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作文题目,我的兴趣就来了。要说到我的小天地,那就是我的卧室了。因为那是我的地盘。记得有部动画片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
下面就请你听听我说我的卧室是什么样的吧。
“吱”的一声推开我的卧室门,一扇很大的镜子映入你的眼球。仔细一看,怎么有许多疮疤,再走近一看,哦,原来是许多的贴画呀。画的内容很丰富:有奥特曼,有神兵小将,有喜羊羊与灰太狼,有铠甲勇士……但基本上都是动画片的内容。(别往我的身上想,我妹妹的杰作,我没那么幼稚!)。一块很好的镜子已被我妹妹糟蹋。哎,虽说这是我的地盘,但也阻挡不了我妹妹这位“霸主”恒行霸道。哎,悲呀!
紧挨着镜子的左面是一个大衣柜。我很喜欢衣柜的衣柜的两扇门。虽说他们共同构成了一个整体,但把他们分开来看,那就显得迥乎不同了。左扇门上面画着高山,高山上面还有许多的花花草草,和一条瀑布。而右扇门画着一座小“陋室”,“陋室”后面是一大片翠绿的竹子。“高山流水”和“陋室翠竹”,相映衬,动静结合,显出一种十分优雅和谐的景象。但由于上了初中,在家的时间很少,衣柜的两扇门已成为妹妹的“天然画板”。哎,惨呼!
在衣柜的对面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床。不只是初中的学习生活太累了还是如何,总觉得睡不够。总觉得能够睡到自然醒是一种天大的享受。不幸的是,我妹妹竟然拿它当蹦蹦床来玩,现在我的床已被他蹂躏的“骨断筋折”了。哎,闹心!
在床的上面,也就是指的墙上,有六七张奖状。那是我辛苦六七年的来的劳动成果!无论是拼了小命也要保住它!但在我的极力保护之下,超级不幸+悲惨+倒霉的是已有大部分被妹妹用小刀划的“体无完肤”了!哎,倒霉!
什么经典台词,简直是胡扯瞎编!害的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