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学生检讨书
好!
不出你们所料,我这一次期末考试的还是不及格……很抱歉让你们还要接受这样的结果,真的很抱歉。在期中考试时,我的数学成绩就因为不及格而被你们要求写检讨书,我为了不写检讨书,也为了逼着自己把数学成绩赶上来,我跟你们做过保证,说我期末考试一定不会再是这样,说我一定会把数学成绩提上来。你们虽然不太相信我说的话,却也同意给我一次机会,看看我会不会在期末的时候有所改变。
期末考试前让我做好写检讨书的准备,没想到真的应验了,我这一次期末考试的数学还是不及格,而且这已经是我努力后的结果了。在我为自己的数学成绩痛心的时候,我知道爸爸你们俩才是更痛心的人。你们俩上学的数学成绩,没有不好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生了一个我这样的儿子,其他成绩都好得很,就数学成绩拖后腿,甚至语文成绩可以拿名列前茅,但是数学成绩却跟名落孙山有着源远流长的关系。爸爸妈妈,不然你们再给我补补数学吧!救救我这个数学成绩真是无法自己改善的孩子,救救孩子吧!
我知道爸爸让我写检讨书是让我学会反思自己在数学上的“失误”,可是对数学毫无办法的我,对如何认识在数学上的“失误”也毫无想法,我的数学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程度,继续爸爸妈妈你们的帮助!还记得小时候我的数学成绩不好,在你们俩轮流给我补习的那一年,数学成绩是有所提高的,希望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给我补补数学了,让我这个已经升了初二的孩子把数学成绩提上来,好以全新的姿态进入初三的毕业班,以保证我能够在中考中不因数学成绩拖我的后腿,以保证我们家搬去重点高中的计划不会泡汤!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数学考试不及格是我的错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把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上来,我找过同学问问题,也找过老师问问题,你们也给我请过家教老师,可是效果你们也知道。我想也许我的数学还是得你们亲自来教才可能有所提高,不然你们就抽空给我补补数学?再不给我亲自补习的话,我可就要带着一门不及格的成绩进入初三毕业班了哦!到时候没考上重点高中,爸爸妈妈可不要怪我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