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倡议书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平平安安出门,快快乐乐回家。这是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的愿望。为积极响应“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交通安全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建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我倡议:遵守交通规则,从我做起!
5.杜绝乘坐黑车、超载车,严防事故的发生。
6.从影响自己的家人开始,劝告自己的家人、亲戚要珍爱生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走路。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交通规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严守交通规则,我们的社会就会向着文明的彼岸又迈进一步。遵守交通规则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同学们,为了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安定、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珍惜彼此宝贵的生命,共同营造一个讲交通安全、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建议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