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宿舍吵闹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时此刻我怀着十万分愧疚与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检讨我在宿舍吵闹的违纪违规行为。从开学以来,宿舍纪律是您一直跟我们强调的,您常常告诫我们要遵守宿舍纪律,宿舍纪律是确保同学们都能够获得良好就寝环境的规范准则。然而,我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我犯了违反宿舍纪律的错误,仔细想来也是没有足够的思想觉悟。回顾错误,当时是因为在宿舍跟几个同学混熟了以后,平时就谈了很多校园生活当中发生的事情,谈着谈着就没有控制好情绪,声调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放高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自己以为跟同学闹着玩的也不会出什么问题,谁知道这样一闹不仅打扰了隔壁同学就寝休息,而且还引来了正在宿舍巡查的纪检老师。
如今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十分的后悔,我的错误不仅让班级扣了纪律分,而且也连累同学一起受罚,更是搞得大家都不高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个错误责任是我必须承担的。然而我又在万般绝望与痛苦中挣扎,希望老师您能够念在我年幼无知,原谅我这一回。我向您保证下次绝不再犯,我一定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充分得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我一定要遵守宿舍纪律,就寝就老老实实休息,为自己也为身边人着想。此外,我还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纪律,积极主动参加有益的校园活动,并且认真读书,提高成绩,为班级增光,以此回报老师的厚恩栽培。
我非常感谢老师们能发现并指正我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我由于没有按照宿舍管理条例的要求,在本应休息的时候,在大家都安安静静的时候只为了自己的快乐,影响了宿舍楼的纪律,没能体现一个当代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细则,我终于深刻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人是社会的人,不应该只是为自己着想,我这么做,损害了整个楼栋同学的休息时间,同时也是对宿管老师全心为同学们服务的不尊重。所以,到现在,我是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在此我要对我的同学们老师们说声对不起。我保证,今后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纪律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也希望同学们以我为戒,避免重蹈覆辙。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