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本校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最近我们校门口总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垃圾:竹签、塑料袋、糖纸等等。然而每个同学都坐视不管,无论怎样也不肯捡拾垃圾,而且看到这一现象,同学们扔的更厉害了。根据以上问题,我提出以下建议。
1:学校开展一次保护环境的活动,呼吁同学们爱护环境并且捡拾校门口的垃圾。
2:每班开展一次主题班会,让每个同学认识到破坏环境的危害。
4:对违反纪律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
5:鼓励同学参与植树活动。
保护环境,保护资源,人人有责,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母亲赐予我们的一切资源,使我们的家园年年春光灿烂。
希望校长研究并采纳我的建议。
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