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应该让诚信落实于实际行动,让诚信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为此我向全班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1.树立学校个人诚信形象:热爱学校和班级、热爱老师和同学;严格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的“双十条”规定,在行为方面做到:不说谎,不抄袭;不隐瞒自己和他人的错误,有错就改;说实话,做实事。
2.树立家庭个人诚信形象:热爱家庭,孝敬父母和长辈,不做“小皇帝”、“小公主”;提倡自己的事自己做,为父母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言行一致,勇于负责。
3.树立社会个人诚信形象:明理诚信,严守公民道德;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做一个有知识、有道德、守法律的小公民。让我们树立起“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诚信观念,培养诚信习惯。
同学们,我们要像珍爱自己的生命那样珍爱自己的信誉,大家携起手来吧,将诚信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