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宿舍吵闹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在这里向您认错,向您忏悔,我不该在熄灯后还在宿舍吵闹,我不该那么没有规矩,不该不听您的话,我知道错了,我在这里向老师您认错。
如果上天能给我从来的机会,我不会犯这种错误,老师您在我的心目中是我的第二个妈妈,在学校里无论学习生活都是您在帮助指导,让您生气,让您失望,我很后悔也很自责。
熄灯后我们正常要休息的,熄灯也就是让我们闭嘴睡觉,但是因为和同学聊得起劲,在熄灯后我们还在哪里聊个不停还打闹,吵得整个宿舍的人都没能好好休息,我实在是罪过太大。我经过考虑我也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宿舍给我们这些离家远的学生提公共休息的环境,可以在学校好好学习,而我有了宿舍不知道好好休息反而在宿舍里面吵闹实在是不应该,我自己不睡觉还严重的打扰到了其他同学的正常休息,我深深的自责,我对我犯下的错,向同宿舍的同学道歉,对不起,这让我意识到,一个好的休息的环境,有利于大家学习生活,也有利于我们健康成长,宿舍是公共场所,要遵守公共文明,也要照顾到其他同学的感受,不能对自己太过放纵。
您也多次强调过在宿舍不能打闹不能影响其他同学休息,我并没有听取您的叮嘱,把您的良苦用心抛在一边,我没有遵守学校的规定,没有遵守老师的叮嘱。我错了。
我知道一句我错了,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因为我在宿舍吵闹让老师您受到了校长的责备,认为您管理不到位,我非常对不起您,您对我的照顾,帮助,我给您带来的却是犯错,让您脸上无光,也使得其他班级看不起我们班,认为我们班的纪律太差,我真不知道我在宿舍吵闹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但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挽回,我能做到的就是下次绝不再犯,从此在宿舍按时就寝,不说不闹,也会监督和提醒其他同学,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导致最后在私下里后悔,这个世界是没有后悔药的,既然没有我们就得规范自己的行为,保护好大家的共有的生活地方,多为他人着想,学会换位思考,如果我是其他同学,需要休息但是有同学在宿舍吵闹根本无法安静休息,我一定会火冒三丈,恨不得把他调离宿舍,所以换位思考很重要。
我在这里发誓,我从此再也不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在宿舍吵闹,我不会再让老师您失望生气了,我会用我的行动,证明我是认真的,并不是形式,因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诚信是我们的基本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