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学习宣言》,期中考试即将到来,可能很多人都会紧张,但是不必太过紧张,只有在紧张之时想起你的学习宣言,你就会发现原来学习室可以如此的轻松。
每个人都想改变自己,大多数人选择了学习,这是因为很多人渴望知识,大部分人在学得知识的时候都能感到快乐,没错,当一个人学得知识后都会感到发自内心的快乐,可是有些人就会说学习多累啊,特别是现在的中小学生,可等到你长大以后,你会希望你的眼里充满的是空洞么?你会希望成天漫无目的的在那里待着么?所以当你学习是,不要去说这很累,如果真的累了,想想你的学习宣言吧!只要想起你的学习宣言,你肯定会发现学习其实非常简单。
说道现在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学习宣言吧,在这里来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吧,很多人都听说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像这一类的语句就是学习宣言,毛主席曾经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非常喜欢这句话,所以,我一直把这句话当做我的学习宣言,很多时候我也向他们一样,感觉学习很累,可是没当我想起这句话时,我就感觉到所有的事情变得轻松了许多,所以直到现在,我的学习一直是全班前几名。
同学们为了你们的明天,好好紧握住你们的学习宣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