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的服务心得
参加了这次运动会,而且担任志愿者啦啦队的小队长,我觉得自己收获了很多。我们国贸分院作为一个团体,团结真的很重要,一个分院良好的精神分院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在这次担任啦啦队小队长的过程中,我知道了该如何与同学们相处,如何带领同学们叫响口号。同时我也懂得了运动员的信心是同学们的加油与助威的来源。
我们__运动员有着不懈的努力与追求,在啦啦队加油助威的几个小时里,我看到同学们其实都已经很累,可是她们没有任何怨言。因为作为国贸的一份子,为分院加油是一件引以为豪的事情。每一次成功与失败,都不会影响我们分院的团结。
正如歌词所说的“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国贸分院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而我作为一名志愿者,也将更努力地为分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