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月x日
尊敬的交警叔叔:
您好!
最近天好热好热,您们还好吗?每次上书法班都会看到您们坚定的站在十路口中央,每次我的心中都是满怀敬佩!
不论是酷暑难耐还是天寒地冻;不论是旭日东升,还是明月高照。您们一直站在那马路中央,不时的更换手势。指挥着过往的行人。您们兢兢业业,不徇私情都是为了求得一方的平安,人民生活的安宁。
我仅仅是一名中学生,我对您们做的真的很少很少,我不能给您们买来水和饮料来解暑,也不能给您们送来衣服避寒,我只有心怀感激,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交通警察叔叔们,不要灰心,不要放弃您那平凡而伟大的工作,我在这里,郑重的感谢您们对我们做出来的一切!相信很多人都会对您那工作所感动,交警叔叔!您是我心目中最可爱的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