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旧衣服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和田地区皮山县科克铁日克乡9村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自然条件恶劣,经济发展落后,生活水平低。急需一些基本的生活帮助,让我们从捐赠衣物做起,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你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那遥远沙漠之中、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一定能激励我们更努力地凝聚社会上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的爱心家园!
在此,我们倡议:捐衣物,献爱心,送温暖!
捐赠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衣物种类的选择:以冬、春、秋季衣物为主。
二、衣物的要求:请尽量捐赠素净衣物,适合农村生活的。衣服请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穿过的内衣不适合捐赠。有扣子、拉链等的衣物,请提供完整无缺的,贫困地区购买这些服装配件也很困难;如果是旧衣物,请消毒清洗干净后晒干消毒用威露士,84等消毒液浸泡15分钟照常清洗即可。这一点是对受捐方的尊重与负责,恳请大家勿嫌麻烦。
三、包装:把衣物折叠整齐包装。大人和小孩的衣服请分开包装,建议用塑料袋、编织袋打包封好因为已经消毒完毕,不要被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