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鞠躬)
我是新队员代表凌思齐。今天是我最高兴、最幸福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这里饱含着父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代表全体新队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敬礼)
我代表所有刚入队的新队员表下决心:今后,我们将以大哥哥、大姐姐们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全面发展,勤学进取,知荣明耻,争做新世纪优秀的少先队员和文明小使者。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谢谢大家!(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