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初二110班的曹宇婷,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为理想而奋斗》。
金色的秋天,平阳中学收获着成功也升腾着希望,圆梦的学长走进了理想的高中,寻梦的同学来到了美丽的平阳。初一、高一的同学们,你们的到来,已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朝气与活力,欢迎你们!
这里有诲人不倦、乐于奉献、出类拔萃的老师;这里有热情奔放、团结友爱、好学上进的同学……来到这里,你将与自己的梦想更接近!
当然,也有许多需要我们去经历,值得我们去思考。昨天已过去,不论是辉煌亦或是暗淡;今天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机会重新塑造自己。
学习生活里会有很多困难,我们一定要拿出信心和勇气,去迎接各种挑战!不要茫然失措,不要迷失自我,即使不能做最优秀的,也一定要做最努力的!
刚刚毕业的学长们已经写下了辉煌,如今到了我们书写辉煌的时刻!初三、高三的同学,在挑灯夜战与闻鸡起舞的日子后,将要奋力一战;我们初一、初二、高一、高二的同学,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力争上游。那就让我们一起为理想而奋斗,为明天而努力!
同学们,明天就是教师节,在这里,让我们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最后,请大家跟随我发自肺腑的喊一声,“老师,我爱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