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青少年读者朋友们:
时值无限生机的四月,这是播种的季节,是行动的季节;让我们畅游书籍的海洋,拥抱希望的寰宇。
的学习习惯。优秀的书籍可以让我们尽情欢笑,让我们庄严思考,可以让我们奋发图强,让我们勇于创造!在书的世界里,可以享受广阔的天地,欣赏壮丽的山河;可以知文史经,品诗词歌赋;可以回味古老的悠长,眺望未来的瑰丽!
小读者们,读书真的很快乐!“静对好书成乐趣,闲看云物会天机。”开卷有益,益己、益人、益民族、益国家、益未来!让我们一起读书吧!希望小读者们能在家长、老师的帮助下为自己提供静静阅读的时间、空间,与大家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
读书吧!希望你们人人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成长成才。
读书吧!读一本好书,就如同和一个高尚的人在交谈;读一本好书,就如同享用一次盛宴;读一本好书,就如同驶上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驰向无限广阔的生活的海洋。小读者们,趁着大好年华,收拾起我们行装,让我们一起踏上读书的征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