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理想?理想是什么?理想可以说是人一生的梦想。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不知道,整天无所事事的我没有让无数的脑细胞去填补这个无底洞,直到几天前老师提出来,我才认真的想过。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酷酷的梦,就是英雄梦,而在我的印象中所有的兵人都是酷酷的,虽然说我一个懒胖子可能会吃不下兵营里那冷酷严峻的考验,但所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我努力了不管能不能行,我都想去试一试,让别人眼中的鄙夷变成惊奇。
为了我心中的英雄梦,我要从现在开始减肥,每顿一碗汤一碗菜一个馒头,还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改掉自己懒惰该干什么不干什么的坏习惯,每天早睡早起,被子整理得好,向着一名兵人的标准看齐。
一个人没有了理想,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无法在广阔的天空上翱翔,就像鱼儿没有了尾巴,无法在辽阔的大海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