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美的地方有很多,有绿色逼人的山景,有色彩绚丽的花园,而我认识的地方中,唯一将两者合为一体,就非绿栈道莫属了。
绿栈道是学校最美的地方。走进绿栈道的大门口,左手边是一座危峰兀立的假山,假山错落有致,造型奇特。水从假山的指缝间流过,形成了微缩版的“尼亚加亚大瀑布”。“瀑布”并不壮观,却让人感觉清爽舒适,美不胜收。
在假山的后面,有一墙绿油油的爬山虎。这爬山虎是那么碧绿,那么苍翠,像一片绿海,重峦叠绿,让人心旷神怡,看到它,学习的疲劳顿时被这“绿林军”给消灭得一干二净。
“大瀑布”跑累了,便停下来,慢慢地行走,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小池塘。鱼、小蝌蚪,还有德高望重的老乌龟经常在这里开会、嬉戏。小池塘经过一个小桥,便变身成为一条美丽的半里溪,半里溪上面有一朵朵的睡莲,好像给小溪戴上了一个美丽的花环。鱼儿常常在睡莲下睡觉、玩耍,有时,鱼儿也会一动不动,好像被睡莲的花香勾住了,不敢扰了这一份宁静。
继续往前走,我来到了古色古香的且停亭,且停亭是建在水面上的,我真怕它一不小心就塌下来,但它总是比我想象得要坚强得多,一直为我们遮风挡雨。
我爱你,绿栈道,爱你给校园增添一点一滴的美,爱你为我们带来的一点一滴的快乐。
我爱景色宜人的颐和园,我爱五彩缤纷的北湖公园,我爱美丽的鸟巢,我更爱家乡的滨江大道。
滨江大道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春天里,小草弟弟从土里钻了出来,仔细打量着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像一块地毯铺在水边。柳树非常美丽。一阵微风吹来,柳树随风飘摆,像一个个身穿绿色仙服的仙子在半空中玩游戏呢!长长的柳丝长满了翠绿的新叶,看上去像碧玉打扮成的一样。他不仅让我想到了贺知章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的柳条就像一个个小姑娘那又长又细、美丽动人的辫子。
滨江大道的下面是一条江,他真清呀,清的能看见江里的油光石和沙粒。他真长啊!长的像一条丝带伸向远方。碧绿的水流撞在岩石上,发出铃铛般的脆响,叮咚叮咚,组成了一支美妙的交响乐。江水上有大大小小的船只在江水上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他们正忙着捕鱼呢!鱼儿在江水中游来游去,好像在玩游戏呢!江面上,人们在这里悠闲地散步,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喝茶,真是热闹。
光阴作文,记忆是收藏的光阴作文,破碎的光阴作文,收藏的光阴作文,不虚度光阴作文,虚度光阴作文,珍惜光阴作文,寸金难买寸光阴作文,转角的光阴作文,800字,600字,400字,500字。
吃过午饭,我正在做数学作业,最后一道应用题把我难住了,我想了好久,做出来了,可又怕做错,便把计算过程给擦掉了。
晚上,姑夫帮我检查数学作业,看到最后一题时,问道:“这一题怎么搞的?”我急忙回答:“我刚才做出来了,怕做错,又擦掉了。”姑夫仔细看了一遍我擦的仔细印子(因为我姑夫当过老师,所以他比我聪明,检查很仔细),严肃地对我说:“你明明是对的为什么要擦掉呢,你应该相信自己做的是对的。一个人连自己也不相信,又怎么有出息呢?这一题就按你自己的方法去做。记住:“要相信自己!”
我想了想,姑夫的话很耐人寻味,又富有哲理。“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姑夫的这句话我不会忘记的!!!”
最近,我们家里养了六只小天鹅,有一只还是灰色的呢。我们每天给它们吃又大又嫩的白菜。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外婆拿来一块黑色的大布,能把整个竹笼子包住的那种,把它们放到里面,让它们睡觉。等到长得壮壮的,公的杀掉当我们家的开胃菜,母的为我们家下鹅蛋。
我觉得这六只小天鹅真是太可爱了,尤其是那只“丑小鸭”,每次经过笼子,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往里面撒一点,生怕外婆知道。可我发现了一个小问题,所有的小天鹅都去抢食,“丑小鸭”却被挤到一边,我非常地愤怒,我抓起“丑小鸭”放进另一个笼子里,撒下一点放在关“丑小鸭”的笼子里,“丑小鸭”兴高采烈地跑过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贪得它们直流口水。他们都有一身金黄色的绒毛,长大以后会变成雪白色的毛,除了“丑小鸭”以外,因为它的毛永远只会是一身灰色的或许长大以后变成漆黑色了。它们的翅膀你很难发现,长大以后还是一样,可把它们关在鸡窝里一年不给洗澡,它们的翅膀肯定就可以看出在哪里。
你说我们家的小天鹅可不可爱呢?长大以后会变得更漂亮!
