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旧衣服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一件旧衣服,一床旧被褥,一条旧裤子……也许只是你们家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青海省部分生活在常年积雪的农户来说,却能为他们营造出冬日的暖阳。那里高寒缺氧,滴水成冰的日子一年有十个月之久,自然条件恶劣,人口素质低下,外出增收的渠道几乎没有。他们衣不遮体,食不裹腹,更为严重的是还要面临零下二十几度的严寒,在他们的眼神里看不出一丝快乐,流露出的只有对温暖与幸福的渴望,对贫困落后的无奈!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让不用的旧衣服可以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我们共同携手,用我们的爱温暖远方的他们!
由共青团台州市椒江区委员会组织发起的“奉献爱心,情暖青海”旧衣服捐赠活动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今天,我校少先队大队部特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让这个社会充满爱心!有关事项如下:
1、捐赠范围:旧衣物以能御寒为主,最好是冬衣、棉鞋、帽子、围巾等用品。
2、衣物不要有严重的破损现象。
3、建议每人至少捐一件衣物。
4、将清洗干净的旧衣物整理好后,于下周一带到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先整理好,学校将举行捐赠仪式,这些衣物下周二也将统一打包运往青海。
老师们,同学们,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苦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
这个冬天,因为有爱,将不再寒冷!慷慨地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参与到“奉献爱心,情暖青海”旧衣服捐赠活动中来吧!我们的温暖将通过旧衣物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旧衣物表达!让我们从捐赠衣物做起,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