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校园风景
a:,缤纷你我他。很高兴和大家再次见面,我是实习主播xxx。b:我是实习主播xxx。
b:今天我们将会和大家来谈论一下爱情这个或许令人甜蜜,或许令人悲伤的话题。
a:真性情的人都喜欢爱情这么回事,它是美与艺术的产物。它是无私的付出,而绝对不是占有。爱情中并没有痛苦与争执,没有比较和沮丧,没有得到和失去,没有经验和执著的记忆,没有克制和纵欲。有的是纯真的心灵,你接近它便受到了它的信仰般的美的回馈。你必然要占有它,那么你必将失去它。它不能被占有,只有在你纯真的时候融入它,成为它的一个朴素的化身。
b:人们对爱情的失望是因为人们参考了错误的爱情标本世间多数人的爱情都是本能的或者是功利的。本能的爱情是男女之间在适当的青春年龄里本能地互相吸引,这是一种纯粹的自然规律,而没有深层次的精神领域里的和谐和心灵共鸣,它在暂短的时间里拥有爱情的浮华,但没有爱情的内核。而功利的爱情则是权利、财富渲染下的美丽假象。我们只需要一个我真爱的人和真爱我的人,在一起,我们的人生便圆满了。
回,未曾拥有过一个人对你的真爱,这是多么遗憾的人生啊!
a:有人说:大学城是恋爱的摇篮。此语不假,每当夜幕垂落,在大学城那宽敞明亮的教室,在清静雅致的图书馆,在树丛草坪的幽径上,一对对情侣上演着一个个青春的爱情童话。
b:大学里的爱情故事就像梧桐树下的叶子叶子落了多少,就有多少浪漫故事发生过,浪漫和纯情构筑了许许多多的爱情故事,而面对未来的不可知性,注定了这些只能是一场青春里的双人剧,留在未来的岁月里慢慢品尝,成双成对的情侣,几乎是每个大学都有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a: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轻松的四年,也是人生中最后的纯真年代。这时候的爱情无疑是最纯真的,不掺杂一丝杂质,都是发自内心的爱,这远比走上社会后的爱情要美丽单纯。等你走上社会后,再想找到大学这样美丽的爱情,那就难乎其难了。
一份感情,身体会变得精力充沛,目光有神。更重要的是,你会第一次深刻体会到,一份关爱可以发出怎样的光芒,一个眼神可以缔造怎样的信念,一个生命可以得到怎样的尊重。你会比任何时候都更关爱你身边的一草一木,你会比任何时候都更懂得悦纳自己,善待他人。爱情会让你学会很多东西,那可能是你的老师无论怎样声嘶力竭都做不到的。
a:也许你会失恋,但谁能苛责爱情给我们的一切呢?沧海桑田,也许正因为海枯石烂的誓言不再。哪怕失去了爱情,你仍然会得到很多东西,至少你明白了什么是爱,怎样去爱,明白了你的价值可以张扬到怎样的程度。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你会不断想起这份感情,那些单纯的快乐和深沉的幸福,那些不顾一切的冲动,那些自欺欺人的掩饰和傻傻的等待都会流水般地,逐渐在你走上社会之后,变成沉稳、冷静、清醒的判断。所以,不要犹豫,当爱花开,就不要错过。如果没有,那就耐心等待,属于你的缘分会盛开在你最美丽的时刻,面对爱情,大学新生没有理由望而却步、漠然视之,更没有理由游戏人生。你唯一应该做的是:承认爱,接受爱,担当爱,享受爱。
b:作为已经踏入爱河的大学新生,有可能会遇到失恋的打击,如何直面失恋带来的痛苦,的确是一件非常棘手的问题。
a:恋爱是一次已经完成的选择,失恋面对的是即将而来的选择,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有一个能与你心心相印的人,我们就可以回头对岁月说:谢谢,我庆幸那次失恋。被自己深深爱着的他(她)抛弃了。这肯定是个不小的打击,但绝不是世界的末日。被人拒绝的痛苦是刻骨铭心的。但生活中本就有数不清的痛苦,无论现在有多么痛苦,生活都将继续。失恋了,说明她不是你这一生真正相伴的人,试着慢慢放下。
b:解决失恋最好的办法就是微笑,笑笑,对自己,对别人,对对方,这对谁都有好处。要知道,失恋对双方的打击都是一样的,伤心只能增加自己和对方的不必要的痛苦,根本不能解决问题。看清自己,理解别人,走自己的路,不要灰心,祝对方好运,不要愤恨。
a:解决失恋的另一方法是忘记。忘记恋爱中的快乐与幸福,忘记恋爱中的失落与痛苦,但不要强迫自己去忘记。有一天,当你不经意想起他时,你会感叹:哦,原来我曾经爱过他。
b:不要因为失恋而伤害自己,多参加一些感兴趣的活动。听听情歌,你会对自己现在的痛苦看得更清楚;与朋友聊聊天,你会发现其实他们也经历过类似的痛苦,慢慢地就会摆脱这些痛苦,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a:有人说大学里的爱情是一门必修课,只有当你爱上一个人时,心智才是健全的。因为幸福,你不会怨天尤人,才会知道责任为何物,才会真正地知道爱为何物。爱情还可以教会你许多东西。如果大学里没有恋爱,那无疑少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和一个改变的机会。这个改变或许一生中只有那么一次,那种简单的幸福或许也只能体验一次。也有人认为,谈恋爱需要缘分,大学生各方面准备还不成熟,目的性太强,反而有害,该是一门选修课。选修这门课付出的精力很大,而最后如果修不到圆满的结局反而留下痛苦的回忆,还不如放弃这门课。
种说法错在其不是在追求爱情,而是在追求一种所谓的大学生活的完美!其实,大学里没有了爱情,生活一样充满气息。生活少了两个人的天空,却多了很多人的精彩!爱情是不期而遇的,可以期待,可以充满想象,却不能刻意去制造。在大学里,爱情不是人人都会邂逅的,它更像一门选修课,而不是必修课。但爱情又是选修课中的必修课,如果有幸遇到你的爱情,请你以修必修课的心态来面对,无论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还是正在寻找,真心付出吧!
a:爱情是美好的也是圣洁的,珍惜自己也是珍惜别人。同时,真心希望校园里的那一对对伴侣们和那些即将要成为校园里一对的同学们:当你们牵手的时候,也考虑一下你们的将来;当你对他说iloveyou的时候,你也应该明白这三个字背后的责任,不要愚弄了自己感情。
b:有一首为大学生所熟知的歌曲:爱要说,爱要做。但对大学生而言并非只是这么简单的问题。在这方面,男生具有先天生理优势,当然希望有感觉就做。但是对于女生而言,更要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你可要小心啦,再体贴的男生也不可能替你受皮肉之苦,因此,做之前不仅要找准感觉,更要严格考核,领取偷尝禁果上岗证,否则,发生意外事故,最惨的是你。所以不得提醒同学们:偷尝禁果,三思而后行!
a:好了,我们今天就和大家谈到这里。当然爱情的话题是谈不完说不尽的,如果真的想知道其中的滋味,还是各位自己亲身去体会一番吧!
b:那么又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呢,真是有些舍不得,不过时间到了还是要说再见的。最后感谢负责人xxx,编辑xxx,技术xxx,我们下周同一时间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