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终于还是要面临毕业,大学已近完结。从开始时的陌生到现在的依依不舍,我们经历了三个春秋,三个寒暑!个中有许多汗水,许多欢乐,许多不羁。这些,都沉淀成我们的独家记忆!
大一刚来,我们陌生,我们彼此不了解,语言,风俗,地区,各种的不同,对我们的融合造成一定的难度,但这不能阻止我们走向一个团结的大家庭!经过我们不断探索,不断努力,我们最终还是形成一个团结,向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班级!
我们的班级有着良好的学习风气,在班级同学的努力下,我们先后派出了我们班的精英分子,参加各种比赛,其中不乏含金量极高的金山杯,在金山杯比赛中,我班增辉,满锋,鸿兴同学发挥所长,一展雄风,杀入决赛,并获得可人成绩!我们班在网页制作方面也不乏专业人才,在与兄弟班级交流学习过程中,我们不忘自我完善,不忘追求进步,在省级网页设计大赛中,我们班泽纬同学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夺取省级网页设计大赛第二名!这在大专院校中是比较罕见的!
我们的学习领域奇军屡出,这得益于我班积极向上的人文精神,也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作为学生,学习很重要,然课余生活则必不可少!我们的课余生活青春,激扬,充满朝气!篮球是我们班必不可少的活动,每当周末,我们班的篮球疯子们就会距离在一起,按照宿舍划分,打东西部。其热情,不下于美国职业篮球赛!在平时,我们也不忘与兄弟班级互相切磋,共同探讨。大一的时候,我们篮球赛成绩比较靠后,经过一年的训练,大二我们班很给力地进去了八强!而且,在班级篮球队的影响下,篮球之风逐步升起,通过扣扣群等形式科普篮球知识,球盲人数直线下降!足球是我们班的强项运动,院足球队十一个主力,其中四个就出现在我们班,专业赛我们班更是唱主台戏,为我们专业夺取了冠军!
我们班的集体活动也不少,在大一,我们班集体出行,举行春游,往飞沙滩进发,感受天海之蓝,轻抚夏日海风,共度欢乐盛夏。我们打沙滩排球,打沙滩麻将,抓寄居蟹,看水母,走渔家小桥,看清晨日出,吃自助烧烤,好不惬意。
感恩,一直都是我们的主题,它渗透在我们班的每一个角落。从大一时欢送教官,到年末看望师,我们把感恩的心演绎地淋漓尽致。李彬老师的欢送晚会,更是为老师地首次教学留下美好的回忆!
xx老师休假之后,x老师接过xx老师的接力棒,带领我们继续前进,在毕业,在就业方面给了我们许多帮助。
同学们,大学结束了,但我们的人生依旧继续,愿xx班的同学继续秉承优秀传统,在社会各个角落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