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书心得
翻开散发着油墨香味的《汤姆索亚历险记》,我被汤姆的顽皮、善良吸引。
从汤姆的身上,我找到了许多自己的影子:我也厌倦考试,我也渴望自由;我也常常幻想,我也想拥有一段奇妙人生。
《汤姆索亚历险记》带给我的不仅仅仅是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更多的则是思考。
我想,最能引起所有青少年共鸣的,要数汤姆的那一颗追求自由的童心了。
不好说在汤姆生活的那个时代,就是在这天,成天的测验都是令我们头疼的事情,家长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更是压得我们喘但是起来。然而,与汤姆不一样的是,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无比强大的_力量更是让我们感到了莫大的压力。
汤姆。索亚就像是青少年的一个代表,他虽然顽皮,但也善良,不是吗?因此,请所有读过《汤姆索亚历险记》的家长们,不好再说90后骄傲,90后自我,90后张扬了!我要说,90后是青春、阳光的新一代,我们和汤姆一样,善良、勇敢,有理想、有抱负,虽然有时顽皮,但谁没有年少轻狂呢?汤姆的精神正感染着我们,发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