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党组织: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就已经是一个研究生了,回想起刚进大学时的稚嫩和青涩,岁月留给我的不仅仅是身体的成长,的是心智的成熟,我懂得了以前数不懂的,了解的,了解了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事物,从以前的小窗户到现在的大世界,几年真的变了太多。
所以在步入社会之前我认为自己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做,或是说要完善自己的过程中还有许多要做,这个过程是痛苦的,因为他是一个实现自我蜕变的过程。
尽管如此,但是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选择的道路不一样,追求也不一样,对自己的要求也会不一样。如果希望自己以后大有作为那么现在辛苦付出则是必须的,如果只是想庸庸碌碌的过完一生,那么必定会对当下无追求,即是在享乐中度过。这两种说法不存在哪种对哪种消极。我只能说自己的人生由自己决定,谁都操纵不了,对于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也是完全取决于自己。
我是一个比较执拗的人,不会轻易改变已经决定了的事情,并且我希望在自己年轻时有一番作为,不与别人比较,只要自己在不断进步,不断完善,朝着自己期望的目标前进就是成功的!
因此,年轻的时候,在我们奋斗的路上,难免坎坷曲折,少不了汗水挥洒,毕竟,梦想与现实总会有差距,要缩小差距,必定要付出努力,而这又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因此,我们需要的就是坚持不懈。
我现在越来越相信坚持的力量,坚持一个星期很容易,坚持一个月就没那么轻松,坚持一年甚至数年更非易事而当那个时候,你一直以来坚持的东西就会内化成你的一种能力,与别人不一样的东西,或者说是变成了你的一种标签,一个闪光点,总之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事物。
如果我们可以数十年如一日坚持阅读,那么对于我们的改变将是多么大。因为大多数人都很难坚持这就是坚持的魅力,因为我一直相信他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就像现在我在学舞蹈,对于零基础的我来说确实是一项考验,但是我知道什么事情不在于起点,而是在乎你能够坚持多久,坚持得比别人久,你一定可以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风景,这就是坚持的影响。他正如经历了腊月寒冬,坚持下来的人会看到傲人的冬梅,而没有坚持下来的人则不能欣赏这一美景。他给人的惊喜甚至会让你忘了曾经的付出,或是收获到的远比付出珍贵的多!
正因为我了解坚持所带给人的享受,回头再看付出的汗水,觉得也是值得的。而这个过程中最难的就是坚持,而这时毅力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考验一个人的时候,其实也是对我们自身的一种检验,我喜欢时刻有新的刺激,告诫我还有哪里需要做,因为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他在告诉我要想看到心中最完美的自己,你还需要努力。
因此我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现在我应该做的就是充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按目标完成任务,不断前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