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初一
放假了,放假了,随着激动人心的期末考试结束。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心里比猪八戒吃了人参果还要甜。我想:这下可以好好地玩游戏了。
废话少说,在暑假班的日子里也没有以前想的那么有趣,刚刚艰难地跨进暑假班的门槛,我就被那防不胜防、多如牛毛的“原子弹”命中了。培训班的老师攻击我:“虽然你的成绩在这个数学培训班里名列前茅,可是在这里,就讲这里的成绩。大家一定要每天背一次这句话,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开学第一课,任务比较重,我自然比较繁忙。我迷迷惘惘的过了这节课,经过这节课,我已经身心疲惫了,我坐黄包车回了家,一到家就坐在电脑前,后面却传来“河东狮吼”还不快去写作文。我匆匆忙忙地写了作文,效率并不高。
经过几堂课的来回奔波,我已经对饭菜倒胃了。这样的暑假班,可以用卧虎藏龙、高手如林、无懈可击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因为里面有几个超级高手,除了口算以外,他们样样比我强。这使我信心全无。我每一次想发言时,他们却抢了我的机会。我从神采奕奕变成了愁眉苦脸。我对这次暑假班失望透了。
时间总在我们不留神时从我们的手中跑出,转眼间,以暑假班为主题的暑假生活也结束了。暑假生活使我从中受益: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得付出比一般人还要多的汗水。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一个长长的暑假。
这个暑假我不能出去玩了,只能呆在家里。幸好有学乐陪着我,还有电脑度过这个无聊的暑假。
我作了一个作业的规划:语文每天写一篇日记,英语每天复习一个模块,数学每天写一个练习。
因为我是一个看书狂,而家里好的书都被我看完了心里就闷得慌,所以我就闹着爸爸给我买几本书看,爸爸正好要去南宁出差就答应了。第三天下午,爸爸终于回来了,我像几年没见爸爸一样冲过去,把书拿了下来。爸爸还买了不少书呀,有:《福尔摩斯探案选集》、《中华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昆虫记》等等好书。
暑假有这么多好书可以看,还担心什么呀。
你的暑假都做了些什么呢?哈哈,就今天,我去了天才梦工场。
让我去了还想去的就是在魔法屋里当魔术师啦!那,就让我讲讲吧!
穿上服装,带上魔术帽,我就是“魔术师”啦!
首先,魔术姐姐给我们变了一个魔术,叫“神奇的杯子”:姐姐拿出了一个小杯子,从杯子里拿出红色小球,塞进自己的包里,再盖上盖子,对我们说:“我要把红色小球变回来。”说着,姐姐把盖子揭开,红色小球真的变回来了!姐姐叫我们体验一下,结果,都没成功,后来姐姐告诉我们她变完魔术后,趁我们不注意,玩了个“狸猫换太子”把一个“帽子”取了下来,不然我们也会成功的。
接着,姐姐又给我们变了一个魔术,叫“三仙穿杯”:姐姐拿出了3个球和3个小杯子,然后把道具展开,在中间的杯子上放了一个小球,再把道具叠起来,施一下魔法,把杯子合在一起拿起来,小球真的下去了!姐姐叫我们体验一下,结果,都没成功,后来姐姐告诉我们她变完魔术后,趁我们不注意,又玩了个“狸猫换太子”把一个小球藏了起来。现在,我就告诉你们揭了秘又怎们表演的吧!首先,必须准备4个一模一样球,把其中1个球藏在自己的手上,趁别人不注意,放进杯子里,快速地反过来,在中间的杯子上放一个小球,把道具叠起来,施一下魔法,把杯子合在一起拿起来,就有一个球了。
我的暑假生活安排的丰富多彩,每天要参与运动、学习、看书……他们都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运动中的快乐离不开打乒乓球。假期的每天下午与晚上,我都要打乒乓球,苦练三伏、大汗淋漓,学到了很多本领,拥有了一技之长,所以打乒乓球是我最快乐的一项运动。
除此之外,我的运动快乐还来自打篮球。每天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六点与朋友相约,到体育馆打篮球,锻炼身体,增加了肺活量和运动量。
暑假中,我还报了东方外语学习班,学习数学和英语,数学课上,老师出的题很特别,是一种思维训练题,经常让我挖空心思,绞尽脑汁。这些题虽然很难,但通过练习,使我增长了数学知识,提高了计算能力,遇到难题不再惊慌失措;而英语课主要学习语音,每天要背单词,听磁带,能够语音过关,有很多收获,使我感到快乐。
看书也是令我满怀欣喜的事情。我的阅读有妈妈的陪伴,我们一边看书,一边画出优美的好词好句。读几张,就提出一个有价值的问题,并且看谁能智慧地解答,我们像鱼儿一样在书的海洋里尽情地畅游。
暑假生活这么多姿多彩,就让我在这个暑假出发,收获知识,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