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的时候,我很喜欢当老师,因为我认为老师的这个职业,不仅工资非常高,而且还非常轻松。但我逐渐长大,我体会到当老师的不容易,后来我改变了理想。
后来我梦想当一位明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然后所有的光芒围着我转,像张杰、李宇春一样,成为众人的焦点,但我又发现,这个太困难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崇拜这个明星,只要有新明星出道,这位明星就失去了它的光芒。
我逐渐长大了,我知道自己应该有个固定的理想,这个理想是不容易被摧毁的,刚好,有一次看电视,我看到了一位女警察,这使我有了固定的理想。
我看到电视上的一名女警察,她在执行一项秘密的任务——那就是潜入一个涉嫌毒品团伙。
后来,她成功的潜入了,但他们对她还是不放心,但她提出要买许多的毒品,他们也不能放过这么好的赚钱机会,后来他把她带到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一般人都找不到的地方,把眼罩摘下来,她看到了许多许多的毒品,她还看到一个男的管一位女的叫“老大”。后来那位女警察说要毒品,那位被称为“老大”的爽快的答应了,让他明天拿货。
过后,那位女警察又去了那,她看到了那些毒品都往猪肚子里装,后来她提出让他们送到一个地方,,因为她考虑到那里要经过许多的检查站,然后她打电话给那些人说:“看到猪要好好的检查一番。”
不过这个还是难不住那些人,他们安全的送到了目的地,她很疑惑,她要求检查货,货真的一包也没有少,她疑惑的问他们:“你们是怎么做到的?”那位“老大”就把怎么做到的告诉她听。
那位女警察吹一声口哨,警察就出动了。他们发现上当了,就想要挟持那位女警察,但没有成功,不过刀子插进了女警察的胸口里。后来警察把他们捉住了。他们受到了制裁。
你是不是觉得这位女警察很伟大呢?我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变成这样,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