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书心得
前几天我读完了《汤姆·索亚历险记》以后懂得了作为一个没有男孩子的,淘气学生顽皮不惹人喜欢喜爱,但又爱冒险的一本书。
主要关于“汤姆索亚,历险记”:一个男孩汤姆·索亚在这座城市里做两件事情。汤姆,不,我的父母在小的时候不只是她的姑姑,姑姑和一个名为西德,西德对旧爱汤姆的儿子一起成长起来的。有一次,因为他认为以前的悲伤,海上去当海盗。他的朋友,哈克芬和乔·哈帕,还打算去。他们偷了一些食物腊肉等,在晚上他们骑着登上一个小岛,他们的第一个,吃了晚饭,然后打开四肢,晚上睡着了。但这样,经过几天几夜,他们的阿姨和母亲,以为他们都死了,他们祭奠他们。在那些日子里,小城镇变得亲密的文章,静如死,学校有女生向他表示敬意。他的葬礼的那一天,他们回来了,寺庙的门口,听着他们自己的葬礼诗。过了一会儿,他们都开门进了教堂,告诉他们,他们并没有死。过了不久,米切尔法官安排了一次郊游,船是要在岛上度过,并且必须有旁边的一个洞穴。第二天,离开后,还玩了很多游戏,撒切尔法官问:“你想不想去山洞戏用?”“想想吧,”孩子们回答!他走进山洞,红木和贝基丢失的小女孩,并在一天左右后,终于来到了迷宫出来。事实上,有很多很多精彩的部分,让我忘记了这个小男孩的故事,惊奇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