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的 ,能代表新队员发言,我感到十分高兴!
今天,我终于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从心底里感谢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们。在这里,我代表所有新队员,向你们献上最崇高的队礼!(敬礼)
亲爱的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渗透着您的心血。在您的教育下,我才知道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领巾将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好好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认真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为队旗添彩!
这是我——一个一年级新队员的誓言,我会用自己的行动,一步一步去实现,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