我多么幻想自己也能制造一艘宇宙飞船啊!
我先来构思一下我要如何做这艘飞船:我先用两个铁盘把它们拼在一起,做成飞船的身体,然后用四个铁片做成鳞片,贴在飞船的上方做成窗口,在飞船下方贴上一个对折的椭圆形门,最后拿六根类似吸管的东西,用两根当支撑点,然后把余下的四根管子扎在前两根管子的中站,做梯子。将梯子贴在飞船底部。突然,我想起来,这个飞船怎么样驾驶呢?原来,我还没有设计驾驶室呢!我正在犯愁的时候,突然想到我平时制作小作品的时候,有一些轻快的物品可以用来做驾驶室。
想着想着,我就走入了梦想,我发现我已乘坐在我制作的飞船上,我一按开头按钮,门就关上了,嗖的一下,飞船就直冲云宵,来到了不知名的星球,在上面见到了地球上看不到的东西,都特别新奇,不一会按了返回键,我就马上嗖的一下,又回去了地球上,哈哈哈,真是不错的旅行,笑着笑着我原来还在家里傻笑呢!
滨江公园位于芜湖市城市西部的长江沿岸,秉承悠久的“长江文化”。芜湖市滨江公园一带历史上曾有“吉祥寺”、“观澜亭”、“接官亭”、“码头寺”、“李鸿章故居”等建筑群和明清古民宅街坊,现存的古建筑中也有“中江塔”、“天主教堂”、“海关大楼”等,历史遗存和文化底蕴十分丰厚。 夜晚,来到滨江公园,听,浪儿轻轻拍打着江堤,看,云儿渐渐变成火红色!它仿佛集世间一切美好与一身!令人赞叹! 在滨江公园,最吸引人的要数那一座座逼真精致的雕塑了,它们也是游客们拍照取景的首选。古老米市的繁华、勤劳的女子江边浣洗、饱经沧桑的渔民弯腰拉纤、张牙舞爪的螃蟹从江中横行上岸……这些雕塑都真实地反映了芜湖这座江边城市的美丽风景。
随手翻开一张报纸,忽有“一片绿”晾过眼前,仔细一看,这是一张港城风景,图片上全是绿的:绿的树,绿的草......多么诱人。正想这是哪个城市,但报头上的字使我震惊,这个竟然是我的故乡,人们称俗的城市——湛江。
过去,黄土覆盖了湛江。湛江的“黄”,给人们带来了不便,每当刮起风,各家各户都要关好窗户,以免让尘土卷进屋里;湛江的“黄 ”给人们带来了寂寞 ,既没有好的活动场所,又没有美的公园让我们游玩。因此,每逢佳节,经济条件较好的居民都纷纷到外地游览,外地的人就更不用说了,他们都奔向更美丽的城市。
但这个令人称俗的湛江,如今的面貌,却焕然一新!
近几年来,“创建湛江园林城市”是湛江的宗旨。因此,我们都为这个绿色城色而奋斗,终于,功夫不愧有心人。你看整个湛江都被笼罩在绿之中,绿树成阴,鲜花怒放......让人有一种舒畅的感觉。
变绿后的湛江,马路两旁都种着各色的花草,还有树,不仅给城市增添了风采,而且为人们找了“伙伴”,每天上学,放学,上班或下班的,走在路上都会看见这些“伙伴”,微微的风掠过,它们也跟着摇摆,它们在向我们招手呢:这就是大街道上的绿。
谈到南桥公园艺的绿,人们无不夸赞。位于南桥河旁的南桥公园,是近几年业的创作,原本荒黄的土地,如今成了有花,有草,有树,有水的南桥公园,这里不仅景色美,还是人们的活动场所。早晨,太阳刚升起,附近的居民都已经聚集在这里活动。因此,这里被人们为“段炼身体的圣地。”
提到公园,人们不时会想起八大景观之一的湖光岩。湖光岩的绿,谁能又表达得出来呢?据说,湖光岩是火山爆发形成的,如今,一些岩也被作为展览,让人们尽情欣赏。玛尔湖是湖光岩的重要景点之一,据说湖底生活着“龙鱼”和“千年神龟”,而且五百年才跳出湖面一次, 这样,使人们对湖光岩更有好奇之心了。除了这些,湖光岩的千年树更让人吃惊,每棵树的枝干大如象脚,粗如象腿,是旅游者休者的佳地......
湛江的绿,绿得诱眼,绿得迷人。观海长廊的海风,寸金公园的浩气,还有湖光岩的梦幻......都让我们尽情享受。
湛江的绿,绿得可爱,绿得光彩,人们再也不用愁湛江的景色不够美了,几年来 外地甚至国外的游客也都纷纷前来游览。这一点,作为湛江人,我们都感到自豪。
我相信,未来的湛江, 一定更绿,更美,更可爱!
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我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观看着碑文和浮雕;看着宏伟的纪念碑,和不远处的天安门,一份自豪由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