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检讨书自我反省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犯了大错,您让我认真反省,自我检讨,我考虑反省了很久从这次事件影射其他事,我在这里写下自我反省后给老师您的检讨,只愿老师您能给我从来一次的机会。
这次我违反了校规,这次考试我没有参加,被学校点名批评,也让老师您愤怒异常,您耳提面命告诉我们考试一定不能迟到,不能落下东西,一应学习考试工具必须准备齐全,然而我不但迟到了还没有去考试,实在是犯下了不可饶恕之罪,对不起老师您对我的教导。回家后老爸老妈知道后更是一顿拳脚伺候,爸妈也对我非常的愤怒失望,他们一次次的叮嘱我要好好学习,要努力,不能贪玩,也不能任性更不能好逸恶劳。
然而我都没有放在心上,我家里就我一个小孩,爸妈非常疼爱我,很多时候也比较任性,不为爸妈考虑,也不考虑后果。随性妄为。
这次的错爸妈并没有像以前那么顺着我,也让我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谅有些是不能原谅。
在学校我也会从家里带来一些不良习惯,以至于我犯下这次的错误。当然这些只是其一还有很多的因素,我也都在这段时间认真反省找出来了。在学校不把老师的话不放在心上,老师说的从左耳进右耳出。
仗着老爸老妈的宠爱,恃宠而骄,在学校没能摆好自己的位置,也没有认识大自己的身份,不同的身份责任不同。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认为这次的考试是平常考试不怎么重要。考不考都无所谓,这是那时的心态和想法。
经过这段时间的反省和老四您的训导,让我明白了自己错的多么离谱,我非常懊悔,非常痛恨自己的所作所为。老师我错了,得到您的解释,和自己的反思已经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我非常的对不起您,跟对不起爸爸妈妈。
考试是加查学习的,是让我们更好的认识到我们的知识那些掌握那些每掌握,考试也是对期末考试的练习更是对中考的练习。如果没有经历与体验又怎能迎接中考呢?爸妈的爱并不是让我放肆目中无人的,是为了然我更好的学习,更健康的成长。
学下的规章制度是用来规范我们的也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破坏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但是对学校的伤害,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同学的不关心,对老师的不关心。
老师的话都是站在我们的立场讲出的,是为我们着想考虑的,不听老师的话也是对老师的不重视和对自己的不负责。
做为祖国的未来接班人,没有优秀的品质高尚的情操,克制自我的能力,于国于家都是大害,从今以后我会悔改今日之过失,把把错误做为警钟,时刻提醒自己,我的责任,我的义务是学习。
此致经常性的在上课的时候迟到,认为这样没什么大问题,能够跟上,可是我不曾想到一点一点积累自己就错过了很多时间,就耽误了很多时间学习,今天我居然旷课了,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当时就在寝室睡觉了,直接睡过去了,虽然说是早上第一节课,但是完全能够起得来,只是我当时就抱有侥幸心理,感觉旷课一节没什么大问题,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不应该诞生,完全不应该产生这样的想法,是我的错误,我应该严肃地意识到这一点,好好的纠正自己,反省一下,给自己做一深刻的检讨,真的很遗憾,我让您失望了。
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再也不能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未来很多未知的事情在等着我去,真的不能够在有这样的侥幸心理,作为美大学生,我马上就毕业了,面临的问题有很多,马上也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对自己不严格,就是在接下来的生活不负责,步入社会之后,没有那么多侥幸,更想没那么多理解,所以我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这一点上面毋庸置疑,不能够再抱有这样的想法了,我一定应该好的去纠正,现在在学校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接触到的所有都是校校园的一切,是以后面临的就是社会社会上面没有那么多理解,没有那么多侥幸,我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堕落自己就是自己的一个最大的不负责,我现在无比愧疚,也很难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以后再也不能够放这样的错误了,旷课是很恶劣的行为,我会严格的检讨一番,我非常希望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未来很多时间都应该把精力放在学习上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