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
您,在此向您递交这份违法作息规定的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违法学校作息规定、凌晨两点出来与女朋友约会的无比愧疚心情。
而我对于学校的规定规一直是抱以一种松懈的态度,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甚至在凌晨两点还出来与女朋友约会,被领队逮了。我这样的错误行为,在周围同学中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对于违法作息规定,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的纪律意识薄弱、对学校规定很放松,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因此我心理就对作息规定也放松了,没有对管住自己,没有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体校学生的学习义务。我作为一名体校学生,就应该遵守学校各种规,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而学校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我们在短短几年体校学习生活当中练就一个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我主观方面的认识不到位,对于我今后的发展肯定会有给很多不良因素的,应该是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我这样违法作息规定,错误如果不加以改正,继续发展下去,我以后可能还会违反一些重要体育比赛的规规定,这对今后的我来说可就是大麻烦了。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