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国旗下演讲奋战高考
《国旗下高考演讲稿》是一篇好的范文,感觉很有用处,重新编辑了一下发到。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因为春天是个希望的季节,才使我们有更多的憧憬、更多的向往。
老师们、同学们,再过一百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将亲历一场人生重要的大考。人人都渴望在这场考验中决胜而出。然而在拼搏过程中难免有迷茫困惑时,我们需要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有时我们会缺乏必胜的勇气,想成功却又害怕失败,我们只需要一点点鼓励;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我们忧心忡忡,我们需要开怀大笑,我们相信自己有巨大的潜能,只要开发无穷的学习潜力,我们将创造生命的奇迹。心得体会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高考励志演讲网金牌讲师、中英文双语励志演说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帅磊老师为大家作《点燃激情,赢在高考》主题励志演讲报告会。
罗帅磊老师投身于高考励志教育,他是方可教育高考励志讲师团队中最有激情的演说家之一;罗老师出生在一个贫寒的家庭,初中开始独立求学,高中时就喜欢钻研哲学、心理学,先后从事过多种行业,结合各领域成功人士的方法,带领演讲团队,在全国举办千人以上的演讲会六百余场,受众人数达80万。罗老师的足迹遍布于山东、山西、湖北、广东、河南、江西、四川等中国数十个省份800余所学校。被广大师生誉为“最有激情、最幽默、最富有哲理”的青年励志演说家,无数高三学生聆听罗老师充满激情、令人震撼的演说,受到了极大的激励;同学们,罗老师的演讲风趣幽默,富有哲理,他的艺术表现力让人陶醉,他必将让你的灵魂得到震撼!下面有请罗老师为我们作精彩的演说!
尊敬的各位领导、本站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高考200天冲刺动员大会,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7年前,我和同学们一样,站在主席台下满怀着壮志,孕育着理想,等待着冲锋号角的响起,7年后站在台上看着你们,依然能感受到同学们燃烧的斗志。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还记得400天的时候,我们一路高歌,放声呐喊,携手相伴,从淇河走来,200天弹指一挥间,我们不断前进,历经磨难,跨越一道道坎坷,翻越一座座险峰,披荆斩棘,我们从未止步,我们已经来到了群雄逐鹿的中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接下来我们面对的敌人必将更加强大,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丝毫懈怠,为了老师的信任,家长的期待,同学的承诺,为了自己的青春芳华,拼吧,同学们!
我知道,剩下的路不好走,但是我们全体老师,将全程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会认真讲好每一节课,耐心指导每一个问题,悉心解决每一个困难。余下的200天里,有你们,也有我们。但最终迎战高考的还是你们。无论现在你们成绩如何,都要保持十分的自信,不要迷茫,不要胆怯,迎难而上,越挫越勇,不要因为一两次考试失利而一蹶不振,还有200天,我们提升的空间还非常大。同时,我们又不能盲目乐观,不要因为暂时的成绩,变得自满、浮躁,失去耐心,200天,一以贯之的是踏实,必须有把板凳坐穿,把书本翻烂的觉悟。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