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作文优秀范文精选
今天是八月一日,是建军节。为了庆祝,我设计了一把名叫s-c9的手枪,送给解放军叔叔当节日礼物。
这把s-c9可不是一般的枪,我来介绍一下它的特点:外壳经过了硬化处理,十分坚固;枪把上有防滑纹;防水防尘,寿命很长;枪管由特种合金制成;弹簧是高弹性的,寿命5年。
弹匣是用高强度塑料制成的,容量分为30/40/50发,子弹口径6毫米,金刚石弹头,全钢弹身,经过淬火硬化,硬度不堪设想(这个词用得不太合适,保留孩子的原创),它能在300米的地方穿透防弹衣。
弹种有:空包弹、软尖弹、燃烧弹、曳光弹、声波弹和高速脱壳穿甲弹。
辅助零件有:高亮照明灯、激光点射灯、榴弹发射器,匕首(藏在枪管里)、小激光炮等等。
我预计造价为:裸枪20xx0元人民币,带附件和弹药29000元人民币,够贵了吗?我把它当作八一建军节的礼物送给解放军叔叔,设计费肯定不会收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设计呀!
八月一日,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它改变了我国的历史,改变了我们中国人以后的路,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这一天,中华人民还是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旧社会,它就是八一建军节。
81年前的今天,1920xx年8月1日凌晨2时,周恩来、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指挥各路起义军向驻守南昌的军队发动进攻,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战,占领了南昌城。这次南昌起义,取得了胜利。南昌起义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人民军队的开始。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发布命令,规定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在和平建设时期,上至雪域高原的铁路,下至城市中的地铁,中国军队的战斗力,也同样扬名在整个民族经济发展的战场上。解放军战士是人民群众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人,尤其是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解放军战士冲锋在前,在抢险救灾中再现军人的风采!1998年夏抗洪当中,展现了解放军战士为了保护国家的财产和人民的利益少受损失和不受损失,与洪水搏斗的英雄壮举!20xx年2月当滞留的旅客需要返回家乡与亲人团聚的时候,当道路被积雪盖住了,阻挡了人们的出行,解放军战士奋勇破冰打开通道。20xx年5月在汶川大地震中在第一线救人的还是解放军战士,他们冒着楼房随时可能坍塌的危险救出了一个又一个伤者。
我们这一代是幸福的,没有战争,没有硝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跟应该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做国家的栋梁之才!把我们国家建设的更美好,才对得起战士们用鲜血染红的国旗,用身躯建造的新中国!我长大后的愿望就是当一名解放军战士,手握钢枪站在祖国的边防线上,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朝霞流彩的地方有一簇簇橄榄绿,草原安宁有我青春的步履,战士的责任凝结在神圣的哨位,披星戴月数风沐雨我从不有停息……”这是一首多么动人心弦的歌曲啊!每当这优美的旋律飘扬在我的耳畔,我总会想起身着橄榄绿的群体。
每天,在绿色军营中都会传出一声声响亮的。
口号。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一句句简短的口号,正是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每一名军人自从入伍开始,就不再是家里娇着宠着的“小少爷”了,他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为祖国和人民奋斗一生!他们开始了从毛毛虫到蝴蝶的蜕变,他们会变成一名真正的军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你们或许都见到过军人在阅兵场上的飒爽英姿,但你们知道军人在训练场上的苦吗?严冬里,地面被一层厚厚的白雪覆盖,人们都冻的穿着厚厚的棉袄,把自己包在里面,但是,这些橄榄绿们,他们不穿上衣,光着膀子,咬着牙在雪地里匍匐前进,在上面训练着;特种兵会在泥水里摸爬滚打,还不时有长官拿着水龙头直接把水冲向他们,这些对于他们来水都是家常便饭…我没有看到他们退缩、流泪,反而他们在被泥水染黑了的脸上露出了一排排洁白的牙齿,他们是那样乐观,这就是他们特有的素质!
他们舍己为人,他们舍青春洒汗水,他们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安全。国旗在护卫队战士的眼中是重于生命的。战士彭凯有一次经过北京的一家百货商店,看到商店屋顶上的国旗破了一角,他马上找到商店老板,向老板讲国旗知识,说得老板心服口服,马上换了一面新国旗。国旗护卫队战士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一切!
身上的那抹橄榄绿,让多少人天生就对军人产生了崇拜之心,踏着正步时的英姿,让多少人为之瞩目远望。庄严、肃穆、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给人留下的是一种完美感觉。
在这里,让我们为21世纪最可爱的人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