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倡议书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芳草绿。冬日的寒意还未褪尽,柔柔春风带着生命的气息已悄悄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在这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努力营造生态宜居环境。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美好的环境,需要你我携起手来,共同创建。为此,我们xx团委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不擅自修剪、移植、砍伐城市树木;不随意采摘花朵、践踏草坪。一花一木皆有情,它们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可爱的生灵,点缀着我们七彩的生活。我们要爱护每一片绿叶,每一朵鲜花。
二、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减少资源浪费。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和低碳消费观念,形成自觉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
三、充分挖掘单位、庭院潜力,选择种植一些适合的植物,如:太阳花、月季花、芦荟、仙人球、吊兰等成活率较高的植物,增加绿化面积。
我们是城镇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镇文明的创建者,五镇联建,需要凝聚你我共同的力量。您的每一份努力,会让我们的xx市离文明更近一步;您的每一份辛苦,会给我们的xx市增光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会成为我们的xx市发展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大家伸出勤劳之手,播种绿色、播种文明。
xx团委。
20**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