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前几天和弟弟有些不合,话说不到一起去。指出他的不对,口口声声说好,以后不会了,但是事情还和之前一样,依然会说伤感情的话,大道理都说了,可是没用。
在生气的情况下,把老弟删了,删了各种联系方式。可是后来想想,自己真的好幼稚,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而且我是姐姐,他是弟弟。想老弟或许会很伤心,今天给妈打电话,妈说他都不敢给我打电话,说我认为自己全对。听了这些话,先是难过,我应该深刻的检讨,该怎么处理这些事情,该怎么表达?弟弟有自己的苦衷,可是,有些事情做得很不能接受,只能说他还小,而我却计较起来了。做为姐姐,不光对弟弟,对妹妹都有一种感觉,力不从心,希望他们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是我总是面对一种尴尬,我没有他们的那些经历,说服力不足。我不是他们,不能说他们应该怎么样,可是我知道怎么样,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生活,可以去避免一些事情,避免一些不愉快。
既然事情至此,为什么不能接受现实,相信事情会发展的更好,有时候太急迫,也许好心办坏事,所以我才会这样,深表歉意。
我深刻检讨,以后不能随便生气就删别人,或许那个人真的会很伤心。我是想删了就不会再发表意见,但是控制自己,什么该说,什么能说,什么时候说,怎么表达,等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还有一点,为什么对家人总是不能很好的倾听,对于他人却可以好好的倾听,需要自己反思一下。
请原谅我的幼稚吧!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