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宿舍吵闹检讨书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很抱歉我们在昨天晚上给您额外增加了工作量,让您在本该休息的时候还要来处理我们的问题,也怪我们在本该睡觉的时候都不睡觉,玩起来完全没有估计到周围寝室和其他同学的感觉,只想着自己玩的开心就可以了,吵闹声简直可以将寝室天花板给掀开了。最后我们这样的行为迎来了巡查老师和宿管阿姨,并在他们的严厉教育下我们才明白了我们的行为有多恶劣。
大家都是学生,我们在学校中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先不说可能周围的同学们早就因为学习了一天而疲惫了,哪怕他们并没有多累,我们这样吵闹也会影响他们第二天的状态,影响他们的学习进度。更别说假如别人本来就不太舒服或者很疲惫的话,这种影响就更大更恶劣了,简直是在伤害同学们的精神和大脑。
再说,我们这样吵闹不睡觉,对自己也肯定会有影响,虽然我们当时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的后果,但是在老师教导后我们还是觉得这种影响第二天学习状态的行为非常的划不来。对于自己的错误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白了我们的问题在那里以后,我们一个个都非常的后悔,也不敢再做什么影响别人和自己的事情了。
但是哪怕我们因为老师的制止停了下来,错误也不会因为我的停下就消失的无踪,这也导致了我们一晚上都没有睡好,愧疚和后怕一直在我们的心中回荡,影响着我们。所以我们在今天立刻就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交给您,向您表达我们知错就改的诚心和对错误不再重复犯下的决心,希望老师您能够接受我们的悔过。
我们来到学校是为了学习,但是我们的年级还是让我们会在不知不觉间就做下一些蠢事,犯下一些没必要的错误,不仅仅给自己添麻烦,也给您添麻烦,更是给周围的同学以及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添麻烦。
但是这种蠢事很多时候都是无意识犯下的,就像昨天这次一样,所以我们希望老师您能够在平时多教导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的,坚决执行和遵守老师您的教导,跟着老师您的步伐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让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不再影响我们的学习,让我们不会再放下同样的低级错误。
还请您相信我们立志要改变的坚决,我们寝室在这件事情后尽量不会在给您添麻烦了,我可以向您保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