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名叫xx,男、今年25岁,至今未婚。
大宝贝,就像你说的,我们应该好好来改造下我的臭习惯了,我好多的事情应该改,也必须要改,要不,你真是不要我了,我可怎么办,我可怎么活,我可怎么……词穷了。
只要我活着,你说一声,我就义无返顾的勇往直前,朝着你光辉的形象,勇敢的前进,前进,钱钱进。
我还是不太会说话,我应该把这个能力提高下,要不你听腻了,不要我了,我亏不亏啊,你喜欢听什么,喜欢什么样的东西,我回去学,迎合你的口味,把我的所有的力量都用在让你欢喜不让你忧的上边。
媳妇我错了,但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根本不能满足我的愧疚及悔恨之意,虽然我总是看起来脸大大的,但是我也有着一颗比一般人都强的羞耻心,我会引以为戒,戒骄戒躁,奋发图强,从新改造,好好做一个为人夫,为人父的好丈夫,好爸爸的,相信我,我一定会的。
最后希望这个夜晚的喜鹊,可以把我对你的思念,连成一座美丽的桥,送到你那颗受伤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