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好!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演讲叫做青春理想。
我们抛弃无知迎来了我们的青春。青春,让我们肆无忌惮,放松,体味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样的自由,青春给我们的是生命的顶点,我们不需要成熟,我们不再无知,我们只有执着。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丽而短暂。作为大学生,应该在这个时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找到自己的天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每个人都主宰着自己的明天。
最后,我想用梁启超的话结束今天的演讲。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国雄于地球我们洒汗水,喝风尘,咀嚼困难,希望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所有青年都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