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是祖**亲的生日,也是我的磊叔叔结婚的日子。
早晨,爸爸叫醒我,说要带我一起去接磊叔叔的新娘子。
我听后开心极了。
爸爸给我换上新衣服,到了磊叔叔家里,有好多人都已经来了,他们有的在打牌,有的在吃瓜子糖果,个个都是满面笑容。
磊叔叔穿着西服,打着领带,头发梳得油光发亮,帅极了。
吃过早餐,接新娘子的车队出发了,我和爸爸坐一辆车,长长的小汽车队伍拉得好长,我趴着玻璃看窗外,好多单位都挂着红灯笼,飘着彩旗,街面两旁放着一盆盆的鲜花,非常漂亮。
接新娘子的车队开到了新娘子的家门口,新娘子的女友们连忙将新娘子藏在她的房间里,将门关起来,隔着门缝要喜糖,爸爸从车上拎了一大包,放在新娘子的房门口,可是新娘子的房门还是没开,她的女友们在房间里吵着还要红包,磊叔叔弯腰从门缝里塞了两个进去,里面的人嫌少,还要。
爸爸在我耳边悄悄地叫我去把车门打开,我也不知到开车门干什么,就去了,爸爸又在磊叔叔的耳边不知道又说了些什么,等我开了车门进来,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一大把红包,和里面的人说:“你们把门开一点缝,我把红包递进来。
新娘子的女友把门开了一小条缝,爸爸将红包放在门边,说:“开的太小了,递不进去。
里面的人又开了一点,爸爸用力一推,将门推开了,新娘子真漂亮,穿着雪白的婚纱,爸爸将新娘子抱着交给磊叔叔,磊叔叔笑咧了嘴,抱着新娘子就往车上跑,新娘子的女友都笑呵呵的追赶磊叔叔,说磊叔叔耍赖皮。
在鞭炮声中,我们将新娘子接回来了,今天,我过得有开心,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