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作文
20xx年12月6日,我去了迪士尼乐园,那里太好玩了!我和一年九班的朋友一起去了玩,玩得开心极了。看烟花了,烟花漂亮极了。
那天晚上,12点才回家。晚上,我想着“米老鼠”、“米妮”和“巴斯光年”,开心的睡着了。
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和我的表组及表妹一行4人去了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我们兴奋极了,但是到了迪斯尼却让我们产生许多的抱怨,因为天气太热了,晒得我们汗流浃背的,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迫不及待地想到迪斯尼玩个痛快。
我们来到了迪士尼乐园的正门,看到一个巨大的喷泉。里面一头蓝鲸在喷水。这股喷泉把正在玩滑板的米老鼠给冲了上去。米老鼠随着喷泉时而高时而低的,好看极了。喷泉外边围了许多游客,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的动作——拍照片。
迪士尼挺大的,我们坐上了观光火车,走在路上,我们便看见灯上都挂满了白雪公主啊、七个小矮人啊、小熊维尼啊等等许许多多的卡通图像。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里,有探险世界、美国风情的大街小巷、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等主题游乐区。美国大街小镇没有去,因为妈妈认为里面没什么好玩的,全是卖些小商品的,而我和表姐却不这么认为,至少里面也有些玩的东西。“我的幻想世界”才无聊,都是幼稚的东西,除了那个小小世界,里面还是比较漂亮的。
我喜欢刺激,听说“飞越太空山”就十分刺激了,于是我就去前去体验一下。不玩不知道,一玩吓一跳,刚进去时,先是看到美丽的太空和星球,仿佛自己置身于太空之中,坐在车上,车子在缓缓走动,一时缓缓上升,突然间来了急速的下降,下降的速度时非常快,感觉到自己有明显的失重;接着来个快速上升,就象孙悟空翻跟斗钻进了九霄云外。就这样上升后突然下沉,跟着来个急促的左拐或右拐,感觉到自己坐在宇宙飞行器在太空中飞行呢。真没想到这外表看起来不怕的东西,实际上却这么刺激啊!希望我以后能再来玩,可我表妹却不这么认为,她说:“我除了看见满天的星星之外,其它什么也没看见。因为我吓得一直闭着眼睛啊!”我们哄堂大笑。
我庆幸自己不枉来迪士尼一趟,庆幸自己体验到了“飞越太空山”带来的刺激和快乐,我一连玩了二次,有些家长,可能不会让孩子去玩这种游戏,太刺激了,怕有危险,可我妈妈就放心让我玩,因为只有勇于尝试,接受挑战,才能让自己有所感受,才能接受更多新事物,才能有所进步,这是我通过玩“飞越太空山”总结出来的,也是今天我最大的一个收获。
这一天,我收获了,我也开心了。
暑假的一天,妈妈神秘的告诉我:你这次萨克斯考级顺利过关,爸爸妈妈打算奖励你,你希望到哪里去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当然是“香港迪斯尼乐园”!
到了香港后,我们乘车来到向往已久的迪斯尼乐园。我进入大门一看,一座奇特的雕塑深深地吸引着我,只见一条硕大无比的鲸鱼背正喷着水柱,水柱上有只米老鼠正踏着滑板冲浪,样子非常可爱。这尊雕塑的左右分别是米老鼠的伙伴米妮、高飞和唐老鸭。最搞笑的还是那只滑稽的唐老鸭,它悠闲自得地乘着一条破船,被旁边的水柱溅得满身是水,特别有趣。走进里面的广场,远远就看到一只咧着嘴巴大笑的米奇头像,它在鲜花簇拥中显得非常开心,好像在说: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们,欢迎你们游览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斯尼玩的地方真多,有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和反斗士奇兵大本营等。每个景点都有独特好玩的游乐设施,给人许多新奇、有趣的感觉,让你走到哪里,哪里就是欢声一片,惊喜连连,像是进入了一个浪漫而奇特的童话世界。我们体验了“小熊维尼之旅”,乘坐蜜蜂罐进入“故事书”。小熊维尼和它的伙伴在草地上玩耍,忽然吹来一阵大风,吹走了小猪的手绢。大伙知道很快要下雨了,都赶紧回家。可小熊维尼却就地做了个梦,梦见了一个玩偶盒世界,那里到处是玩偶,里面的玩偶龙还不时跳出来吓人,既恐怖又刺激。接着,我们又看到猫头鹰的家,被大风吹得一片狼藉,所有家当都被损坏了,猫头鹰无法睡觉,只好无可奈何地站在大钟上唉声叹气。蜜蜂灌载着我们转了个弯,前面突然有堵墙竖立,无路可走了。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前方突然一亮,一扇大门自动打开,眼前呈现出一幅新的画面:暴风雨过后的森林里,动物们一个个都淋成了落汤鸡,唯独青蛙趴在沾有水珠荷叶上跳来跳去,“呱呱”歌唱,像是啥也没发生一样。当最后一扇大门打开的时候,我发现前面见到的那些动物演员,不知啥时候又开心地坐在了一起,有说有笑地享受着“蜂蜜大餐”。简直是不可思义!
奇特的趣事很多,我们在另一个景点的遭遇更是惊心。当我们乘上泰山小船游览时,沿途看见了喷水嬉戏的小象,望见了爬动的巨型蜘蛛和游荡的响尾蛇,还遇到了一群看似呆笨的小黑熊,它们竟然一点“不友好”,还朝我们扔起了石块,差点砸到我们船上,非常危险!刚刚惊魂未定,忽然又冒出一些食人族,它们敲着锣鼓,形状怪异,像是在发出追捕我们的号令,着实把我吓出一身冷汗。我们的泰山船终于逃出危险境地,进入了一个漆黑的山洞,大家以为这下可以松一口气了。突然,山洞四周一片火海,火光冲天,我们莫名其妙地被包围在火海中央,前后危急。不少大人小孩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呼救的尖叫声。就在我们六神无主之际,我们的船冒着“爆炸”的危险冲出了火海,驶向了安全的港湾。原来,这只是一出惊险刺激的游乐活动。
香港迪斯尼乐园玩的项目还有疯狂弹簧狗、飞越太空山、急速矿车等等,一个比一个有趣,一个比一个刺激,我真是玩了还想玩,怎么也玩不够。在返程的飞机上,我想起了《喜洋洋与灰太狼》上面的一句话,心里默诵道:香港迪斯尼乐园,我还会回来的!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