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五2班)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我光荣,我是少先队员》。
10月13日,我们将迎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有了这个日子,秋高气爽的十月变得火热,灿烂金黄的十月变得火红。于是,每到十月,我们便多了一份期望在心中,多了一份祝福可传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
还记得,小学一年级时,老师为我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吗?那一刻,我在心底默默告诉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年队员了,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
今天,鲜艳的领巾,依然映红我们稚嫩的脸庞;星星火炬,仍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红领巾,那是英雄先烈们鲜血的凝聚,她永远是我们胸前最亮丽的色彩。“准备着”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亲爱的队员们,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愿你们的雄心壮志更高更远。认认真真学习、规规矩矩写字、堂堂正正做人。
让我们一起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让沙一因我们而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们代表大家,再次在队旗下光荣宣誓: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