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年级三班的小祺,今天我很高兴的站在这里,能够和大家分享我在班集体中不断成长的快乐!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您们把我从一个爱玩的幼儿园小朋友培育成一名遵守纪律、努力学习的小学生,我能够每天都按时到校,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功课,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每次考试都能得满分,每次都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和奖励!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们,因为我们是非常团结、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在学校生活中,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不仅很快的适应了紧张的学习生活,我的自理能力、交往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班里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更加自信、敢于负责任!
这次我能够当选优秀少先队员,离不开同学们对我的帮助,更离不开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养。自担任班长以来,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乐于助人,这些努力和付出让我获得了“十好学生”、“学习拔尖奖”、“优秀班干部”、“文明行为标兵”等荣誉称号。此外,我在课余时间还学习了古筝和速写绘画,并在今年暑假考过了四级,有机会我一定会给大家表演的。
我的成绩与老师、同学们的大力帮助是分不开的。而且我也认识到,成绩只属于过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坚持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健康的体魄回报给父母、回报给老师。
同学们,努力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