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的服务心得
亚运火炬传承中国,这一举动,牵动着每个志愿者的心。因为从这一刻开始,我们的亚运志愿者服务工作就要开始了。此时的心情是又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在这一刻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与亚运同行,我的亚运梦想也在这一刻得以实现。紧张的是我被分配到通讯员团队,我担心万一出现突发情况,应对不来。不过事实表明,在亚运志愿者服务期间,我是可以的!
第一天上岗:兴奋,亦很疲惫。
我穿着“小白菜”,行走在各个街道口,观察周边发生的事情,想将志愿者服务他人的每一个瞬间都记录下来,想将我们奉献花城的每一刹那描绘成册,让更多人看见我们志愿者的风采,感受到我们志愿服务的力量,将志愿服务的精神用更多样化的方式去感染他人,让更多的人去加入我们的团队,去参与亚运,感受亚运!
一天的工作因为面对不同的焦点有不同的发现,这让我异常兴奋,但日行公里,晚上回到宿舍也会不自觉的感到有一丝丝疲惫。但这丝毫不影响我进行下一次志愿工作的心情:一份责任谨记于心,与亚运同在,用最感动的爱温暖更多的人,用最朴实的情演绎我们花城广州最美丽的一面。
面对一次次的问路,我们不厌烦;面对一个个不同国籍的友人,我们笑脸相迎。我们总是在用我们最甜美的微笑去应对服务期间发生的情况。因为验证我们工作的远远不止是我们广州的广大市民,还有来自各国的友人,我们要将我们平凡面容下最不平凡的一面展示出来,用我们亚运志愿者的星火,将亚运火炬点得更亮,将亚运精神传得更远!
亚运会虽然结束了,但还有残运会,虽然我们增城市这边的工作已经完成,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志愿者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想跟你们说:加油!将我们的精神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