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以后坚决不做此类无意义的事情,每次做到按时按量完成学生会给我的任务,不拖欠,不马虎,每次都尽力做到。在日后的日子里,个人觉得应该改变一下自我的处事习惯,对于任何事情都要以一个积极,认真的心态去完成,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做事的效率,也可以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其实对于此次的错误来讲,作为我部门的任何一个人应该站在部长的位置上来想一想,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如此件事情是自己一个月前布置给7个人的,一个月后没有一个人去做这件事情,那是一件多么令人悲催的事情,倘若我们都有这样的想法,那么这件事情将不会发生,可以避免一场不必要的麻烦,其实这个世界上之所以有庸人和伟人之别,就是因为平时间处理事情、看待问题的方法和眼光不一样,只要我们以伟人的做事态度去完成每一件事情的话,这个世界上将会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虽然此次错误是一件小事情,但把眼光放在人生中来看,倘若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就是这样的消极,那么我们的人生将会是一个永不进步,我们的民族将会永远落后。
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两位的话,充分领会理解两位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两位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正哥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晚交工作总结和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恳请两位部长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