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记事作文
金秋时节,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整理的秋季运动会的。
这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聂老师说跑步的只有一个字:拼。
最令我难忘的有王书勤的100米跑和刘洋的400百米跑和女子4x100的比赛!
我先来说说王书勤的100米跑吧。首先王书勤和其他同学跟着一位不知名的老师去检录。检录完毕以后那位老师将她们带到跑道上,白老师等她们准备好了之后就喊:“各就各位~~~,预备~~~。”“乓”王书勤就像一只磁玄的箭,“飕”的飞了出去!“王书勤,加油!王书勤,加油!”我们齐声喊道。王书勤以为是聂老师在给她加油似的,拼命的把速度提升,不久,就好像变成了一只猎豹一样,飞速的在辽阔的草原上不停的表现自己顽强的速度!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我们班的“猎豹”胜出啦!我们高兴的欢呼着,王书勤跑完了一百米跑,就连巧克力和水都不喝了,易昀舒劝她:“王书勤你喝吧。呆会儿还要比赛呢。”可是,王书勤不听劝告。
接着,我们来聊聊刘洋的400百米跑吧!首先还是先去检录,然后就去跑道上,裁判员又说:“各就各位~~~,预备~~~。”“乓”刘洋就像刘翔一样飞了出去。我们开始为刘洋加油了,直到第二圈,刘洋开始了他的爆发力跟其他班的一个同学打平,我们见情况不妙,拼命的给刘洋加油,给他鼓励。“哇!”刘洋似乎跟那位同学打平,可是,我们回到教室,发奖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刘洋差那位同学一点点而已,结果得了个第二名。
女子4x100也非常的精彩,第一棒是王书勤,第二棒某某某,第三棒谢沁研,最后一棒是张萧文。然后裁判还是说那句话,又是一声“乓”王书勤飞快的往第二棒的同学跑去,第二位同学接着棒子往谢沁研奔去,谢沁研抓稳了棒子又往张萧文跑去,张萧文用出吃奶的劲往终点跑去。结果呢?还是我们赢了!
我觉得这次的运动会非常另人难忘,非常另人高兴和憧憬!而且,我非常佩服王书勤和刘洋的运动能力,怪不得刘洋的妈妈给他取这么一个名字,原来是想让他像刘翔一样能够成为跨栏冠军和跑步冠军。我真希望他们以后的跑步成绩没有退步,反而越来越好!
本年活动会固然我没有为班级获得一份名誉,但是我们都已经满足。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插手比赛,表情都是非常七上八下。
最令我难忘的两件事。第一件:现在开端八百米比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黄锦明轻松地在跑道上做着热身活动。裁判拿着发令枪朝着天空,筹办发令各位在跑道上的运动员不由严峻了起来。喷的一声,运动员像发怒的豹子,缓慢地跑了起来。我们班的同窗在一旁喊:黄锦明加油,你是我们班的高傲。只见六年级妙手陈晓龙从黄锦明身边擦肩而过,我们的拉拉队不由地也跟着黄锦明跑,一边号令。到了第三圈,较着大师都已经精疲力尽。黄锦明加油。黄锦明加快了脚步。剩下最后一圈了,大师从速加块脚步。最后黄锦明获得了年段第二名。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吐了,大师都说:你没事吧?,但他仍然对峙地说:没事,我对峙得了。说完到一旁歇息去了。
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灵宝市第一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伴着一阵激昂的音乐,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
口号。
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入场了。他们分年级排成四个队伍绕着跑道跑了一圈。整个操场上呐喊声一片真让人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运动会开始了!
首先是男子六十米跑步比赛。只听一声枪声。看!参加比赛的同学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你追我赶,生龙活虎。尤其是我们班的周明烨,更是所向披靡,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遥遥领先,虽然被一个同学反超了,但还是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周明烨首战告捷、旗开得胜,我们都为他而骄傲。
接着是女子六十米的比赛。我们派出的是杜昕然,她可是学校赫赫有名的跑步健将。“砰”地一声枪声,她的脚下就像踩着“风火轮”一样,直接朝终点飞奔而去。其飞快的速度和优美的跑步姿势又一次展现了这个学校“飞人”的风采。
男子二百米的跑步之王当然要数我们班的白晓坤了。枪声一响,就凭借着他的飞毛腿冲上前去,像只跑得飞快的猎豹。跑了半圈,速度竟一点也没有减弱,连我们这些观众也自抑不住激动起来,高声呼喊:“白晓坤,加油!”听了大家的助威呐喊,白晓坤更是愈战愈勇,跑的速度更快了。那时的白晓坤与刘翔没什么差距,不用说,第一名肯定是他的了。看着班里一个个运动员愈战愈勇、斗志昂扬,我们更是高兴的不得了。
今年的运动会班里多了一位运动员,那就是班长马艺格,她比的是八百米的长跑。这可是对耐力和速度的考验,打的是消耗战,真期待呀!
随着枪声的响起,比赛开始了,其他选手卯足了劲向前冲,只有马艺格在慢跑,不愧是智者呀!以逸待劳,快到终点时再一举争先,这样就赢定了!可是,发生了意外,前面的运动员跑了几圈,速度竟丝毫没有减少,这使我感到很奇怪。我转眼一看,她们的号码牌上写着“6”!
裁判未免也太不公平了,让五年级的和六年级的比,我们的心都悬了起来。齐声大喊:“马艺格,加油!”经过我们的鼓舞,她顿时有了力量,奋起直追。但她已经落下很远了,很难再追上去,前面的对手一一冲过了终点。按理来说,马艺格不用再跑了,可她还是坚持跑完全程。也许,她不再可能得第一,但是她坚持不懈、顽强的精神已经得到了我们的认可,我们敬佩这种精神!马艺格,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