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深圳旅游印象的作文
我最想去深圳旅游了。今年过年,我终于有机会去深圳一游了。我真高兴!
动物园我们来到了动物园。第一个跑入我眼脸帘的是山魈。这种猴子很古怪,脸是蓝色的,鼻子是红色的,像一个小丑。老虎和狮子在笼子里走来走去,像在思考些什么。最有趣的是海豚表演,它可以一跃而起,用头顶一离水面4米左右高的球,还可以来个后空翻用尾巴大到球。真不愧是动物中最聪明的。
航空母舰深圳的“明思克”航母,是一艘俄罗斯退役的航空母舰,是卖给深圳展览的。远望航空母舰,它有四层。第一层是船舱,第二层是停飞机的甲板,第三层和第四层是总指挥室。顶上的雷达还在飞快地转着。走上甲板,甲板上停着6辆米格式战斗机。令人吃惊的是,6辆战斗机仅占了甲板的一个小角落。指挥室内有许多仪器,我看着仪器,脑海里似乎出现了这艘航空母舰上战场打仗的情景。
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是我国著名的主题公园。在这里差不多可以看完全世界的名胜古迹。怪不得世界之窗的广告词是“你给我一天,我给你一个世界”呢。这里有法国的艾菲尔铁塔、埃及的金字塔、巴黎的圣母院等等。不过都是缩小了15倍到3倍的模形。这里的名胜古迹把我看得眼花缭乱。我想:可能只要去了世界之窗就等于去了全世界了吧!
这次旅游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许多知识。我被深圳的美丽深深吸引。。。。。。
“深圳又称“鹏城”,位于中国南方珠江三角洲东岸,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听着爸爸绘声绘色的介绍,我对深圳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带着期盼与欢乐,我们来到了深圳!
到达深圳后,我们游玩的第一个景点是:锦绣中华民俗村。
来到这儿,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人多。还未进门,熙熙攘攘的人群已将道路堵得水泄不通。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入内。不过,里边的景点却没令我失望,你瞧!“北京故宫”、“杭州西湖”等世界名景接撞而至,令我眼花缭乱,可以说,这里是一个“世界名迹博物馆”。还等什么,快进去瞧瞧吧!
我们漫步在小道上,欣赏着“微缩版”的世界名迹。走着走着,我看到了美不胜收的“杭州西湖”我迫不及待的走上前去,细细观赏着:
一朵娇艳美丽的荷花在碧绿的荷叶中站立,彰显出亭亭玉立的身姿。再看看湖面,一片片浮萍漂浮在水面上,给湖面增添了几分美感。岸上,一簇簇小草青翠欲滴,像是被西湖的美景所熏陶。我沉浸其中,不禁陷入美好的幻境中:坐在岸边的亭子上,呼吸新鲜空气,品尝醇厚的茶香,倾听优雅的乐曲,该是多么惬意呀!我沉浸其中,不是爸爸提醒我,我还没回过神。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没错,西湖宛如一位江南美少女,气质娴雅,精神灵秀,给人一种婀娜多姿而又不失娇柔的美感。
这样的景色,怎能不令人流连忘返呢?
今年的暑假,我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觉得。放暑假最合适不过的就是去深圳。深圳在海的附近。所以都不怎么热,还有小雨,落在身上凉丝丝的。
到了深圳的头一天,我就去了欢乐谷,那里的游戏设施层出不穷。我想把它们都玩一遍,可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一行人先去玩了漂流。那些水柱喷在我们的脸上、身上、脚上,痛痛的。当然了,我们是穿了雨衣的,不然,我们可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玛雅水公园。我们买了几件泳衣,然后在更衣室更衣,更衣完后就从入口进入。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心想:哇,好大啊!里面应该有游泳区吧,我要游泳!一到里面我就呆住了,因为我看到了另一种漂流,坐在充气船上,从一个巨大的滑滑梯上顺流而下。途中还有旋转、翻滚、快速下降等特殊动作。我真想现在就玩,可是一看那长长的队伍,我又呆住了,一条长长的队伍宛如一条条“盘龙”,而且这只队伍还在不断扩大。我对我的伙伴说:“我们去玩那个漂流吧,管他队伍有多长,我们一定要玩到,总会排到我们的。”他们都认同我的建议。我们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到我们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充气船,双手牢牢抓住把手。开动了,我们做着一个又一个动作,这可是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我多么得意,又多么兴奋啊!
我又来到了另一个游戏项目,看见一些人站在那,心想:那些人站在那儿干什么呢?我也去那儿凑凑热闹。不一会儿,有个巨大的罐子装满了水,倒了下来,那水如一只凶猛的狮子,朝我们扑过来。倒在我身上时,感觉有些疼痛,不过倒是蛮刺激的嘛。我又看到那儿有滑滑梯,迫不及待就去玩,玩了一遍又一遍,可还是没玩够。
“哇!姐姐你看!那个滑滑梯好高啊,我们去玩吧!”弟弟说着朝滑滑梯的方向指去。我随着弟弟的手,看到了那个滑滑梯,牵着弟弟的手就飞奔了过去。
“你们的身高没满1。5m,不能玩。”有个叔叔说,那应该是管理员吧。弟弟的泪珠在眼眶里直打转,快哭了,我只好带他去别的地方玩了。
愉快的一天快要结束了,最后我们还去看了4d电影,放电影时还从一个地方喷出水来,就和真的在我们面前没什么区别。还有地道战,真人演的,一个个演员叔叔武功都那么高……看完后,天已经暗了,我们也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