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教导下,同学们渐渐成长为一个个文明的小使者。
但是,“你扔下的是垃圾,我捡起的是品质”你真正做到了吗?一些不文明的现象在我们同学中还时有发生,为此,我代表毕业班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升降国旗肃立行礼;语言文明,明礼诚信;公共场合,轻声交谈,举止文雅,着装得体;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乘车购物不拥挤行车走路,遵守交通规则;垃圾不乱扔,草坪不践踏;爱护设施,节约资源;社会交往热情、友好、大方情趣健康,远离游乐场所。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习惯,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爱学习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