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还记得在开学的时候,您来查寝,我因为不知道铺被子还被您说一顿,但是您最后还是帮我把被子给整理好了,并且还告诉我该怎么才能快速的叠好被子。从那个时候起,我就觉得您真好,并且从心里敬爱您、喜欢您。您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也很关照我,经常给我拿东西吃,我也经常找您聊天,但是我这次居然仗着您对我的关爱,在寝室大吵大闹,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就寝作息时间,也违背了宿舍安全管理条例里的第十二条规定:严禁在宿舍就寝熄灯后,大声喧哗。
我这次知道自己错了,您这么关爱我,我还不遵守宿舍条例,让您为难和失望。所以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在宿舍里大吵大闹和大声喧哗了。并且保证做到绝对遵守宿舍安全管理条例里的每一条规定。我也在此为自己不当的行为进行深刻的检讨:
虽然您没有跟学校说,但是那天晚上我那么轰动,学校不想知道都不行,所以我也被处罚了,但是我觉得处罚是对的,这能让我意识到我的错误,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所以首先我以后要学会根据学校的作息时间来安排我的生活,绝对不能在出现在宿舍熄灯后还跑去厕所洗衣服的情况;其次是我也要学会为他人着想,为他人考虑,不能因为我的害怕就吵醒学生们睡觉,现在的学习任务这么重,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睡眠时间,同学们第二天上课都打不起精神;最后,我要锻炼我的胆量,我也是个高中生了,看见一只蟑螂就大吵大闹,这是小学生才做的事。
宿管阿姨,为了证明此次我的悔改之心,我已经把舍安全管理条例整整抄写了三篇,以铭记于心,做到再不犯错,做到不再让您为难。我也把您对我的关爱记在心里,在以后的宿舍生活中好好表现,做一个榜样,不辜负您以往以来对我的教导。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