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急匆匆地驾着西风赶来,轻轻落入大地怀抱。秋色慢慢褪去,冬的号角在田野上奏响,雪花行色匆匆,漫天飞舞,弥漫天空,有些急不可耐,在将谢幕的秋景里,尽情飘洒。收获过的原野,在酣畅的西风里,轻哼一首快乐的歌,欢迎这初雪的将临。肥沃田地早已露出厚实的胸膛,迎接等待一年的恋人,雪花轻舞着美丽的舞蹈,像无数小小的天鹅,静静地拥入大地的怀抱,纯净洁白雪花,深情感天动地,大地感动的泪流满面,天空感动的喜泪点点,树林感动的拱手致敬。人们闻听初雪而至,快步跑出大门,在雪里尽情跳舞歌唱,喜迎这久违的美丽天使。
小城,静静等候,这冬的使者,像似在等远方恋人。雪花在小城的街上,楼上,人工湖里,随风飘舞。把个小城打扮的洁白晶莹,纯洁美丽。小城美美的陶醉了,任雪花抚摸自己的全身,轻吻自己的脸。雪花轻盈在街道上洒下一层厚厚的情,在公园的松树上留下许多美丽的倩影,在小湖边轻闻恋人们的嬉笑,在游嬉广场见证了恋人们双双足迹。小城拥着初雪在夕阳的余辉里,红妆素裹,像恋人似的情深意切,静静相守,白头到老。
雪花默默地落满我的窗台,像似在等待什么。也许它们知道,我已经等它们一年了,就像等我离去多年的恋人。初雪飘飘,如鹅毛朵朵,煞是好看!它,曾经无数次在我梦中,演绎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洁白茫茫的雪野,古朴的小屋,清晰的两行脚印,飘扬的红色围巾,在我记忆天空里,如云朵般美丽,每次,思念在雪花飞舞里,会疯长成一棵参天大树,然而,失望却在一次次的等待中,如石子落满心田。注定海枯石烂的誓言,总会被时间风化成尘埃。唯有初雪会如期赶来,一次一次的安慰我受伤的心。雪花飘飘,窈窕多姿,犹如那温柔的恋人,在我周围絮语轻轻,温情脉脉,感化心中郁闷哀伤,留下一个清纯静美的世界。
我要感谢初雪,柔情似花,温馨着我的爱情,我要感谢初雪,柔情似火,温暖着我的世界,我要感谢初雪,柔情似水,滋润着我的心田。
初雪轻轻地走了。给大地带来深深的情,给小城带来浓浓的爱,给我带来苦苦的恋。
中考满分作文——假如生命将尽。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要如何利用最后的最宝贵的一天呢?首先,我不再为昨日的不幸叹息:被尤文图斯称为“经典大逆转”的失败令人沮丧,金杯就在眼前却不可触摸的距离叫人痛心……但是,时光会倒流吗?太阳会西升东落吗?昨天可以重来吗?不能!过去的永远过去了,我不再去想它。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该怎么办?忘记了昨天,也不痴想着明天。明天是个未知数,光想着明天的进球,今天的机会却白白流失。当盼望着今天的胜利时,观众却早已散去。明天的金币怎能放进今天的口袋?明天的失落怎么能将今天的欢笑蒙上阴影,我不再去想它。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这是我仅有的一天,是现实的永恒。我要躺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的草地上,感受进球的喜悦与失望的泪水。我要仰望蓝天,举起头,看到伯纳乌球场星空下的那一颗颗伯纳乌之星,感受群星闪耀的“梦剧场”多么流光溢彩,我是最幸运的人儿,今天的时光是额外的奖赏。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不会让今天白白逝去,不会回了这人生的最后一页。我要穿上皇家马德里的球衣,在拥挤的看台上为皇马的进攻狂呼呐喊。每一个画面,我都要用双眼留住,每一个细节,我都要用心体会。我无法计算这分分秒秒的价值,他们是无价的馈赠。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要等在球场的门口,用西班牙语说我是多么爱他们。我不再固守着矜持,也不再吝啬热烈的话语,因为明天我无法给予,也没有人来受领了。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要亲自穿上皇家马德里的白色战袍。我要亲口品尝马德里的海鲜饭,我要亲手抚摸皇家马德里的每一座奖杯。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如果不是的话,我将跪倒在上苍面前,深深致谢。
中考满分作文——给自己一个微笑700字。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不顺心的事,面对它们,你是伤心,还是悲观?无论如何,你总是要面对它们。与其伤心一分钟,不如快乐60秒。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变坚强,去坦然面对它们。
记得在上小学时,我的成绩总是在前十几名中。可是,在升入初中后的一次期中考试过后,我对自己彻底失望了。语文不错的我,只考了80多分,这对我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是我退步了吗?是我没有复习好吗?还是……妈妈对我说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话:“孩子,不是你退步了,也不是你没有复习好,可能是因为你升入初中,还不太适应,心里有压力,考试时有些紧张,所以才没考好。不过,我相信,有了这次考试的失误,你吸取了经验,下次一定能考好。”我点点头。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学习中的紧迫感是有,但如果多次考不好,每次都伤心而不去努力发奋,那伤心又有什么用呢?为何不去寻找失败的原因,争取下次考好,让自己变得快乐呢?想到这里,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要让自己微笑面对失败,无论在什么时候。
微笑,是一种自然的美,是一种给人无穷力量与信心的源泉。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保持欢乐、愉快的心情;让自己回过头来,面对困难毫不畏惧,用自己的智慧与信心去打败那所谓的困难。
朋友们,请记住,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更加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胸更加开阔;给自己一个微笑,让生活更加美好;给自己一个微笑,笑着面对不幸。相信快乐的日子会常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