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在我身边作文
友情,说到友情,我的脑海中就会涌出很多记忆的水流,一说到友情,我也会记忆犹新,有时带给我悲伤、失落,但更多地带给我快乐,带给我幸福。
这回让我讲讲我的故事,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玩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其他班的小同学摔倒了,摔得头破血流,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去把他扶起来,当我走到他身边时,他自己一下子就爬起来了,只见他走到值周老师身边说:“就是那个哥哥把我撞到了,我才变成这个样子。”,他边说边哭,而且指向我这里,我生气地说道:“不是我,是别人将他撞倒的,而我是想扶他的”,值周老师根本就不听我的解释,认定是我做的,这时我的好朋友走过来说:“大家都看见了,不是他推的,是别人推的,”还有一些别的班的同学也站在我的立场上,说刚才的小同学撒谎,后来那个小同学解释说:“我没有看清楚,只知道有人推我,然后我就看见他来扶我,我还以为他推的呢!”,于是值周老师去调查了这件事,撞人就是他班的另外一个同学,当时也在围观,他不敢承认是他撞的人,还让我背黑锅,唉!这件事没解决以前,同学们天天安慰我,让我不再烦恼,让我开心起来,让我回到当初的那个乐天派。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有时在梦中我会笑着醒来,因为我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我觉得我很幸福。
友情是每一个人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有了真正的友谊,才会使我们的一生受用不尽呀!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这样的事例来表示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还记得,我以前在梅华小学的时候,我的那些好朋友实在是对我有太多太多了的帮助了,甚至实在是我无法用三言两语能说完的!还记得我以前总是被同学们欺负,都是她们一次两次的来帮助我解决了这一些问题,也同样让我们走出了这样的困境!在一天下课的时候,我那个时候在走廊上玩!被一个同学绊倒了我,也没有一声对不起就离开了,我就一直哭我的好朋友来安慰我!()是她们每次看见我愁眉苦脸的时候来帮助我解决了这些困难!她们总是和我说:“你不理解的问题就来问我,我会教你的!遇到了困难我帮你去解觉!”此刻我心了也充满了信心!认真的听她讲,我也似乎明白了点什么!在考试的时候我胸有成竹的答下了全部的题目!有一天考试的成绩下来了,天啊!真是出乎了我的想象之外,竟然来到了98分,也是她们让我学会了努力!是她们让我变得更坚强更好!经过这些我才真正的明白友谊的真实!
在我们的一生中,除了父母和家人还有谁一直在我们身边陪伴着我们?是朋友,是她们在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这才是真正的友谊呀!
这就是友情给我带来的好处,真正的让我受益不尽呀!
在我对幼儿园的模糊记忆中,就已有了友情的身影,虽然只是几个幼小的孩子,但友情的模样已经定型。
曾经我有这样一个朋友,从幼儿园起,我们就形影不离。到了小学,我们俩又恰好是一个班,这更是加深了我们的友谊,我们也成了对方家里的常客。记得有这么一次,我与他约好一起出去玩,可是,临近期末考试了,繁重的学习任务一股脑地压在了我的身上,无暇抽空赴约。好强的我不愿当面向他道歉,只好在家想象他现在的心情。我们整整两天没有说话,第三天,我终于忍不住向他道歉,他却告诉我,他早就原谅我了。友情又回来了,不幸的是还有两个月,小升初考试就要来到,由于他并不出众的成绩,我们可能不要分离。为了能在中学见面,他开始了冲刺性学习,学习成绩也是突飞猛进。考试如期而至,我如愿以偿地进入了心仪的学校,可是他却与分数线擦肩而过。我们的友情并没有画上句号,每到周末,我们还是要用电脑、手机交流。希望我们的友情还能长久。
在中学,我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仅仅一个学期,我们就已经熟悉,我们会在这新校园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发扬团结互相的精神,在浓浓的友情中茁壮成长!让友情之花灿烂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