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眼,6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初一了。
带着小学的知识,带着小学的性格,带着小学的色彩,我们踏进了初中的大门,此时,我们已是名副其实的初中生。我们面临着人生中第一个折点,又是激动,又是兴奋。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今天的我们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了初一生活。
微微的秋风带着我跨过校园的门槛,正式成为一名初中生时,我的心中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激动。陌生的操场,陌生的笑语,陌生的面孔,还有一点陌生的气味……。
走到新的班级,崭新的面容,不一样的环境印入眼帘。一位位老师在讲台上讲的绘声绘色,挑动我心中的遐想,使我也渐渐的融入这个集体之中了。
中学的学习犹如我的书包沉甸甸的,更加艰巨。不论多艰难,我都不会退缩,会笑对困难,克服困难,更加完善自己。
我就是这样在我内心深处的那些小生灵的指引下,谱写着我的人生、创造着我的梦想、鞭策着我的理想。在那些小生灵的帮助下我已告别童年,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不管新的挑战有多难多险,我都要努力通过难关。让我们一起向着明天迈出勇敢的一步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