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队员讲话稿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庆祝建国74周年的喜悦还在心里荡漾,今天,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今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同学们,你们知道1949年10月13日吗?那一天,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中国少年儿童自己的组织——中国少年儿童队队成立了,从此,亿万少年儿童在星星火炬照耀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从此,亿万红领巾长大后成了科学家,艺术家,教育家,军事家,成了祖国建设大军中的优秀工人,农民。“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心中扎下了根。
所以今天老师非常高兴,因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的少先队组织又融入了一脉新鲜血液,而这一脉新鲜血液正是通过自己平时的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以及优良的表现才得已加入的,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老师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老师希望新队员们能再接再厉,好好表现,让胸前的领巾更鲜红,更艳丽;老师还希望老队员们能勤奋学习,刻苦锻炼,做一个真正的好榜样。
少先队员朋友们,祖国的未来属于你们。我们相信,朝阳也会因为有了你们而更加绚丽多姿,光辉灿烂。沈家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朝气蓬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