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赵珍同学:
不好意思,开口就错了!应该是赵珍同事。
请先允许我自我检讨一下!最近没有跟你联系,更没有回总部看望你,真的不是把你忘了,而是我一直在思考一些问题,一些让我头疼而又想不清的问题(不过现在想清楚了)。还是解释一下吧!
首先呢,我最近在做xx年市场推广策划案,目前只是查一些资料而已,但是狂琐碎,各片区一直没交上来自己的方案,就害得我比较郁闷了。中间又插上来8月份杂志稿和营销中心新大楼的设计(不是我设计,是我写文案)。其实这些东西我都不懂。只有慢慢学,一点成就感都没有!所以呢,工作也是挺烦躁的!理解一下吧!
其次,某某人的事情我就不说了。现在真的是懒的说了。那天我在qq的聊天时说的话都是很认真的,也是真的不想解释什么了。总之,你明白,我自己是很清楚的。我知道你关心我,咳!
最后,我自从学校回来以后感觉变了很多。以前对这个地方是没什么太多不满意的,可是现在很多抱怨,也感觉愈发不能适应。我在这里,反正就是挺难过的。当无论是生活琐事还是工作烦恼,抑或思想问题,都没有人可以聊一聊天,没有人听你说话的时候,就会有一种莫大的孤独笼罩着,感觉很压抑。我要在还没有窒息之前离开这里。
我想,人都是有一定的承受能力的。我只是尽力让自己心态放平和,目光放遥远。总是要走下去的,生活总是要继续下去。我会好起来的。
祝:快乐快乐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