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梦想,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颗孕育着我理想的种子,在我心底生根、发芽。
梦想它既不是梦,也不是空想,不是喜欢就可以,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不是想要就可以得到……而是不断的挥动着自己的翅膀!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漫画家,我非常羡慕如极乐鸟、hehe、猫小乐这样的漫画家,他们虽然经常要熬到半夜赶稿,而且还要经常防范编辑们的催稿,但他们的生活实在太有趣了,一想到漫画家们乱糟糟的屋子、整天吃泡面、还会有黑眼圈的情景,都会让我非常向往。
上了三年级之后,我渐渐地领会了漫画的细节的重要,上课,我仔细得听美术老师讲每一个画画细节,当我知道细节这个词语后,我明白了要想画好漫画,要抓住细节,才能画出真情实感。从那以后,我便每次都要找到我的漫画的细节,抓住漫画的核心,让我的漫画更精彩。课下,我看漫画书,领会作者的漫画的内容,去积累他人的精华,让我的漫画更亮丽、更精彩。
但是,我知道,光努力,梦想是不一定能实现的。我们因该知道的,世界上画画画的好的人多的是,可最后成为漫画家的人却少之又少,为什么呢?一是因为大多是人们嫌漫画家工资太少,而且每天都很累。二是他(她)们不懂的梦想的真正含义。
有人说,“明明成为一个漫画家要面对这么大的困难为什么你还那么喜欢漫画?”我会说:“漫画给过我欢笑,给过我感动它总是在我最孤单,最寂寞,最难过的时候……陪伴着我,让我忘却眼中的泪水,重新开心起来!
当然,我知道,要想上学漫画的大学,一是要好的漫画功底,二就是要好的学习了,所以我们因该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在自己的梦想之路跨越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