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宿舍吵闹检讨书
您好!
很抱歉您因为我们xx女生宿舍的在xx月xx日那晚大声喧哗吵闹,而影响到其他寝室睡觉的事,在众多老师面前被学校领导批评了。虽然我们也挨批了,但是我觉得是我们连累了您,是我们让您的颜面都扫尽了。您不仅要我们的成绩,不仅要为我们的安全操心,现在还要为我们的寝室纪律来操心,甚至挨骂,我们实在是太不应该了。经过我们这几天的深刻反省,我们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悔不当初,所以我作为寝室的寝室长必须要负起这次事件的主要责任,所以我就写了这份检讨书,来检讨自己的过错。
那日,因为是寝室里xx同学的生日,所以宿舍里格外的热闹和激动,因为我们为xx同学准备了很多惊喜,就等到晚上回到寝室来为她庆祝生日。但是那天下课下的晚了点,所以到后面蛋糕还没吃完,寝室就熄灯要睡觉了。但是我们依然意犹未尽,也没顾忌到隔壁寝室的感受,我们就继续将进行到一半的生日活动给安排上了,寝室里越来越热闹,越来越兴奋,导致把隔壁寝室已经睡着了的同学给吵醒了,直到他们过来敲门我们才反应过来,我们做的有多么不妥。第二天就有人上报给学校的教务主任,我们就被叫去批评教育了。班主任也要跟着我们过去,因为我们这件事情闹得已经很严重了。
首先,我们应该反省的是,我们给同学过生日可以,但是绝不能在寝室熄灯之后还在给同学庆祝生日,不然会因为吵闹而影响到其他同学休息。所以我们以后保证在熄灯之后,就马上爬到床上去睡觉,绝不会再发出半点声音来吵到其他人。
其次,我作为寝室长,也不应该跟着他们去胡闹,我应该要意识到我们这次行为是有多么的不正确,要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然后去及时的制止她们。所以我保证以后我要担好寝室长这个担子,从自己本身做起,给他们带好一个头,并时刻提醒她们什么时候该睡觉,什么时候该起床。
最后我们应该检讨的是我们没有一点自律和一点纪律性。为什么别的寝室从来就没有吵醒过我们,为什么其他寝室就能做到一熄灯就已睡觉。那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明天还要上课,他们要遵守学校和寝室纪律,所以他们每天坚持早起早睡,也绝不会因为一点事情就在寝室吵闹,影响到他人休息。所以我们保证,我们以后也要养成这种习惯,每天一到点就去睡觉,我们也要好学会自律,要遵守学校的每一条规章制度。
所以希望班主任在看完这份检讨书之后,多多给我们提意见,也希望班主任能够原谅我们此次犯下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