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时光如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时光如流星一样,一下子就过去了。过去的日子犹如一本故事书,里面记录着我们的故事,如没写完作业时被老师批评的尴尬,如春游时快乐的情景,如运动场上勇于拼搏的光彩……令我久久难忘。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作业没写完,老师把我叫到走廊里,她并没有用训斥的语言,而是用温柔的话语,那话语如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完成作业。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的地没抹干净,被您训斥了一顿,从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抹好地。
在这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们舍不离开了母校的学生。我们曾一起玩耍,一起打闹。尤其是在我们即将毕业的这几个月里,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不懈努力。
20xx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