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家乡她是我们温暖、美丽的家。但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它不仅影响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文明形象,还对我们的生命造成了威胁。面对这种现象,我们少先队员应该积极投身到“文明出行”劝导活动的大行动中去。为此,奇台第四小学发出“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活动倡议:
1、严格自觉遵守不横穿马路的规则。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严格做到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应该走斑马线和地下过街通道。
2、做文明四小人。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路旁的鲜花是为了美化道路环境,而随意横穿马路,无异于大煞风景。我们是奇台县的一份子,应当为奇台的文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3、小手拉大手,文明出行同努力。我们要提醒周围的人安全出行,不横穿马路。善意的提醒相信没有人会不接受,在大家的督促下,文明的市民将越来越多,并且一个督促几个,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文明将充溢在每个人心中。
4、用实际行动遵守规则。文明的脚步,是现代主义社会的脚步;文明的脚步,是需要每个市民跨出一小步的一大步。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文明铺满我们城市的每一寸道路!
倡议人: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