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队员讲话稿
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
首先,我代表全体老师和少先队员向新队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时刻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一起。今天,又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是我们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我们实验小学本部的领导,还有我们实验部的老师们都来和我们一起庆祝节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当你们戴上鲜艳红领巾的那一刻,你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了。你们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色彩,就必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少先队员都应该知道,少先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漫长的岁月中,走过了光辉的道路:从童子团到儿童团到少先队,再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少年儿童队、少年先锋队。但无论怎样变更,都是始终如一地为革命“准备着”!“准备着”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少先队都是中国革命的参与者,并发挥了重要作用!
少先队员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你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你们磨练羽翼;明天,你们搏击长空!是金子,总有放光的时候;是鲜花,总有盛开的时候。我相信,在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的哺育下,我校少先队活动将开展得更加多姿多彩,少先队员将更加健康上进!
少先队员们,时刻准备着,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