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站在了高考最后100天的冲刺起点上。这是3年来我们距离理想最近的时刻。
三年前,大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两年前,大学对于我们是学长口中充满神秘色彩的谈资;一年前,大学对于我们是一个痛苦的奋斗目标;而今天,它就实实在在地摆在我们面前,像一个新生活的入口,直接连通我们多年来的奋力追求,那么真实,那么具有诱惑力。今天,我们和它的距离,也就只有这短短一百天而已。一百天,高考就横亘在我们的眼前。
一百天,我们举目望苍穹,不是为了摘星取月,而是为了有一个永不屈服的姿态。
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一百天,我们将用青春证明,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我们坚定永不言败的信念,可以让脚步更加坚定;坚持踏实勤奋的学习,可以让进步更加显著;追求平实严谨的学风,可以让道路在脚下更加延伸;凭借激情火热的勇气,可以让我们的青春在无悔中闪光。
同学们,让我们奋斗一百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一百天,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奋斗一百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奋斗一百天,高考大捷便是我们胜利的旗帜,人生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