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朋友们:
20xx年3月5日,将迎来。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xx周年的纪念日,也是第xx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xx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在学雷锋活动中受到教育,茁壮成长。xx年的发展和沉淀,“雷锋”已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名字,“雷锋精神”更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精神,它们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一个闪亮的符号。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
为了能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变成“身边好人”,团县委以“精准关爱·志愿先行”为主题,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此,团县委向全县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1、向雷锋同志学习,树立“人生价值观”。牢固树立远大理想,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我们的灵魂,成为我们道德的航标。
2、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钉子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好学上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优良环境。
3、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光荣传统”。做任何事,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4、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言行一致、不图名利、无私奉献,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青年朋友们,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是在“学雷锋日”,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真正让我们的社会“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处处有雷锋”,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手拉手,心连心,行动起来吧!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各级团组织在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活动的新闻报道、活动照片报送至团县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