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各位新队员们:
你们好!
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看着你们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为你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学校所有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愿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
红领巾就是少先队员的标志,从今天起,你们要天天坚持佩戴它!新队员们,你们是幸福的,你们的笑脸,是那么灿烂,你们的宣誓,是那么响亮!愿你们像你们宣誓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习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我们学校增添光彩。
少年儿童要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到:富有理想,立志于少年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勤奋学习,把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永不停息地攀登。热爱科学,努力掌握科学这个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钥匙,立志向科学的高峰进军。强健体魄,加强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努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
最后,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做搏击风雨之雄鹰,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孩子们,祝你们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