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缤纷的爆竹迎来了喜气洋洋的兔年;乒乒乓乓的爆竹声也带来了生气勃勃的春天;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的校园上空再次响起同学们朗朗的笑声,校园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灿烂的笑容。
今天是这们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我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师、同学们致以新年、新学期的问候!欢迎老师、同学们重新回到紧张并愉快的工作和学习中来!老师们、同学们欢迎回到三小。
上学期在老师们的辛勤劳动下,在全校同学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新的学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新学期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困难、新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昂首挺胸,克服困难、经受考验,完成新的任务,实现新的目标,取得新的进步。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希望你们努力学习攀登英语,在新学期学会更多的英语。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这是你们在三小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时间飞逝,转眼你们即将面临升学考试,告别我们的母校--三小。所以在新学期中,你们应该在老师们的帮助指导下认真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中学。其他年级的同学们应该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地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艺体育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自己的特长,掌握更多的知识本领。
最后,让我们继续发扬三小“文明守纪、勤奋学习”的校风,在新的学期里,以更饱满的热情共创三小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