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四月的校园,鲜花盛开,芳菲满园。近日,由我校“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自发组织的“式排队乘车”,似和煦的春风,带给人们一缕清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百年,一草一木,靠我们全体学子共同呵护,才有春意常在;莘莘学子,优良学风,靠我们全体学子孜孜追求,才能硕果累累;崇德尚纪,师生相长,靠我们全体学子言行相随,才会蔚然成风。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任,“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引领社会风气,”是我们刻不容缓的义务和责任。在此,校团委、校学生会向全校共青团员、全体青年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践行“善行河北”活动,提升自身修养,做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倡导者。希望广大同学真正认识到善行河北从身边事做起,自觉树立文明意识,提升自身文明修养,积极为文明校园构建出谋划策。不仅是“式排队”中的一员,还要努力创建“式志愿服务”,“式修身读书”等一个又一个道德品牌。
二、认真响应学校号召,遵守文明规范,做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实践者。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处见文明。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学校有关校园文明的号召,严格遵守校园文明规范,以自身的点滴言行热情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的实践活动中去,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关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将文明理念切实落实到生活中去,为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热。
三、着力宣传文明理念,深化志愿服务,做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推动者。学校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家园,是我们成长成才的热土,投身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加强文明理念的宣传,投身志愿服务队伍,学习“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和朋友共同关注和投身文明校园创建。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身边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使文明不再是纯粹的理念,而是每个学子的自觉言行!掀文明之风、展文明形象、创文明校园,让文明成为习惯,立足本职,刻苦读书,聚集大学生群体的正能量,为青春增添色彩,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用我们的青春谱写一曲积极向上、勇于担当、文明和谐的青春乐章!脚踏实地,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大学委员会大学学生会。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