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生命是短暂的,是一去不复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驹过隙,时间不可倒转,我们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绽放无限的光彩。
早安。我的祝福和晨曦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在新的一天里安康好运一切顺利。愿我的问候带给你一份好心情,愿我的祝福带给你一个新起点!
“对的人晚一点再遇见吧,这样等我们都足够成熟了,就再也不会莫名其妙地分开了。”
幸福就是,单身时候一个人还能微笑着入睡。
工作努力、精勤不懈,不怕危难的人,会有好报。
漫长的人生中,谁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谁也难免要经历挫折和坎坷。被挫折历练后的人总是更顽强、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们离成功更近一步。遭受挫折不但可以使人生积累经验,而且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断的升华,所以我们更应该正视挫折珍爱生命!
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做。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梦想。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前辈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别让我们的爱变成回忆、如果要离去别忘记我的姓名。
人这辈子,刻骨铭心的爱,只有一次,每个人都会这样,只是或早或晚的问题。也许,爱过以后,在时光的转角还会遇到很多值得爱的人,接受也好,拒绝也罢,我们都没办法再回到刻骨。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
一笑且把苦闷了,水迢迢,看岭上云长云消;闲来悠然倚斜桥,月皎皎,赏庭中花开花凋。愿你与清风共唱逍遥调,万丈红尘心不老,快乐无烦恼。早安。
人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
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在感情没到那份上的时候,你想爱人家好好爱就是了,爱就是嘘寒问暖,是犬马之诚,是投以木李,报之琼玖,匪报而永以为好也。什么欲擒故纵,什么声东击西,什么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别学那些没用的,初级就只能做任务,被爱的人才有资格用技能。
或许,当你路过那诗里风光旖旎的江南,偶然邂逅擎着一柄油纸伞走进杏花微雨里的女子。看见她回眸一笑的娇羞,会忽然想起我。
一个人时要坚强,泪水没肩膀依靠就昂头,没有谁比自己爱自己更实在;一个人的日子。
世间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属于你的,包括你最爱的人,养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财富,你的身体,最后也会回归尘土。世间的一切我们只有使用权而非永久拥有权。世间的一切都是借给我们用的。所以,凡事都有缘起缘灭,强求不得。人生如过客,欢欢喜喜的来,高高兴兴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当下!
趁年轻,没理由不去闯,哪怕败,我也要败的漂亮!
高质量的友谊总是发生在两个优秀的独立人格之间。
不要担心自己会过不去,时过境迁以后,那些都不值得去担心。
他喜欢喝白开水,碰巧你是瓶雪碧,你想成为他喜欢的,于是拼了命的晃走你身体里的二氧化碳,然后你看看自己像个什么,你只是瓶没了气的甜水而已。你之前不是他所爱现在依旧不是,而对于原先喜欢你的人来说,你已不是之前那种味道了。当我们遇见了更好的人时,却已用完了最好的自己。
现在回头想来,哪里遇见一个人,哪里找到一份工作,每一步都是命运最好的安排。以往的所有累积,把你推到今天这个位置。在你寻得真爱前,过往都是陪恋。在你获得成就前,过往都是云烟。每个不能打败你的事件,只会把你变得更加璀璨。
我们很少信任比我们好的人,宁肯避免与他们来往。相反,我们常对与我们相似、和我们有着共同弱点的人吐露心迹。我们并不希望改掉弱点,只希望受到怜悯与鼓励。
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
努力向上的开拓,才使弯曲的竹鞭化作了笔直的毛竹。
简单是一种态度,简单的态度包含了人生境界的某种超越,它超越了虚荣和刻薄,超越了欲望之中挣扎的贪念,嗔怪和痴迷,凌驾于人性的那一点极其容易泛滥的迷情之上,用内在的轻松和和谐轻为生命成长的力量内涵,淡抹着生命那异彩纷呈的色泽。简单折射出来的色彩虽然清淡,而这却是黑与白交织的经典。
找到对的人也许要花一生的时间,但爱上一个人却往往在一瞬间。
爱,如玫瑰花般妖艳,但是我们不应该被它的妖艳蒙蔽了双眼而看不到它的刺。玫瑰,可以把握,但是请别紧握。
以微笑包容觉行为半径,画出一个**的圆满人生。
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眼神有内容的人,内心早已尝遍百种毒药、走过千山万水。
总想努力工作认真生活,总想待人真诚保持微笑。总想永怀希望从不绝望,总想善待家人友爱朋友,总想心怀感恩乐观向上。却发现生活中总有一些路,一直难行。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梦想一直落空,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总想逃离纷争,被现实牵绊,总有很多不平,一直无奈。
忘了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断转发别人的微博。只因为这些说说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或是写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和经历。
我轻轻和上你的曲调,在爱的原野上,吟唱成指间最美的华年。将秋天的一丝憧憬藏于眸间,在薰衣草的紫色花田里,合拢起芬芳的香气。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忙。
以前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多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咱们终究只会,属于咱们自我。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原来在心隐隐作痛的时候,你也可以置之不理。
早上朝霞满天,祝你平安伴身边;中午烈日炎炎,祝你幸运一整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快乐在心间!
有时候人到达某种状态都是被逼的,我们被逼着前行,被逼着坚强,被逼着独立。无论我们身处在多么黑暗的境地,总会渗透进一丝丝阳光,让我们重新燃起希望。
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现在这张脸吗?
断了线的风筝,虽然无拘无束,但一定会很快栽下地来。
开拓者走的是弯弯曲曲的路,而他留下的却是又直又宽的足迹。
人生比不得电影,总会有天使的降临。人生很繁忙,也很辛苦,抽出时间出去走走,谨记无论多少风雨,朋友一直在默默的祝福支持你,愿你一切如意!早安,愿你有个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