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你好!首先我要为我的迟到的行为做一次深刻的检讨,我知道高三的学生在语文老师都到教室了而我没到的这样事情的严重性,但是什么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这样我的精神可以充足的投入到学习之中了,所以迟到了不仅仅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一件好事情的。因为学校的规定所以让老师一直认为迟到的人就是坏的学生,可是遗憾的事我在初一的时候就是班级的倒数第一进班级的,所以这个习惯已经形成了好久了,不是检讨书可以纠正的,所以我对老师的做法持一种很反对的态度,但是你是老师,是我的政治老师,政治老师是浓缩社会各种优秀精神额载体,还是这种精神的传播者,所以你的本事我是深刻的领教过的,我是心存十二分的畏惧写了这分检讨书,如有什么得罪之处的,请老师大人有大量,宽恕我这个在你眼中属于坏学吧!那样的话学生就感激不尽了!
迟到了就要受到惩罚,还好你没有打电话通知家长,老师你真的很伟大呀,所以我在这里要真心的感谢你的善解人意,如果能不让我写检讨书就更善解人意了,但是我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不知道那个名家说了一句:不抱着一颗等待奇迹出现的心就永远不会等到奇迹的到来!其实这句话我感觉很熟悉的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想起来是谁说的,其实就是学生说的,我知道老师有可能会我的高明见解深深地折服,但是真的折服你的程度不够,因为想的就是要折服到老师不让我写检讨书了!可是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这也就验证了我说的那句话了!
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天很冷的,宿舍的几个舍友说好了要去上网的,真的等到那个神圣的时刻到来的时候,我简直是热血沸腾比我的政治考了满分还要激动,激动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宿舍是在二楼的,所以直接跳下去是一种捷径,也是最安全的!。当我站在二楼的窗口的时候,我的心啊简直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字眼组形容了,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怕高,所以面对这二楼的高度,我哪敢跳,于是乎,同学都个个跳下了,而且也无大事,于是我的情绪一激动,就说了:不抱着一颗等待奇迹出现的心就永远不会等到奇迹的到来!我就下去了,结果和同学一样无大事了!所以我骄傲,因为从那刻起我克服了怕高的毛病了!同时也对学校提出几点意见,希望宿舍楼可以拆了重盖高度再提高一点就好了。那时体育成绩可以提高哦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对于我的迟到我也没话可说了,其实我也后悔的,因为起床的时间真的不晚,但是我最起码的清醒的时间要有吧,人家运动员还有热身的呢!何况我们学生呢!
的迟到时间时间是33分钟,而且是两天加起来的。我对于老师的计算的精确程度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只是我为老师抱亏为什么发射神州系列的宇宙飞船老师为什么不去计算呢?人才就是被这样的淹没了,老师你需要一个伯乐啊。虽然我发现了老师的过人的计算才能,但是我给不了这样的机会,我深感惭愧,老师!
老师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一旦同学们抄的那首歌词烦的时候可不可以适当的换一下呢!换什么呢!哦对了!双截棍不错哦!
老师我真的不应该迟到。我为自己的行为像老师道歉,希望老师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