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婆:
您好!
遵照您的旨意,我回到寝室,深刻的、迫不及待的、而又发自内心的反省了42秒,然后上厕所嘘嘘了一下,喝了口水,上网看了眼校内,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下面请您审阅我的检讨报告。不妥当之处可以协商。
经过271天的恋爱生活,我认为老婆大人是一只温柔贤良,勤奋聪颖,不可多得,没有硬伤的好噗噗。而我身为老公,却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为的深刻剖析,请领导过目。
昨天是我不对,今后的很多事情也多半是我不对,老婆大人热爱学习,志向远大,珍惜时间,爱憎分明。而我却为一手机私利,破坏社会和谐,足见我目光短浅,见识浅薄,行为卑鄙,难成大事。
而对于异性朋友方面,我心胸狭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腹,用我鄙夷的思想去衡量伟大的友谊,俨然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和平进程,今后我会严格注意。
最近天气太热,导致我有点耐心不足,所以我会注意给自己降温,防止各类事件再次发生。
以上种种,请老婆大人明鉴。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