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游玩日记
【导语】“出发喽!出发喽!”随着我传来的叫声,我们踏上了游玩的旅程。下面是日记网为大家精心整理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篇一。
今天,学校组织秋游,我们全班到金泉农庄游玩。
一进金泉农庄,我就看到桔园里绿绿的桔树上挂满了黄黄的桔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馋得人直流口水。我们迫不及待地冲进桔园,用力拉下树上的桔子,剥开皮就把果肉往嘴里送,啊,真甜!我一连吃了两个。
在金泉农庄除了摘桔子,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有走迷宫、坐旋转飞机、淘气堡。我最喜欢玩淘气堡。冲进淘气堡,我就疯狂地玩起来,玩玩这个,又玩玩那个。我还兴奋地爬到的滑滑梯上,坐在上面,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往下滑,风儿在我耳边吹着,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好像是在云上玩耍,一会儿就到了底部。我太喜欢这种滑行的感觉,走上楼梯爬上去又滑下来,乐此不疲。我看到高谦诚也跟我一样喜欢滑滑梯,但是他的玩法跟我一点儿也不一样。他没穿袜子在滑滑梯边缘快速滑下去,又爬上来。我觉得他没穿袜子比我穿着袜子爬得快,我也很想把袜子脱掉,可又怕脱下来没地方放会把袜子弄丢了,只好穿着玩。更有趣的是李皓轩挡在我的前面,我滑的速度太快了,刹不了车,和他一起冲下去了。我们玩了很长时间,直到同学们叫集合,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淘气堡。
今天在金泉农庄我们尽情地玩耍,玩得太爽了。
篇二。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五。在老师与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清远故乡里游玩。
进了大门,绕过龙凤戏珠水池,就来到了戏台。这座戏台有一种古老而朴素的美,也很坚固。戏台上站着一条条“龙”,它们在争一颗龙珠,好像是那龙珠有什么魔力,把它们引过去。接下来就是变脸。艺人在台上喜怒无常地翻着脸,最后还是变回了一张普普通通的人脸。台下的观众在一刻不停地发出赞叹、喝彩。
走过戏台,就来到了桑基鱼塘。池里的鱼儿大小不一,颜色五彩缤纷,有红的、黑的、黄的、白的……美丽极了!有许多人拿着饲料,给鱼儿们喂吃的。鱼儿一但发现饲料,就瞪大两只放光的眼睛,贪婪地扑向食物,大吃起来。那副粗鲁的吃相准得让那些见过它的所有人发笑。
离开鱼塘,我们来到了龙门寺庙。我还发现门前有一副有趣的对联:进京赶考心慌慌,一跃成龙喜洋洋。走进寺庙,佛像和蔼地望着我,慈祥地笑着,让我的学习压力顿时减轻了不少。望着佛像,我在心里默默祈祷:我不要什么金钱地位,只要健康就好。
走出寺庙,沿着鹅卵石小路走,就到了菊花台。菊花台周围摆着许多菊花,台上也有一朵巨型“菊花”。菊花台和那朵巨型“菊花”其实都是插满了菊花的铁架子,香味浓郁。有许多人在用红菊花做成的大爱心旁照相。
故乡里的景点都很美,希望你有机会去参观。
篇三。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古耕农庄观光游玩。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哇!里面好大,有小朋友玩的滑滑梯还有和种水果树和蔬菜大棚,每个大棚外面都坚了一块牌子标示了里面是什么蔬菜,吃了有什么营养。农场阿姨向我们介绍:这里的水果和蔬菜都是天然没有农药的,可以直接吃的,然后发给我们每人一个小篮子和一把小剪刀。现在刚好是桑椹果成熟的季节,我们走向桑树林去摘桑果了。我看见满树红通通的,紫盈盈的桑果一串串不知摘哪个好,爸爸告诉我:黑紫色的桑果是熟的,一碰就掉非常甜。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摘还真是甜,我每棵树摘过去边摘边吃,小肚子都吃圆了。
然后我们又到蔬菜大棚里去挖土豆,只见爸爸拿起镐头在泥土里一耙一翻,各种大大小小奇形怪状的土豆就被刨出来了,我们把土豆上的泥土敲干净,我挑了很多像弹珠一样的小土豆,太可爱了!然后我们又参观了各种蔬菜,很多我都不认识。最后我们走进黄瓜大棚去摘黄瓜,一排排黄瓜架上开满了嫩黄的黄瓜花,漂亮极了!我弯下腰,翻开黄瓜叶,找到了一根又嫩又直的大黄瓜,但是黄瓜身上和黄瓜柄上都有小刺,我就用小剪刀轻轻的剪下它,并把它夹到篮子里。就这样我摘了许多黄瓜。
很快午饭时间到了,我们每个人都提着自已满满的篮子,恋恋不舍得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