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本着对你极具崇高得爱意和感激,对你此番生气做出了以下检讨。
近来几日被你折磨残缺不堪的身躯,精神和肉体双重折磨下的我,已经再也无法反抗你老人家的威信,在你大力有方的领导教育下,我苟且偷生过、我忍辱负重过、我想从奴隶变成主人过、结果全都一一被你残酷及铁血得暴力镇压了下来。
最后一次的镇压,迫使我反抗你的坚定决心有所改变,因为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现在的社会,你们女人口口声声说,男女平等,但你们知道吗?现在的男人是女人,女人现在是“野人”你们已经在口号中变得强悍了。
我也曾想过向岳父、岳母大人上书,但终究没能如愿,那晚我在桌上写着你的万卷书,上面记载着你的种种罪行,写到伤心处,大声哭出,你闻声而来查看,被你发现之后,非但没安慰或有悔改之心,反而遭来你另一大绝招,“飞腿”。你那毁天灭地得一击,我差点无法接应,如今想想我还后怕!
纵使你千错万错,到头来还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在你吃鬼子的空卜的时候,说空卜有什么用吃了几天还不是这样,也不应该把你最喜欢的“狼爱上羊”说成“狼爱上羊崽子”我已记不清我签下多少不平等条约、写了多少份检讨,我想我是在茅房旁边打地铺,离(屎)死不远了,我也想发“粪”图强!可你永远都是那终极版boss,还没等我有反抗的机会,你就把我秒杀个彻底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