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喜、忧、伤心、烦恼,还有喜忧参半。要问我的心情,当然是天天快乐了。
开学的几星期,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新作业那就是让我们把学的课文,自己设计一个作业,内容不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还可以为作业设计几个图案、花边,让这个作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楚楚动人。
我对这个作业十分感兴趣,再加上我绘画水平也好,对这份作业就更加着迷了。每份作业我都认真地去写。小心翼翼地去设计,第一次设计作业,我就受到了老师的表扬。看着这精致的作品,听着老师对我的表扬,我心里格外的兴奋,对设计作业的精神也越来越足了。没几天,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消息,学校里要把设计好的自主作业贴到宣传栏上,让人们好好看看我们的风采。听了这个消息,我信心倍增,下决心一定要把我的作品贴到宣传栏上去。正是因为这个,我的动力更大了。每天我都要为自主作业的设计绞尽脑汁,认真去做。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作品出来了……几天后,宣传栏“上岗”了,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看,啊!有我的!有我的!这是我劳动的成果,这是我智慧的结晶,这是我用辛劳换来的,我告诉人们:我能行!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笑了!这是我从心底发出的笑声!
我是快乐的,你呢?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不让我们天天快乐呢?
快乐无处不在,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快乐是无形的,是抽象的,是一种精神,需要你去慢慢体会。
〈一〉。
前天晚上饭桌上,妈妈说:“乖妞妞,多吃点花菜,将来会像花朵一样美。”“再喝点牛奶,太阳也晒不黑你。”有这样的妈妈,我们当然心甘情愿当乖乖女。
“老公,你看我给你生的两个女儿多聪明多可爱呀,你说是不是?”妈妈一脸的得意。
“是,是,是,两个都是合格产品。”爸爸捏捏妈妈的脸。
“不,”妈妈把眼睛一瞪,“优质产品。”
〈二〉。
“献出爱,让我们画个未来,填充青春每一格空白妹妹哼着歌跨进家门。
一个漂亮的反抄手,稳稳当当地接住了那本书,还瞒有个性地打了个胜利的手势。
“谢谢,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了,我的乖乖姐!”她一本正经地像日本人一样弯弯腰,惹得我们全家人都笑了。
“真的要谢谢,我正需要一本作文书,这时给我,真是庙后有个洞——庙(妙)透了!”
嗨,真有她的,我们肚子都笑痛了,她竟然一脸严肃地坐在位上,认真看起那本书来。
〈三〉。
晚上,我在灯下做着作业,妹妹突然闯了进来。“姐姐,我先给你暖被窝,你做完作业就钻进来好吗?”妹妹笑着说,“姐姐,你什么时候把这长头发剪了吧!”“为什么?”我迷惑不解地问。“你剪了长发,你的所有漂亮发夹就都可以给我了。”她露出诡秘而夸张的向往模样,着实招人爱。
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不是吗?我身边的快乐。
事件永远不只这123,有机会再慢慢告诉你们吧!
快乐其实很简单。一个灰蒙蒙的雨天,一群知心的伙伴,一句温暖的话语……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江边的堤岸上,任泪帘子挂在脸上,泪水珍珠般混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不间断的向下滚落,耳畔似乎还弥漫着因为我不愿去培优班而引来的爸爸的责骂声。就在这时,你竟然出其不意的来到我的身旁,对我说:“怎么啦?受委屈了?……你爸爸也是为你将来能有出息,别伤心了!要不我陪你一起去?”看着她一脸的真诚,我破涕而笑了。
快乐——藏在朋友的陪伴里。
快乐其实很简单。一颗滚圆的篮球,一片简单的场地,一阵高声的欢呼……你瞧!操场那边正进行着激烈的篮球比赛。夏天午后刺眼的阳光直直的射进观赛者的眼睛里,为站在一旁喊得精疲力竭的我们带去了一丝困倦,可场上的运动员却好像精神十足。尽管汗水早已湿透了他们的衣裳,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吧嗒-吧嗒”的滑落下来,但是为班争光的念头却冲破了这重重艰难险阻。突然,篮球传到了我班队员的手上,他举起篮球,起身一跃,时间仿佛停止,大家都屏住呼吸的等待,终于球进了。同学们一跃而起,欢呼雀跃。
快乐——藏在我们努力的汗水里。
快乐其实很简单。一方亮蓝的天空,一排放飞的风筝,一阵儿纯真的笑声……快看,孩子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或排排坐,或追逐跑跳。那荡漾的秋千上,一个孩子摇,一个孩子推,玩得不亦乐乎,笑声久久的回荡在上空……时间就像一捧流水,总是趁你不注意时,悄悄地从你的指缝间溜走。那群天真的孩子渐渐地长大成现在的我们,躲在树荫下,零散的靠着树干,静静的看着手中捧着的书本,和煦的阳光为我们打着金色的追光。儿时的梦想成为了我们现在努力的方向。
快乐——藏在我们奋斗的道路上。
传递奉献是快乐,实现目标是快乐,心胸豁达是快乐,敢于面对也同样是快乐。快乐其实很简单哦,只要你用心品味生活,快乐就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快乐是人心里深处的一种享受,是纯粹的,不需要任何修饰的。说到快乐,相信每个人快乐的方式都不同。林语堂的快乐是在自己的书房里,他认为那是他修身养性的“大自然”,只有在书和知识的沐浴下才是快乐的;周星驰则是在出色完成影片角色后和日思夜想那些“无厘头”的搞笑作品中获得了快乐;而刘翔的快乐是在运动场上,是在响了发号令后,稳健、快速地超越跨栏、超越对手、超越自己,冲向终点,完场完美的跨越。他说他习惯了那种紧张过后大汗淋漓的舒畅感觉。那你快乐的方式又是什么呢?童年的回忆里,作文一个小女孩,我快乐的方式便是有糖吃,有动画片看,整天沉浸在童话故事里,幻想自己可以成为白雪公主,没有作业写。童年快乐的方式亦然美丽纯真,可慢慢长大了,才懂得了快乐真正的含义。偶然一天,一个同学把着一道数学题对我说:“这道题怎么做啊?你能教教我吗?”我把花了一中午才想出来的解法告诉了他,他一拍桌子:“哦!原来是这样啊!”随后伸出大拇指说:“你真棒!谢了啊!”我当时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那时我明白了。快乐是如此简单,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快乐。身为中学生的我,生活中当然少不了书。读书的滋味是甜的,因为坐在家中,便可知天下事。置身书中,不禁为盛唐的繁荣叫好,为满清的腐败扼腕。读书,让我回到了俄国火红的十月和中华人民抗战前沿;让我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的幸福。每到这时,我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读书,让我领略到今日中国的风采,科技发达,国力强盛。更让我由衷地感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读书给予了我这么多,我又怎么会不快乐呢?那时我明白了,精神世界的丰富是多么重要和快乐。我不用知道自己以后快乐的方式还会不会改变,但我肯定,快乐一定还有更深的含义等着我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