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校一年级416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了一名少先队员。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新队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新队员们,你们知道吗?你们胸前佩戴的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中华儿女用鲜血染红的,红领巾就是少先队员的标志,从今天起,你们要天天坚持佩戴它!
新队员们,你们是幸福的一批队员,你们的笑脸,是那么灿烂,你们的宣誓,是那么响亮!愿你们像你们宣誓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习合作、学会生存。
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我们朱保小学增添光彩,个个成为金子般的亮点。各位辅导员老师们,我也诚挚地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
少先队员们,你们像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儿,像一棵棵生机勃勃的草儿,在阳光普照的校园里成长、绽放。愿你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希望大家都来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