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让老婆冷静几天,不要烦她:
换位思考一下,要是你的老婆跟别的人发生了关系,那么你的心里会是什么样的感觉,要是你能理解你老婆现在的脾气和心情,我相信你会冷静的让老婆先冷静几天,这样才能更好好的为后面的沟通做好准备。
2等老婆气消消之后,耐心跟她谈谈:
这时候你的老婆还是在气头上,证明她十分的在乎你,对你的行为特别的伤心,这时候你要说的不是去解释你所犯下的错误,而是用你的温柔去哄你的老婆,首先是要她冷静下来,就算说多么难听的话,动手你都要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是你不对在先。
3把所有的私房钱都拿出来交给老婆:
要是你想赢得原谅,那么你就要把自己的经济来源交给老婆,相信这个足可以相信你不会在发生这种事,因为你没有钱了,这也表明了你对你老婆的尊重。
4跟你出轨的对象断绝来往:
当着老婆的面删除电话,联系方式,或者设置黑名单等等,要是你老婆要求你给他打电话,那么你也要照做,这样你老婆的内心会得到些许的安慰和满足,更好的加速你们的感情的升温。
5最好写个夫妻之间的承诺协议:
虽然承诺协议不会有那么大的法律保护效力,但是对于老婆来说这是你能保证的最有效的。
证明了,只要你自己签了字,那么你就必须要为这个事情而负责,因为你是男人,要是你在出尔反尔,那么你连做男人的资格都没有。
6畅想未来,夫妻间把问题解决清楚:
要是你能把问题都说清楚,那么相信你们日子一定会更好的过下去,希望你们能够美满的过好你们的日子,原配妻子是最爱你的那个人,你也是她的全部和唯一,千万不要伤害你的妻子,因为她是你最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