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学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的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了,别的同学都是一副开心乐观的神态,因为马上就能放假回家了,可现在的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在这次期末考试中作了弊,而且被监考老师给发现了,随后我的试卷不仅被没收了,而且我还被赶出了教室,这让我明白这一次的期末考试算是完蛋了,我都没办法和我的父母去交代了。既然错误已经发生且无法更改了,那么我也只能先向老师您检讨一番,毕竟我的行为不仅伤害了班上的同学,也让您感到了失望。
刚开始的时候,监考老师并没有对我有很多的关注,因为我的表现还算正常,可随着我开始频繁的翻看藏在手里的小抄后,老师对我的关注便多了起来,可我也没有在乎那么多了,毕竟时间也不多,要是不赶紧把题目做完的话,那么我的一切准备就白费了,所以我冒着被发现的风险依然在“顶风作案”。后来,监考老师也看出异常来了,于是老师在走廊外绕了一圈后来到了我的后方,一下子就看到了我手中的小抄纸,这气的老师直接把我试卷收走了,并大声怒斥我离开教室,班上的同学们也都被这种情况给吓住了,全部都忘记了作答并好奇地看向我,这令我一下子就羞红了脸庞,我只能飞快的离开了教室。
现在,考试已经结束了,我的这次考试也算是彻底考砸了,因为老师们是必然会给我进行严厉的处罚的,对于这种情况我也没有任何的怨言,毕竟这次是我错在先,我为了虚荣心选择了作弊的确太自私了,所以我心甘情愿接受老师们给我的任何惩处,我保证在以后的日子里绝不会出现任何作弊的行为了,我一定好好地去学习,做到在接下来的每一场考试中都考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