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一个让大地再次新绿的节日——植树节即将到来。大家要爱护自己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环境,要通过植绿护绿活动共同建设美丽xx。在此,共青团xx县委员会向xx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倡议:
这包括:不采摘花朵,不践踏绿化、不穿越开放式草坪,到花坛等绿地附近游玩时远离花木,爱护旅游景区绿化设施等。
在工作、学习和休闲的地方注意不乱丢垃圾,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做到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
努力让大家的周围的环境变成一个绿色的花园,力所能及地栽种树木,在工作学习的地方带上几个小盆栽,就是对社会责任心的最好体现。
大家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大家传播绿色,传播文明,大家相信有了道德的阳光,绿树才会常青,让大家一起努力让大家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让大家共同携起手来,为大家的社会、为大家的xx再增添一些绿色,多一份环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