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临天气冷。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心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对大家的挂念:冬天里,注意保暖!
很多人告诉自己:我已经尝试过了,倒楣的是我失败了。其实,他们并没有弄清楚失败的真正涵义。
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成失败,并让挫折深深打击追求胜利的勇气;
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我还没有输!
一个暂时不得志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输。
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次战斗的勇气,那就是真的输了。
我们一定要相信,一个人或许不能改变世界,但是,只要愿意认真面对生命,不管挫折与困境是如何的袭击而来,你一定可以拥有更精彩的人生。
当种种磨难、种种失望、种种挫折困扰你时,请千万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不要在人生考验中低头认输,请你相信:世上没有走不完的隧道,也没有永远遮住阳光的乌云。
坏事是好事的开端,失败是成功的前奏。我希望大家能;勇敢面对困境,不失去明天的希望,改变别人,不如改变自己,用信念改变命运,把每一刻当成最后一分钟,把埋怨的力气化为动力,坚持你的信念斗志,直到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