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高考的钟鸣声,已经响起,时间进入倒计时,请所有同学,精神集中,做好准备,高考的列车就要启程了,让我们用把三年的取得的成绩展现出来。
我们走过了三年高中,跨过了无数困难,走到现在的这一刻,每个同学都非常努力,也非常优秀,在即将高考之时,不要紧张,也不要担心,放下心中的担子,静下心来迎接高考,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能力,积极的准备高考,就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以前如何考试我们高考时也一样应对,只要做好自己该多的,收拾起紧张的心态,结果如何看三年来我们的努力。
高考如同过独木桥,不想被挤下去,我们就一定要前冲,但是在考试中,我们也必须要有良好的素质,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不要担心,你们是秀的,虽然竞争对手很多,虽然压力很大,我们面对的挑战其他人一样也面临着挑战,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都在一个原点,我相信同学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老师在等待我们的好消息,爸妈也焦急期盼,他们给我们力量,也给我们知识,在高考之际我们保持平常心,虽然高考比平时更严格,虽然高考是人生重要阶段,不要被吓倒,我们要做勇者,成为前仆后继的浪花,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希望在我们笔下,未来在我们掌中。
你过去付出了多少,高考就会收获多少,不用担心其他原因,因为有老师有学校帮我们解决其他事情,我们只需要全力应付高考,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高考,也是最后一次高考,但我相信,我们班的每个同学,因为都是学校秀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过去付出的汗水我们每个人都清楚,不用担心,大学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明天是充满希望的一天,也是挑战的一天,时间在流逝,高考越来越近,我们的心跳也随着高考加快。我们要做草原上的千里马,要做攀登山峰的勇士,要做那天空的雄鹰,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加油,为了我们的大学梦,也为了报答我们父母多年抚养之情,积极的展现出自己的力量。
用我们的双手获取高分,用我们的智慧书写未来,我们要做灿烂的阳光,永远光芒万丈,高考我们只会勇敢前进,不会退缩,不会害怕。今天很美,明天更美,未来充满期待,让我们高声呐喊,释放出我们心中的压抑,让我们为高考备战,同学们加油,我们一起努力进入大学。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