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在毕业典礼的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在这骄阳似火、麦浪翻滚、丰收在望的六月,在这庄严而又充满希望的时刻,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xx小学20xx届小学毕业典礼大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小学六年学业的毕业班xxx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园中留下了你们成长进步的足迹;
操场上镌刻着你们奋力拼搏的脚印你们从天真烂漫的儿童长成为英姿勃发的少年,你们从一个个知识尚浅的孩童成长为一个个思想敏捷、颇具学识的小学生,你们像一棵棵拔节的树苗,在老师的辛勤浇灌下茁壮成长。
同学们,“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今天你们是桃李芬芳,明天你们是国家栋梁。在今后的前进道路上,我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学会做人,学会求知,不管走到哪里,愿你们继续努力,交出更优秀的人生答卷,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创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明天,xx以你们为荣耀。”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幸福永远!愿同学在毕业会考中超常发挥,取得优异成绩!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