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威海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玩,据说那里有300多种动物呢!
我们先开车来到了入口,然后我们便向猛兽区走去。我们在“和谐乐园”里看到了巨大凶猛的狮子与万兽之王老虎和平共处,没有打架的,只有玩耍的,没有撕咬的,只有舔毛表示喜爱的。还有敏捷又凶悍的雪豹和残忍的林狼一起嬉戏玩耍的画面。如此和谐,所以取名“和谐乐园”。
接着,我们又在平台上参观野狼,我望着旁边那个卖鸡的小贩,突然冒出一个想法:买一只鸡来喂狼,来看狼的凶残!于是,我花50元买了一只鸡,并用绳子绑住鸡的爪子,然后,我慢慢将鸡放下,狼一见到鸡,立马两眼放光,全部都从山上跑了下来,两眼死死盯着我手中的鸡。那只鸡见到了狼,犹如见到了死神般,无力地哀嚎。我们放下鸡,全部狼一下子冲上去,三两口就把鸡咬成了碎片,我一下子大喊:“poorchicken!(可怜的鸡啊!)”过了几分钟,连根鸡毛都不剩了。唉,都怪我啊,要不是我的好奇心,那只鸡就不会这样了!
接着我们按着手册,游览了“猴乐园”“松鼠园”“猛禽园”等,便登上了神雕山山顶,回头一看,山下云雾迷蒙,那景色就如同神仙般的感觉啊!
最后,我们回到了停车场,开车回到了家里,我觉得这个动物园风景优美,动物品种又多,真是个好地方!不过如果下次再来的话,我可不要再去喂狼了,实在是太恐怖了!
威海不愧是最适合人居住的城市之一,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威海的晚上却特别的凉爽,早晨睡了一个懒觉起来,妈妈已做好了大虾面,说也奇怪,妈妈做的早餐也比家中好吃。
早饭后不久,大姨打电话来,说一天安排的满满的,现在还有点时间,让我们过去说说话。到大姨家呆了半个小时,大姨又要出门了,咳!可怜的大姨,星期天也不能好好休息,把精力真的都献给了威海。姨父和爸爸喝茶聊天,我和妈妈去逛韩国城。
韩国城就在姥姥家附近,几分钟就可走过去,因此,每次去威海我都要到那里逛一逛。韩国城中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韩国饰品,非常的精致漂亮,一番疯狂的购物后,心满意足的回到家,妈妈才发现钥匙在爸爸那里,可爸爸和姨夫不知哪来的闲情逸致,去喝咖啡了,我和妈妈只好到附近的一个饭店吃饭。
饭店不大,但还比较干净,因靠近韩国城和码头,来来往往的都是游客,看着他们急急忙忙的点菜,急急忙忙的离去,一批又一批,走马灯似的,而我和妈妈悠闲地吃着涮肚,真正感觉到度假和旅游的不同。
晚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幸福门附近散步,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好愉快的夜晚啊。可是爸爸忽然提出早去青岛,因为芮叔叔一家要提前返回北京,我强烈的抗议,原计划在威海呆一周呢,我还想去叔叔的直播间看他做节目呢。这时,大姨又打电话让我们去她家,见到大姨,眼泪就流了下来,大姨是个幽默的人,一边给我剥着新鲜的莲子,一边开着玩笑,几句话就把我逗笑了。
在威海的第二天,因为要提前去青岛,快乐中有了些遗憾!
雄伟的长白山、号称人间仙境的九寨沟、人间奇迹美称的石林……都是无人不晓的奇观景色,而在这里脱颖而出的却是那景色怡人、物产丰富的威海。于是,这个暑假,我便亲眼目睹了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
威海是一个宜居城市,那里景色怡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物产丰富,还拥有着那辽阔无边的迷人大海。放眼望去,那金黄色的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那蔚蓝的大海一望无际,在雾天中,海天一色,可壮观了!走进大海,它几乎让你忘记了所有的烦恼与忧愁,犹如走进了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我们摆脱了考试的烦恼,分数的困扰,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着蔚蓝的大海中飞翔,也许只有威海的大海,才能使我们心潮澎湃,只有威海这蓝天碧水才能使我们陶醉,这迷人的景色也是威海独有的一番情趣,大海在展现它的风姿,但威海也永远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地方!
威海不仅景色怡人,那里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那著名的甲午海战,也是在威海爆发的,甲午海战是我们近代史上的耻辱,这与我们永不言败的中国不符呀!就是在那一刻,威海输了,中国败了,也正如这样,闻一多先生才怀着复杂的心情,把《威海卫》这首诗写入了七子之歌里,所有的中国人和闻一多先生一样,盼望着中国反败为胜,为中国的惨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威海—一个景色迷人的城市,威海—一个物产丰富的城市,威海—一个充满希望的城市,威海—一个满怀期待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