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这次的事情怎么处理我,我都没有半句怨言,犯错是每个人都会犯的,作为学生您经常会讲我们态度要端正,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也没有完人,您说我们是会犯错,但是态度要好,这些话其实我不曾忘记,我原本应该本着好的态度去承认自己的错误,可是我犯了错误,态度却不好,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态度没有端正好,在您批评的时候一味的回避问题,很多时候您问到这次事情的关健所在,我就不说话了,这种态度让你心寒的了,您一直都是为了我好,尽管这次我犯了错误,严格的来说是要责怪我的,您一直在讲道理,您作为班主任老师操的心太多了,我也知道很多时候或许您也会力不从心,作为学生的我没有让您省心,怎们说都是不能说的过去的,也是作为学生的我不应该有的态度,今天承认错误的态度还不端正,我羞愧万分。
这次犯错的事情实在不应该,本来就是一件可以避免的事情,事情也不是很严重,我一直在找借口,我的责任推脱让事情变得很复杂,这次的事情我是跟xx同学一起犯的我们两个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犯了校规,今天在您批评教育我们的时候,你一开始一直在询问我们,一直在讲道理,不管是什么时候您都是问我们,我这次真的太丢人了,当时我一直在推卸自己的责任,本来就是我跟xx同学一起做的事情,这件事情我们的责任是一样的,我当时应该把事情的原委说出来才是,可是当您在问我们的时候我一直在回避问题,这些就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我还把责任推给xx同学,甚至我还在给自己找借口,我的度量真的太小了。
经过一下午的反省我现在想这件事情越来越觉得自己很过分,我知道您很多时候都是看我们的态度的,态度好了一般事情就不会很严重,我相信您对我们的处理一定是合情理的,可是这次我就是没有摆正态度在,本来应该在第一时间说出事情的经过,可是一直在回避,最后还是xx同学主动地说了出来,当时您在批评我,我也知道知道自己的没有什么理由反驳,也应该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听着就行了,可是我居然在当时跟您顶嘴了,现在经过了一下午的时间,我心中万分不是,虽然醒悟了过来,但是当时我的态度就是摆在那里,我痛定思痛,经过这次的事情,不管在今后我犯什么错误,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推卸责任,找理由一定不会再有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