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事们:
你想扔掉的旧衣服,正是他们需要的新衣服?!
城里的你,每年都在为怎么处理旧衣服而烦恼,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送亲戚朋友送不出手。
而山里的他们,每年都在为生计而烦恼,年均收入不过千,孩子上不起学,老人看不起病,衣服残旧不堪。
也许我们没有很高的收入,也许我们没有多余的存款,也许我们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不需要的旧物转给那些需要它们的人,这只需要我们的爱心!
旧物(包括衣服、窗帘、鞋袜等,不论好坏,只要干净即可)打包至局团工委办公室。局团工委将统一送往××心联盟,由志愿者对衣物进行初步分类,可穿用的统一消毒、翻新后,送给周边各地困难群众;过于破旧的、不可再穿的衣物,则返厂作为布料使用,制作玩偶、拖把等。你所捐献的不仅是旧衣物,更是一片保护环境、利于社会风气改善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