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的作文800字
每个人都有可能战胜自己害怕的东西,我战胜的是自己心中的恐惧。
在一个周末,爸爸和妈妈有一点事,临走时对我说:爸爸妈妈明天才能回来,记住一点,如果大半夜有人敲门,千万不要开,我们半夜是不可能回来的,听见了吗?知道了!我说。
爸爸妈妈刚走,我就把零花钱全部找了出来,拿上钱就往兜里装,想:晚上去买巧克力!终于到了晚上,我刚要下去买巧克力,却发现房子里有一个白影在动。仔细一看,哎呀!原来是大白啊!我家有一只白猫,由于吃的太胖,所以叫大白。
我下楼了,可刚到3楼,就感到后背发凉,回头一看,什么都没有啊?算了!别自己吓自己了!我把巧克力麦上以后,刚进门,就感到有人在我的屋子里。于是,我一步一步的向屋里悄悄地走去。这时,我发现门竟然悄无声息的关上了,我把门打开,又感觉前面有一阵风向我吹来,我想:会是幽灵吗?于是壮起胆向窗边走去,原来是风呀!哎,最近怎么老是疑神疑鬼的我自言自语地说。
我刚要坐到沙发上,可老感觉背后有人,让我提心吊胆的。我回头一看,发现没有人又是虚惊一场!这时,我又听到有人用脚踢门,吓死我啦!我叫道。为了不让自己在吓自己,我拿起书,着迷地看了起来。最后,我困了,只好去睡觉。我走到门前,发现什么声音也没有了,这个时候我才明白了,外面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你的心。
这次,我战胜了心中的恐惧。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魔鬼,唯一的方法就是战胜他。
爷爷的酒。
我爷爷没事时总带着酒瓶子,就是为了悄悄地喝两口。而他每次喝完之后,都是摇摇晃晃地回到卧室,扑到床上,倒头大睡。
每次奶奶回到家,看见爷爷的酒瓶和剩下的半瓶酒,气得一下子把酒瓶扔到垃圾桶,还大声对着熟睡的爷爷说:你以后不准再喝了!爷爷一下子被惊醒了,并对奶奶说:好,好,以后我再也不喝了。没过两天,他又开始喝了。
有一天,奶奶灵机一动,想了个办法,等爷爷喝完酒之后,她对爷爷说:你再敢喝一口,我把你藏的酒都找出来扔掉,还要将你的零花钱全部没收!爷爷这下可害怕了。
他连着好几天都没敢喝,总是没事就坐在那里发呆。这一天下午,奶奶出去了,并说明天下午回来。奶奶走之后,我看到爷爷非常高兴地走进屋里,左翻右翻,嗅来嗅去,好像找到了什么,笑眯眯地走了出来。我问:爷爷,你那个大袋子里装的是什么呀?爷爷说这个是矿泉水瓶。但我好像闻到了酒味。我又问:是不是酒呀?爷爷慌了,脸涨得通红,连忙把袋子放下。爷爷央求地说:别跟奶奶说。我只好说:好吧。
第二天,爷爷开始大喝了。这时,我一看,啊!快到中午了!我焦急地对爷爷说:别喝了,奶奶快回来了,把你的酒藏起来。窗外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提醒爷爷。但爷爷喝多了,说:我再喝一点喝完以后,酒瓶子也没扔,红着脸,跌跌撞撞地走到床边,趴在床上,一睡不起。
奶奶回来了,一看到爷爷的样子,喊,喊不醒,推,还是没醒。她顾不上再吵了,把爷爷拉到了医院。
医生说,爷爷因为喝酒太多,生了病,需要住几天院。在病床上,爷爷嘟囔道:看来,我以后要戒掉酒瘾。
不久,爷爷出院了。回到家,爷爷亲自把他藏的那几瓶酒全都扔掉了。并对我说:你奶奶说的对,喝酒对身体不好。以后,除了生日和聚会外,我再也不喝了,这次说的是实话。我和奶奶都笑了。
我想要快点长高。
在我的童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却像百年大树的树根一样,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内心。其中一件事,让我想起来就捧腹大笑,永远记在了心里。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雨了,我兴奋地爬到窗户上,入迷地看着外面。瞧,树都挺直了腰,花儿正贪婪地喝着雨水,小草也探出了头,好像在跟我说:快点下来吧!和我们一起长高吧!我激动地跑下楼,跳过门槛,跑到了雨里去。我终于可以长高了!雨啊雨,你一定要多下点哦!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觉得好冷,但是我咬紧牙关,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说:不要怕冷,要多淋会儿,这样才能长高。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妈妈发现了我,把我背到楼上,迷迷糊糊中,妈妈问我:你为什么会倒在雨地里?我说:我想要借助雨的营养快点长高。妈妈听后捧腹大笑,然后告诉我:雨的营养只能给植物,你长大了自然会长高。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也正是那么多的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念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我已不那么傻,但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