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省会合肥,71岁的王崇智老人创立了“崇智爱心捐助站”,专门募集并捐赠旧衣物。各地爱心人士送来的旧衣物,就堆放在这个6平方左右的爱心中转站里,老人将募集到的旧衣物进行整理、分类,看到脏的、破的还要洗洗补补,最后再送到偏远山区贫困家庭的手中。有时坐车自己送,有时候是爱心人士帮助她送。20xx年来,经老人的手捐助过的旧衣物总重量已经超过了10吨。为弘扬“点滴为善,小事做起”的“善小”精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善小”服务队特地携手王崇智老人,发起“爱心捐助、旧物传情”活动。现面向全体师生募集不再需要的物品,例如服装、鞋帽、文具、书籍等,并通过“崇智爱心捐助站”进行捐赠,把学院师生的爱心和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因为这不仅能够直接帮助到困难中的人们,还能让废旧物品得到充分利用,同时,也可以减少垃圾与污染物,节约资源,更加有利于生态环境的保护。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您的小小的善举,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给自己的内心带来快乐!让我们共同架起一座爱心桥梁,将爱心进行接力,共创一个美好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