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对于我此次犯下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悔恨,作为一名学生,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样的错误是多么的愚蠢,而且对身边人造成了怎样恶劣的影响,这都是我没有做到“三思而后行”的结果,虽然您已经对我进行过批评教育,但我还是决定写下这份检讨书,对自己进行一次警醒。
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坐到宽敞的教室中,我们要接受知识的熏陶,学会做人的道理,我们每一位同学都理应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这绝对不是与人打闹的场所,这样的行为,不仅有失学生的身份,还让一个安静的环境变得吵闹无比,而很遗憾,我是这个错误的制造者,因此,我的内心无比的悔恨。在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的行为对他人造成了怎样的影响,在班级之中肆无忌惮地打闹,在这期间我还碰掉了几位同学的书,而这样的行为明显已经让人感觉到不开心了,而明明上课铃已经响了,而我还在不紧不慢的回到座位上,当我再一抬头看见您严肃的表情,我就知道自己似乎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您在课下对我进行批评教育后,我对自己这样的行为感到更加的羞愧,也很想借此机会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在这件事情中,我也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首先就是自己的态度散漫,虽然说课间是休息的时间,但是也不能放肆自己随心所欲做任何事,适当地放松不代表过度的放纵;第二点就是没有将班规放在心上,您已经三令五申地强调,让我们在课间保证班级秩序,可我却没有做到,所以这也体现了自己的态度不端正,这是我必须对自己进行反思的地方;最后一点就是不顾及他人感受,在我进行打闹行为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其余同学,当时或许有同学在预习下一节课的知识,有的同学可能在处理上一节课遗留的问题,对于他们来说,一个安静的环境是多么的重要,可就这样让我破坏了,我感到深深的自责。
通过这件事情,我已经明确自身在现阶段所存在的不足,这都是我要督促自己改正的,对于一名学生而言,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自己要把握好分寸,而此次事件,让您操心我也十分的抱歉,这次真的让您失望了,但是我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且保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绝对不会让历史重演,请您相信我!希望能够得到改过的机会,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