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保安叔叔
您好!我们是后小河小学全体大队干部,今天我们代表后小河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向您表示感谢!
“保安叔叔,您是我们的交通安全的守护神,在上下学路口总能找到您的身影。每当放学走出校门看见路上车辆秩序井然地行驶,我们便知道,那是您的功劳,在此,我们代表后小河小学xx多名少先队员真心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请您接受我们的鞠躬礼:“您辛苦了!”在xx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还带来了同学们亲手书写的春联,向您表示节日的慰问。
再次感谢保安叔叔,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交警感谢信(3) | 返回目录
尊敬的xx县交警大队全体干警:
大家辛苦了!我是x重大交通肇事逃逸致死案件死者家属x,当我听到案子破获和罪犯全部缉拿归案的消息,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出事到破案整整40天,虽然这40天对于我们家来说是漫长的,痛苦的。但是对于一个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来说,破获是神速的,我们全家感激涕零,你们真正的诠释了自己作为人民卫士的职责!给家属以及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警徽警衔的威严!
出事到现在,你们奋战40个日日夜夜,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放弃了节假日,放弃了太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案中,侦查案情,明察暗访,调取资料,动员协查!在这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还要顶着家属不理解的压力,这里我们全家向全体干警致歉!并奉劝所有人遇事要相信政府,相信公安机关,相信我们的人民卫士!至此,案件全面告破!涉案的三个罪大恶极的罪犯全部落网,家属和亡灵得到莫大的安慰,你们为推动社会进一步安定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要特别感谢xx县交警大队大队长,中队长以及抓获罪犯的牧野二分局!还有为此案奔波的全体干警,真心的说一声,辛苦了!尊敬的公安干警!辛苦了!可爱的人民卫士!
家属感激的心情无法用任何言语和文来表达,伸张正义的你们让家属看到公正!让社会看到安宁!让每个人揣揣不安的心看到了安宁!真心的感谢,真诚的道谢,再次说声,辛苦了!家属跪谢!
此致
敬礼!
尊敬的交警队领导:
您好!
20xx年7月20日,我和家人驾车到为母亲看病。当行驶到福利174段高速公路时,突然车子一歪,一家人都吓了一跳,原来是车胎爆了。这可怎么办,当时已经是晚上的10点多了还下着大雨,出门很急并没有准备备胎,这大晚上的到哪去找人帮忙啊,我只好自己下车卸胎。本来就急着带母亲看病,这种情况下真不知怎么去补胎啊,当时的我真是焦急万分。
正在我无计可施的时候,看到一辆警车向我驶来,一名交警同志急忙下车询问情况,
当他看到我正卸一半的车胎时,二话没说下车就帮我卸车胎。我心想遇到好人了,我们就那样顶着大雨卸下了车胎。卸下了车胎后,交警同志拉着我到市区去修车,当时已是深夜,所有的修车行都已经下班了,交警同志拉着我挨家的找,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一家。车胎修好后,交警同志又把我送回,并帮助我装好车胎后才放心的离开。在车行老板口中,我得知了这个好心的交警同志名叫做。
今天,我忽然想到,应该把帮助我的事,告诉他的领导。让领导们知道,有这样一个好同志,这么热心的助人为乐,这么敬业,在我们群众心里树立了交警同志的良好形象。
尊敬的领导同志,希望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能找到这名同志,并把我难以用实际行动表达的感谢之情告诉。再次感谢他的帮助,感谢你们交警队培养了这么好的同志。向你们致敬!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希望你们少一些辛苦,多一些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