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我能够代表高三教师在这里发言。同学们,步入高三的你们还记得刚来到这里的样子吗?大多数学生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动力不足,学习的自主性较差。但是在这两年里,老师看到了你们的变化:你们学会了预习和复习,学会了整理错题,开始主动到办公室问问题,开始为自己成绩进步而高兴,甚至早晨五点半就起床奔向教室开始晨读,晚自习学到9点半才回宿舍休息。同学们,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经过这三年的努力,你完全会和现在坐在高中的同学走进同一所大学。老师想说:老师看到了你们的努力,你们是好样的。老师还想对你们说:高考不仅仅是知识技能之战,更是心理之战,所以在最后的时刻,你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坚持到最后,要坚信只要努力结果总是好的。
在此我代表高三任课老师们表明我们的决心:我们会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高考学习环境;我们会尽心尽力,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好每一次辅导,耐心讲好每一个问题,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我们会潜心研究考纲,精心备好每一节课,及时把握最新的高考信息,力求给大家最有效的指导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走进你们,成为你们的贴心朋友。
最后祝愿你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尽情驶向美好的未来,我们高三任课教师会在你们高考的道路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