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老师:
您好!这次上课我没有认真听课,还与顶嘴,严重的损伤了老师的威严,没有做好尊重老师的传统,我忘记了老师每天辛苦教导我们的时候,忘记了老师的好,在学校里面都是老师在照顾,帮助我,我却伤害了老师。
不尊重老师的人,也得不到别人尊重,我非常后悔,我不该犯这样的错,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是希望我们好好学习,而我却把老师对我的关怀和照顾当做了驴肝肺,深深伤害了老师,看到老师愤怒失望的"眼神,我当时就已经后悔了,在家里有爸妈的照顾,在学校有老师的教诲,但是现在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老师我不是故意的,我不该上课不认真,我不该在课堂上与老师反驳,老师一直都非常好,对我们很少斥责,因为老师的宽容反而让我开始飘飘然,不知道东西南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尊重不是在口头上说的,而是发自内心的去尊重,但是我所作所为却严重伤害到了老师的尊严也伤害了老师的感情,我是一个坏学生一个让老师失望的学生,没有给老师增光反而给老师添麻烦,虽然我知道老师不会计较这些,因为老师一直都是这样一个豁达,却不伤害学生的好老师,总是希望自己默默的守候在我们身旁,总是在默默的支持,我以前不知道现在已经明白也了解不会在犯了,老师对我的好我会铭记在心,这次的冲动,这次的顶撞,让我知道了我的错。
老师您告诉我一个愿意认错的学生,一个愿意回头的学生老师您不会吝啬您的原谅,我愿意承认错误,愿意向老师道歉,我只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的莽撞,我会改过的,也会重新开始的,会把自己的努力付出实践,重新获得老师的原谅,我在学校学习的时候老师一直都非常热情的照顾我,帮助我,在老师的呵护下我没有收到狂风暴雨的侵袭,能够一直成长学习,感谢老师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让我可以一直成长。
今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在犯错了,一定会做好自己不让老师失望,不在成为一个令老师您生气的人,一定会认真学习,尊敬老师,爱戴老师,我会维护老师的威严,听老师的话,按照学校的校规做事,做一个听话的学生,做一个老师喜欢的学生,不在令老师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
20__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