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交朋友小学作文
你还在为暑假没有朋友而孤单吗?你还无聊地看着电视吗?如果你想暑假里有一个朋友和你玩游戏,和你一起吃东西,那你就联系我这位“兄弟”吧。
我是一个正直的人。我有一些好朋友犯了错,比如一个好朋友打了我的一个“冤家”,我不会一味坦护我的好朋友,不会因为和他关系好就偏向他,我会很正直地当裁判,是谁对就谁对,非常公平公正。
我是一个幽默的人。和我在一起,你常常会听到我说的笑话,如果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驱除烦恼,说一些笑话让你捧腹大笑,把你的烦恼一扫而光。我是一个开心果哟。
我是一个讲义气的人。只要你是我的真心朋友,我就会把你当做我的亲兄弟一样看待。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摔到受了伤,我的好朋友把我送到医务室救治。伤好后,为了感谢他,我给了他很多好吃、好玩的。所以我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你和我交了朋友绝对不会吃亏的。
我是一个大方的人。我有好东西会和好朋友分享,所以如果你和我成了好朋友,就会和我一起分享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和我一起快乐,所以交我这个朋友很划得来哦。
如果你看到以上的介绍,被我打动了,真心想和我交朋友,那就打电话给我吧。
记得我刚上五年级时,和别人都不熟悉,你应该是我的第一个朋友吧!我们一直玩得很好,但是时间长了我感觉你好像有点变了。比如:有一次数学考试,卷子发下来时我考了一个高分“ 96 分”,我很高兴,再看看你的,哇,“ 98 分”,比我高出二分,心里十分佩服,心想:下次我一定要超过你。可当我再次向你的试卷看去时,我发现有一题你是错的,老师没有改出来,你的同桌也发现了,于是我们就一起向你指出了错误,谁知你不但不改正,还恶狠狠地说我们多管闲事,还摇了摇自己的拳头对我们说“你们要是告诉老师,有你们好看的。”我知道你的拳头可是很硬的,吓得不敢出声。只见你一下子把试卷放进了书包,长长地吐了一口气。我的心里像倒了五味瓶,不是滋味,但又无能为力。
虽然你是我上五年级的第一个好朋友,给了我许多欢乐,但是我还希望你给我多一点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