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烈日炎炎,老师真报着卷子分数,我考得煞是好,99分,可分数都报完了,就剩不及格的了,还没念到她的,我心情糟糕极了,因为我的好友没及格,可是不及格的也念完了,没有她的,原来她的掉在了讲桌下,她居然考得比我好100分,我上了人生中第一堂社会课:你的好友考得差,你心情很差,可当你的好友考得很好,甚至超过自己,你的心情将会更差。于是乎,我在本子上写下:“永远不是朋友!!!”几个字,不料被她看到了,我又生气又害怕,她则微微一笑,那笑能将我融化,轻轻说:“能将‘不’擦掉吗?”我点点头,心中的不悦与害怕都被她的微笑腐蚀了。她竟如此宽容,我却……我不禁有些羞愧,我明白这就是朋友,这就是知己,都说遇见一个知己,我此生足矣,我不认为,我需要更多知己,这样我的生命才能多自由多彩!!!
在这我想对我的朋友知己说一句话:“思念是清淡的诗,不是因为孤独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孤独,真诚的心灵胜过钻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谊天长地久。”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抬头望着月夜星空,看着流星划过,留下的一道道稍纵即逝的优美的弧线仿佛是你嘴角那浅浅的笑容。真想与你共饮一杯月光酒,同谈我们心中埋藏的如精灵一般活跃充满希望的梦想。
一颗、一个、一轮、一道……拼凑出残碎的记忆。萤火一闪一闪似一个美丽的小仙子守护着它心中的女神,我们也变成了一只萤火虫守护我们最美好的友谊。那轮金黄的明月协同小精灵一起创造,一个神奇的、不简单的世界。
想念你彻夜难眠,流星走不完的路,路的后面还是路,以后要谁来陪?赏月看星,吹来的夜风不留情割着我的眼眸,风中带着残香带着熟悉的味道为我传递思念。
清清的月光洒照大地,映亮了你纤弱的手指,夜风突袭,树叶沙沙作响,飘飘然的发丝带着清香轻抚着我的脸庞。
无助的依偎在树旁……。
回想起昔日你我那幕幕,突然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竭力抑制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
那一颗颗晶莹的泪花绽开了我对你的思念……。
流星再一次划过天空,划亮了夜空里最美的弧线。
我的好朋友叫冬冬,她是我的邻居,今年10岁了,在高新小学上四年级。她留着娃娃头,长着胖乎乎的脸蛋,她很活泼开朗。冬冬做事很有恒心,她学电子琴已经有五六年了,都考到十级了,我每天都能听到她优美的琴声。她学画画也有两年了,画什么像什么,可好看了!妈妈经常表扬冬冬,让我向她学习,因为我也上过不少培训班,比如画画、写毛笔字、打乒乓球,我都没有坚持下来。从冬冬身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不要虎头蛇尾,否则将一事无成。
“汪、汪、汪……”听!你知道这是什么声音吗?对了,那是我家的小狗在开演唱会呢!
说起我家这只小狗,要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瞧!它胖嘟嘟的身体,长着一身棕黑色的绒毛,远看像是一团毛球。它小小的脸蛋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贪吃的嘴。我可喜欢它了。
小狗我永远的朋友!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一颗正直的心。题记。
我有一个朋友,叫李明。他的眼睛很小,让你总误以为他是闭着眼睛的;他的鼻子很特别,会使看见它的人想起爱说谎的匹诺曹。他很高很瘦,从远处看就似一株高粱,瘦弱但却挺拔。他从小就苦练套路拳、散打等武术,他曾多次在武术比赛里拿过名次。他凭借自己一身过硬的功夫,经常见义勇为。
记得那天,我坐公交车去上学,与李明不期而遇,于是我们结伴而行。车子行驶了一段时间之后,上来一个瘦瘦的,凸额头,塌鼻梁,眼睛尖尖的中年男人。这人一上车就四处张望,东瞧西看。渐渐地,车上的人越来越多了,车厢也变得越来越拥挤了,我和李明在无意之中被挤到他的旁边。
眼尖的我看到他先是假装不经意的向一个老人侧目望去,再环看周围,发现没有人注意到他,便迅速向老人贴近,然后飞快地将手伸向老人的衣袋。
正在这时,我发现身边的李明愤怒地攥紧了拳头,心里一惊,知道他想抓住那个小偷揍他一顿,便刻意压低声音对他说:“不要冲动,这是在车上,他跑不了的。”李明闻言把拳头攥得更紧了,一双小眼睛里满是对小偷的鄙视,以及对这种偷盗行为的无比愤怒。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我们以为那个小偷要得逞的时候,突然一个急刹车,把小偷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打断了。
见状,我和李明都松了一口气,可随即又紧张起来,因为我们知道小偷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果然才过了一会,小偷又开始行动起来了。这次,李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那颗正义的心,迫切地想要抓住小偷,保证老人的财产安全。于是,我用手死死地拽住李明,急切地小声说:“他可能有刀,不要冲动。”
就在这时,小偷的手伸进了老人的衣袋,我拽住李明的手又加重了几分力。
过了一会儿,小偷的手拿着“战利品”小心地缩了回来,眼神里还带着一丝得意。
这时,李明用力地把我的手甩开,然后一个箭步冲到小偷身后,再使一个擒拿手,便轻轻松松地把小偷牢牢地控制住了,这才大声喊道:“抓贼啊!抓贼啊!”周围的人闻言都齐刷刷地回过头,注视着李明和被李明制服的小偷。老人也转过头看向这边,当看到自己的钱包在小偷手上时,既气愤,又惊喜。
这时,小偷眼里滑过一丝阴鹫,趁李明有些松懈的时候,想要挣脱。不料,李明立马反应过来,把小偷的手抓着抡了一圈。小偷立刻大声喊:“痛!痛!痛!”李明借此警告道:“不准动,否则你这手就废了”小偷便认命地一动不动,垂下了头。
后来司机把车开到了派出所。当小偷被民警铐住的时候,他还回头用憎恨的眼神狠狠地瞪了李明一眼。李明随即昂起头,不屑地与之对视,还扬了扬紧握的拳头,那神情似乎在说:我是不会怕你的。
经过这事,李明的功夫和正义感,让我很是欣赏和佩服。也因此,我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直到现在。
我有一个朋友叫杨林瑞,他中等个子,身子瘦瘦的,一张白净的瓜子脸,夏天他喜欢穿短衣短裤。。
杨涟瑞喜欢打篮球,平时一有空就会去操场上打一会儿。每节体育课上,只要老师一问哪些同学要打篮球,他就像早就准备好了一样,一下子把手高高地举起来,还一边举手一边说:“我、我、我。”生怕老师看不见他似的。不过,他打篮球确实打得好,是我们班的篮球队主力队员,尤其是三分球,投得特好。
别看他篮球场上是一员猛将,场下却是个爱哭鬼,一点点委屈就会眼圈红红的并流下泪来,跟有多大伤心事似的。平时,就是被谁无意中碰一下,他也会哭。记得有一次我们班训练篮球,训练结束后,我把他的球一下子抢了过来,本来是想跟他开一个玩笑,没想到他一下子哭了,手脚无措。弄得我十分尴尬。
他还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吃饭吃不干净。每天中午在学校就餐,老师给他舀饭,无论多少,她总会剩几颗米在盘子里,老也改不掉。
由于我们俩同为篮球队员,常常在一起练习,日久生情,我俩渐渐地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