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黑猫警长》有感作文
一天我和刘美妤去电影院看电影。
电影中,黑猫警长抓住了偷粮食的一只耳,吃红墙的野猪,大象,河马……它是一个勤奋的好警官。当其他小动物睡觉时,它却在处理资料,它是一个有主见的警官,破案时,从不相信任何人的话。
比如:有一次,小喜鹊看见雌螳螂在吃雄螳螂。急急忙忙地去给黑猫警长说了。黑猫警长仔仔细细的问雌螳螂为什么要吃雄螳螂。一问才知道,因为吃了雄螳螂才能生出宝宝。看到这儿,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动动脑,不能像小喜鹊那样,不动动脑就去告状。如果有问题应该好好思考,确实不会才问。
还有还有,电影中的食猴鹰。在白鸽探长报告情况时,被食猴鹰发现了,多亏黑猫警长及时赶到。白鸽探长是一位英雄,不顾自己而去救其他小动物。黑猫警长它们用了2种方案都失败了。警卫们用直升机撞了它的头,可食猴鹰太大了,所以,第3种方案也失败了。后来,他们用螺旋桨剃光了食猴鹰身上所有的毛,它飞不起来了,一头撞进自己的巢穴中,被小动物们打着个死去活来,这就是报应。像食猴鹰这样绑架小动物的人真是讨厌,伤害无辜的生命,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
一只耳并不罢休,它去找它的舅舅。他舅舅可以从尾巴里喷出毒气。还杀死了白猫班长。黑猫当然不会放过它。它带着警卫来到它的巢穴。把小老鼠们杀个片甲不留。一只耳和它的舅舅慌忙逃跑,可还是被逮住了。所以,做坏事要受到惩罚,邪恶永远比不过正义。
看完这部电影,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你做了什么坏事,逃得过和尚逃却逃不过庙。因为邪恶永远抵挡不了正义。
看完《黑猫警长》之后,我的感想:黑猫警长给我们带来了正义、和平的世界,带来了安详的生活。
我们要像黑猫警长那样,为了正义,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去努力的把坏人赶出去,虽然坏人有很多,但是我们只要努力地把坏人从我们身边赶出去,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好处。那怕,只抓住一个坏蛋,对我们人类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黑猫警长为了我们,他连自己的一点自由都没有,除了抓坏蛋还是抓坏蛋。
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就更加相信黑猫警长,他的正义是任何时候都不会丢弃的。我们相信黑猫警长他最后一定能把那些危害人类的坏蛋绳之以法。
黑猫警长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应该向他学习,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好。同样我也要说:“那些坏蛋们,你们做这些坏事,你的家人一定会很伤心地,善和恶都是人们的本性,但还是让你们自己选择做善人或恶人都是在一念之间。不管是黑猫还是警察抓住你们都是为了让你们知错能改,给你们一次不后悔的决定。”
在这黑猫警长的电影里,它给了我们一个启迪:一是,黑猫警长为我们好的生活不怕困难、不惧逆境;二是,告诉那些坏人最终必将绳之以法。
《黑猫警长》是一部激情四射的动画片。主人公是黑猫警长(猫)和一只耳(老鼠)。在被一只耳搞得鸡犬不宁的森林里,开始了激烈的斗争。黑猫警长吸取着一次次教训,通过和森林里的居民共同努力,终于用他的机智、沉着打败了一只耳,还森林一个平安幸福和谐的家园。
故事情节生动有趣,诙谐幽默。黑猫警长是一只不同凡响的猫,它充满正义感,负有责任心,不分昼夜地为森林公民除害。它机智、沉着,让老鼠们个个都敬它三分。它是森林和平的号角,大家都爱做它的好朋友。如果我是黑猫警长,我不但会把老鼠抓住,还会给它们讲和平的道理,用幸福的钥匙打开它们心中的和平之窗,让纯洁的雪花飘进它们的心扉,让大家都知道:老鼠也很可爱。
一只耳是老鼠界的干坏事的领头羊。它被黑猫警长用枪打下了一只耳朵,怀恨在心,从此更频繁地做坏事,偷仓库里过冬的粮食,偷田里的玉米,还怂恿别的动物去干坏事,无恶不作,森林里的居民都恨透了它。其实它也有优点:它的组织能力强,做事很执着。不过它做的坏事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因而让黑猫警长伤透了脑筋。
《黑猫警长》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黑猫警长告诉我们做事要机智沉着;一只耳告诉我们做事要执着。
看完《黑猫警长》这部电影之后,我感到黑猫警长给我们带来了正义、和平的世界,带来了安详的生活。
我们要像黑猫警长那样,为了正义,为了让大家过上更好的生活,努力赶走坏人。不管坏人再多,他还是尽全力赶走坏人。哪怕只抓住一个坏蛋,对大家都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黑猫警长对他的职位很负责,处处为他人着想,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他天天都很忙,很忙,除了抓坏蛋还是抓坏蛋。
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就更加相信黑猫警长,他的正义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丢弃的。我们相信黑猫警长最后一定能把那些危害人类的坏蛋绳之以法。
黑猫警长是我们的好伙伴,也是我们的好榜样,他很有责任心,又有颗正义善良的心,我们应该向他学习,努力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美好。同样我也要对那些坏蛋说:“做坏事,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这样破坏大家美好的家园,是要遭报应的,善和恶都是人的本性,做善人还是恶人都是在一念之间,这要靠你自己去选择,选择这个关系到你一生的选择。不管是谁抓住你们,都是为了让你们知错就改,给你们一次不后悔的决定。好人终有好报,恶人终有恶报。”
《黑猫警长》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好人终有好报,恶人终有恶报;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抓坏人也一样,没有什么坏人是抓不到的。