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天,上课我用手机玩了手机游戏,按理来说,作为一个学生不应该玩手机,更何况是在班上上晚自习的时间,更是不应该的不应该,可我也部知道为什么,会跟中魔似的,竟会玩上手机游戏,我本知道玩物丧志的道理,但是自己却做不到,这大概是初中留下的后遗症,我在上初中的时候,也是因为玩游戏而浪费了一年的美好时光,妈妈也因此生过我一次很大的气,爸爸也曾经因为我的贪玩而痛打过我一顿,至今我臀部上还仍有往日的痕迹,想到这里,我内心非常低沉重万般无奈,热血涌上我的心头。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我感觉对不起我爸我妈。老师您也经常说:做事要想象你们再加辛勤劳动的父母。而我当时贪玩,我想过吗?没有,辛苦挣钱的爸妈,我针对不起你们,你的儿子及没有给你们整齐,反而给你们对联。如果你们知道这些事会多么伤心,难过。
我向您们保证:以后的没一堂课都认认真真地听。仔仔细细地做笔记。
还有的就是辜负了老师您的期望,身为数学课代表,竟然这样,我也有愧于这个工作,我觉得很对不起你,老师你们含辛茹苦地传授我们知道,我却部知道珍惜,而是任意挥霍,对不起你们的辛苦传授。正当我们这个阶段本事应该象块干渴的棉花一样,拼命细说水分,二我却像根枯枝,不思进取。初三也是这样,现在高一也是这样。老师您常说:读书是我们自己的事,部需要外人来监管,自己应当自觉,而卧至今都吧读书这件事当做别人的事。部是为自己读书,而是为别人读书,我现在深刻体会到了。当你把我们交出去,对我说的六个字“你这那是读书”我就彻底明白我为什么读书,也许醒来只是在那一刹那。时间便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等待死亡。这是至理名言,而是坚持这能有几人。玩手机不但伤害我们的眼睛,还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高中是一个学习很紧张的阶段,我们应紧紧地把握而不应该浪费在这虚无缥缈的手机中,以至于荒废学业。
所以,我要致力于学业之中,不能再浪费时间了,辜负老师的期望,让爸爸妈妈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