说自己成绩还可以,期末成绩还没出来,成绩排名中上游。我是真的不想这样遮遮掩掩的回答他们了。
我在考试前夕放假在家的时候,我脑子里冒出了无数个念头,想改变我假期的命运,但是最简单直接不需要动脑子的办法,就是把手机拿到考场里去抄。然后我被自己幻想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一点也没考虑被抓之后的后果,我直接就把手机拿到学校去了,这才有了我考试用手机作弊的事情。那个监考老师说的真好,我这还是个小学生,就开始作弊了,还是用手机作弊的,这还了得,是啊,说到这我还得 感谢那位监考老师呢,及时的制止了我的作弊行为,让我就此断绝了我考试作弊的想法,要是我这次真的成功了,我以后估计就会贪图这点不劳而获的快乐,那里还会主动的去学习啊。
老师,对不起,我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您,不管我学习成绩多差,您从来没想过放弃我,一直对我教导有加,但是我却一直没领情,还做出这样的事,来丢你面子,学生惭愧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