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在这样一个学业紧张的时刻,我却要占用大家的宝贵时间,来对自己的心灵进行洗礼,实感抱歉!众所周知,上星期日晚上第二节夜自修时,我将同桌友徐雷轻而易举地推翻在地,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对班级整体风貌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课堂吵闹检讨书。本来同桌之间应该和睦相处,而且我们都是高中生,思想更应该成熟起来,大家应当懂得相互宽容,理解,不能率性而为,自作主张,其实我俩只是一个很处理的口角争执,因为双方都不够理智,不肯示弱,结果闹得如此不愉快,得确得不偿失,从事情的全局来看,我出手打人是错误的,应对事情负主要责任。出现问题应该向老师寻求保护和调解,但我当时实在是气愤难平,没有考虑事情的结果。所幸徐雷同学品德高尚,境界超脱,不与我一般纠缠,才没有酿成惨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那将会是两败俱伤!
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我出手打人,说什么都于事无补,既然人已经打了,除了道歉还是道歉,所以,今天我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中肯地向徐雷同学道歉,这是我冲动的惩罚。
谢谢大家,谢谢老师,给我这次面对面的与徐雷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