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欢聚在这里隆重举行九中20xx届初中毕业典礼。首先,我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圆满完成初中三年学业的575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地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学习任务!同时,我也代表学校向三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和智慧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同学们,自从你们进入九中的第一天起,你们的成长、前途和命运就已经和九中紧密相关。三年来,在九中良好教风和学风的熏陶下,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你们凭着自身的天资和不懈的努力不断的进步、快速的成长,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许多了不起的成绩,也为学校赢得了许多荣誉。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转眼之间,你们已经完成了学业,即将毕业离校,师生相聚只有短短几年,但我们为曾经拥有你们这样的学生而感到无比骄傲!
同学们,初中毕业,只是在漫漫人生路上的一个驿站,今后还有更广阔的天地任由你们驰骋,还有更美好的前程期待你们拓展。稍作休憩,你们又要风雨兼程,因为你们的目标是地平线。我始终信奉:“行动就是收获,坚持就会成功”,这里也把这句话送给你们。
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骄傲。以后,无论你们走到那里,母校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你们的成长和进步,老师们永远期待你们不断取得成功。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同学们,就要告别了,我们恋恋不舍,母校眷恋你们,老师牵挂你们。最后,让我们再次把祝福送给九年级的每一位同学,祝愿你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祝愿你们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与欢乐!祝愿你们的人生永远写满辉煌和壮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